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海綿寶寶 結果共130筆

  • 難忘生日禮!女友太用力沒對準 男那裡變「神奇海螺」

    夫妻情侶之間,適度地「做愛做的事」,有助於增進2人的感情。但日前有一名男大生慶祝22歲生日,當晚和女友激情時,過程中疑似角度沒對準,男大生的生殖器聽到「啪」的一聲,隨後緊急送醫急救。男大生對醫師表示,「那裡被女友坐斷了!」院方檢查是男生生殖器「白膜破裂」海綿體裡的血液不斷滲出,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他卻從此對性行為產生陰影。
    2019/05/06 11:17
  • 超級盃比數創史上最低 魔力紅演出遭批無聊

    美國年度體育盛事超級盃,今年讓球迷們有些失望,因為比賽步調慢到不行,比數創下史上最低,連應該要很精彩的中場秀,表演嘉賓魔力紅也被美聯社說,相當無聊跟空洞。
    2019/02/04 17:14
  • 不敵漸凍人症 「海綿寶寶」之父逝世

    美國電視動畫《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世界知名,而作者希倫伯格(Stephen Hillenburg)卻在27日傳出因不敵「漸凍人症」逝世,享年57歲。
    2018/11/28 07:05
  • 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 紐約極凍擋不住民眾熱情

    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遊行今天登場,數百萬紐約客不畏攝氏零下6度低溫,夾道歡迎花車、巨型氣球與藝人演出,為紐約市百年來最冷的感恩節增添不少溫度。
    2018/11/23 09:59
  • 高超「證件照」修圖廣告 眾人激動:求店家地址!

    不少人都會追求漂亮的「證件照」,為了拍出好照片,到處尋找店家,甚至遠赴韓國拍攝。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看見一張特別的證件照「超修圖」廣告,直呼「我真的快笑死!」引來網友熱議。
    2018/10/23 11:19
  • 小心!網路「暗黑卡通」毀童心 他怒批:毀滅人格

    家長要注意!YouTube上有許多「兒童不宜」情節的影片,實際上卻被偽裝成Peppa Pig、海綿寶寶、冰雪奇緣等等知名卡通人物,若是家長一不注意,小朋友很有可能會將這些影片點開來看,對於他們幼小的心靈造成影響。
    2018/01/19 15:55
  • 你家小孩還在看這個? 小心遭變態部隊盯上

    現在科技發達,越來越多家長會讓孩子從影音平台上觀看卡通,但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有惡意業者將色情暴力內容偽裝成兒童卡通,還用知名卡通人物,包括像海綿寶寶、小小兵、艾莎等,似乎刻意洗腦兒童變態思想,導致小孩價值觀偏差。
    2018/01/18 23:59
  • 遇水膨脹!童吞「吸水球」玩具 肚腸阻塞

    大陸流行一種叫做「海綿寶寶吸水球」的玩具,只要浸泡水體積會變成10倍大,色彩繽紛,通常用於遊戲或園藝造景,不過卻有一名奶奶誤以為是糖果,餵孫女吃下肚,結果吸水球進到食道內,吸收消化液後膨脹,引發腸道阻塞,差點喪命。
    2017/12/30 12:45
  • 搶耶誕市場! 日本蘋果派、卡通快閃店登台

    不少甜點店搶搭耶誕風潮,像是來自日本的蘋果派正式來台展店!主打144層酥脆派皮,內餡有蘋果切塊和卡士達醬,曾經在日本創下一個月賣25萬顆的成績,一開幕就有許多民眾排隊。不只甜點店,快閃店也很夯,卡通海綿寶寶和蠟筆小新主題餐廳,都在近期推出,吸引粉絲拍照打卡。
    2017/12/22 14:38
  • 海綿寶寶快閃店in信義區 限定點心超吸睛

    這次不在深海裡,海綿寶寶與眾好友上岸了!座落於台北信義威秀廣場的海綿寶寶 POP-UP STORE 快閃店,於12月 7日到明年1月 21日期間限定,除了隨處可見的黃色可愛身影,還有海綿寶寶及派大星佇立的主題拍照牆,最吸睛的莫過於,點心結合海綿寶寶的經典造型,犯規的可愛!
    2017/12/07 16:54
  • 阿信新團開唱 海綿寶寶加入嗨翻全場

    五月天阿信成立的服飾品牌29日晚間在信義區熱力開唱,他和八三夭主唱阿璞還有鼓鼓共組新團,為品牌10週年慶生,海綿寶寶和五月天瑪莎的驚喜出場,讓現場氣氛超嗨,最後更演出經典歌曲「突然好想你」,為演唱會畫下溫馨句點。
    2017/09/30 11:22
  • 台文創攜手公仔登陸 挑戰「二度上門」

    大陸掀起「動漫IP」的熱潮,台商也沒缺席,像手上握有蛋黃哥、凱蒂貓、海綿寶寶等IP的文創業者,也首度進軍上海、「蛋黃哥展」,1天就湧入2萬人,他們還開了「凱蒂貓火鍋店」和「海綿寶寶茶坊」,但如何在新鮮感過了之後,仍然留住消費者?台商讓顧客「2度上門」的撇步,就是不斷的推陳出新和在地化。
    2017/08/05 19:09
  • 回憶湧現! 五月天新MV找鹹蛋超人當主角

    天團五月天最近都在香港忙著演唱會,但依舊沒有忘記其他地區的粉絲,收錄在專輯《自傳》中的這首「少年他的奇幻漂流」,新MV終於曝光,由阿信作詞,石頭譜曲,還有鹹蛋超人跨界演出。
    2017/05/24 12:58
  • 我累了… 超擬人「派大星」癱坐牆邊思考人生

    美國經典動畫卡通《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憶,而動畫中的主角海綿寶寶及派大星間的互動更是逗樂不少粉絲。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拍到一隻粉紅色的海星,一動也不動的癱坐在牆邊,超擬人的坐姿讓網友笑說根本就是真實版派大星!
    2017/04/05 16:44
  • 「海綿寶寶」作者患漸凍人症 聲明:絕不停止創作

    大小朋友的熱愛的卡通「海綿寶寶」,是由一名海洋生物學家兼動畫師史蒂芬海倫伯格所創作,14日,該作者親自發出聲明,表示他已罹患ALS,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症」。
    2017/03/14 22:49
  • 變心?海綿寶寶失寵 阿信把「新歡」穿上身  

    海綿寶寶不再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最愛了嗎?今晚阿信把新歡穿上身,同樣也是「黃色生物」,但這次卻是皮卡丘。  
    2016/12/19 22:18
  • 真的住在大鳳梨裡!飯店神還原海綿寶寶家

    在多米尼加東部蓬塔卡納的《Nickelodeon》度假飯店,業者打造一棟如「海綿寶寶」動畫卡通中的的鳳梨屋,吸引海綿寶寶粉絲搶著入住。
    2016/09/22 17:14
  • 香港樂園推「海綿寶寶」館 吸引親子客

    迎戰暑假親子旅遊旺季,香港樂園推出夏日限定的「海綿寶寶」館,很多有大型有趣的玩水設施,要讓遊客玩的過癮,清涼一「夏」。
    2016/08/20 23:00
  • 「海綿寶寶是你」? 男賊套塑膠袋偷電纜

    上個月28日,彰化一名男小偷跑到鹿港一間沒有人的工廠,偷走裡頭的電纜線,但是他怕被看到臉於是拿了大塑膠袋套住頭,還挖了兩個洞讓手臂可以伸出來,不過一舉一動模樣就像卡通海綿寶寶,讓員警看了好氣又好笑。
    2016/08/02 13:53
  • 香港2大樂園出招!海綿寶寶、達菲熊搶拉暑假客

    上海迪士尼樂園在6月份開幕,開幕當天,光地鐵運輸人次已達10萬人,展現超高人氣,因為暑假到來,香港2大樂園「香港迪士尼」和「香港海洋公園」更是分別打出招牌明星卡通人物「達菲熊」、「海綿寶寶」來搶客。
    2016/07/13 15:59
  • 于美人《國民大會》面子大 趙少康、鄭弘儀、羅霈穎同台相挺

    TVBS《國民大會》回來了!今(5/31)假TVBS大樓舉辦發布記者會,現場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身著由國內設計師「Athena Chuang莊承華」設計的黑色開岔露背長禮服,踩著紅地毯入場,禮服後方更巧思綁著紅色緞帶象徵收視長紅,于美人笑稱「史上尺度最大」。記者會更邀請于美人的好朋友趙少康、鄭弘儀及羅霈穎同台,于美人自誇:「只有我的面子這麼大,能邀到他們一起同台。」對於再度執掌「國民大會」並挑戰八點時段,于美人自信地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回來,雖然八點一直是戲劇的戰場,但以前的國民大會在六點時段,也曾被質疑拚得過海綿寶寶嗎? 但收視證明一切,所以我不擔心。」會後更誇口,收視若破2,將只穿Bra配西裝外套錄影。
    2016/05/31 17:45
  • 搶搭小火車、看《小丸子》展! 駁二特區擠爆了

    年初四天氣晴朗,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一整天都擠滿了來自各地的遊客,其中最夯的小火車,等候的隊伍排了近百公尺,要排個二、三十分鐘才搭得到,另外也有遊客是為了《小丸子》及《海綿寶寶》卡通特展而來的,這使得整個駁二特區是人潮滿滿,連過馬路都在塞!
    2016/02/11 17:37
  • 駁二迎年!沙雕展、貨櫃藝術展 寓教於樂

    高雄駁二特區針對過年假期,推出一系列的展覽活動,從全台首創的室內3D沙雕展,結合環遊沙世界各地風景,不用出國也能感受,不僅能拍照,還能躺在上面親身感受;不過癮的話戶,外還有貨櫃藝術展,結合綠能創新打造可開闔的貨櫃屋,打破既有刻板印象,還有海綿寶寶、小丸子特展,豐富民眾過年假期!
    2016/02/05 16:56
  • 饅頭也成伴手禮! 玫瑰高雅、憤怒鳥趣味

    農曆年節許多人都會傷腦筋該送什麼禮才好,就有業者把饅頭做成高雅浪漫的玫瑰花造型,五顏六色的玫瑰花裝成禮盒成了年節伴手禮,目前訂單已經將近400盒,另外台南也有業者把肉包做成憤怒鳥或小豬的可愛造型,黃色的海綿寶寶饅頭則是南瓜口味,讓大朋友小朋友紛紛被吸引。
    2016/01/17 18:58
  • 踩街趣!「海綿寶寶、OPEN將」 造型氣球吸睛

    新北耶誕城活動一波接著一波,下午還舉辦了大型氣球遊行踩街活動,像是海綿寶寶、OPEN將、薑餅人等等的大氣球造型可愛,加上儀隊演奏吸引不少民眾帶小朋友參加,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但依舊不影響現場氣氛,人潮擠爆好幾個路口。
    2015/12/06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