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二迎年!沙雕展、貨櫃藝術展 寓教於樂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駁二特區針對過年假期推出一系列的展覽活動,從全台首創的室內3D沙雕展,結合環遊沙世界各地風景,不用出國也能感受,不僅能拍照,還能躺在上面親身感受;不過癮的話戶外還有貨櫃藝術展,結合綠能創新打造可開闔的貨櫃屋,打破既有刻板印象,還有海綿寶寶、小丸子特展,豐富民眾過年假期!

過年不知道去哪玩,來高雄就對了!有全台首度舉辦的室內3D沙雕展,結合環遊世界風俗名景,連秦始皇、兵馬俑都出現了,年假還沒到,就有家長帶小孩來參觀。

更特別的是,不同其他展覽只能看不能摸,這個沙雕展還可以躺在上面,親自體驗融入沙灘的感覺,接著只要擺出性感POSE,從兩層樓高處往下拍,就能拍出具有立體感的沙雕藝術照。

民眾:「就很新鮮、很有趣!」

栩栩如生的花豹,還有沙漠不可少的埃及獅身像,應有盡有!這是高雄駁二特區的蓬萊B3、B4的倉庫,找來了新加坡藝術家操刀,展期會一直持續到2月29日。

看完沙雕覺得不過癮的話,還有戶外的貨櫃藝術展傳達綠能概念,一棟會開闔的貨櫃屋,翻轉貨櫃做為工業廢棄物的舊有印象。

這些富有意義的藝術作品看不懂沒關係,駁二還有海綿寶寶和小丸子的特展,可以暫時脫離現實,進入卡通世界。而這些展覽過年期間,除了除夕休館外都有開放,讓親子同樂開心過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假期#旅遊#觀光#展覽#景點#沙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