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散步賞夜景!摔落1樓高堤防 喊救命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散步走上堤防,民眾不小心摔倒大喊救命,日前新北市漁人碼頭有名女子摔落一層樓高的堤防,民眾聽見呼救聲立刻報案,由於現場光線昏暗,警消立刻搬出照明設備,確認女子沒有立即危險,隨即架設雙節梯協助女子上岸,所幸只有擦傷,其實堤防頭尾都有「禁止攀爬」告示,女子擅自闖入嚇壞不少人。

昏暗的淡水河旁,女子就這樣站在消波塊上,腳底下踩的面積很小,現場風勢很大,她搖搖欲墜看來危險。當初是因為民眾聽見女子的呼救聲,才發現有人摔落堤防外,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由於光線昏暗,立刻搬出照明設備,確認民眾沒有立即危險,搬來雙節梯請女子慢慢爬上岸,也許是太高了她一度軟腳,消防人員還幫忙推一把。

新北市淡水消防分隊小隊長蔡佳穎:「經過救護人員檢視之後,她身上有多處擦傷意識清楚,我們盡速將她送往醫院。」

女子獲救後不斷舉著右手說很痛,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驚險的意外場面就在淡水漁人碼頭,22日晚間6點多,黃姓女子說在木棧道散步,後來走到堤防不小心在情人塔前方摔倒。

記者韓上棆:「意外現場的堤防,大概是一個人胸口高,其實不難攀爬,但是距離淡水河畔至少有一層樓高,萬一跌落下去消波塊有稜有角,傷到頭可不是開玩笑。」

雖然堤防的寬度可以容納2個人,不過高度超過一層樓不小心摔倒,堅固的消波塊可能會要了遊客的命,也因此堤防頭尾兩端都有「禁止攀爬」告示,淡水漁人碼頭,光是今年包含釣客、遊客總共有8件救溺案件,疑似為了看風景,女子擅闖堤防摔倒嚇壞不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堤防#攀爬#消波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6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