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海灘 結果共1,673筆

  • 李翊君大馬開唱爆意外! 「還原驚悚現場」忍不住哽咽哭了

    女歌手李翊君日前應雲頂雲星劇場邀請,疫情後睽違3年首度飛馬來西亞舉辦個人演唱會,6000人場地座無虛席,除了自己的〈沙漠寂寞、〈雨蝶〉等招牌歌,她還特地演唱〈上海灘〉、〈萬水千山總是情〉等〉粵語歌曲,觀眾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讓李翊君台上難掩激動,頻說:「我的老朋友們!隔了這麼久,我們終於又見面了。」演唱結束在後台,她終於釋放情緒,忍不住落淚。
    2022/11/18 11:48
  • 峇里島太有魅力 拜登難掩好心情戲稱「不回家了」

    究竟是海灘、富麗堂皇的飯店,還是習近平的溫暖笑容,讓美國總統拜登如此高興?原因讓人猜不透,但拜登很享受在印尼峇里島的20國集團(G20)峰會,這點無庸置疑。
    2022/11/15 22:13
  • 悚!墨西哥海灘3具遺體沖上岸 一旁遊客照常戲水超淡定

    墨西哥阿卡普爾科(Acapulco)是當地知名海灘度假勝地,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造訪。這個周末卻驚傳連續有3具遺體出現在海灘附近,身上皆有遭受凌虐的痕跡。從現場民眾捕捉的畫面,遺體後方仍有大批遊客正在戲水,似乎已經對這樣的景象習以為常。
    2022/11/15 14:43
  • 男星海灘全裸野戰嫩妹 每日「濕漉漉交纏」自認圓夢

    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男星磯村勇斗,在今年新片《性徒》突破演技極限,飾演恐怖邪教的忠誠信徒,不僅被施以酷刑,全身被埋到沙地裡,忍受風吹日曬,整個人憔悴到不行,他更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與年僅23歲的新銳女星北村優衣,在荒島上大打激情四射的沙灘野戰,兩人全裸入鏡、毫不遮掩,讓他事後回味直說:「全身濕漉漉地交纏在一起,太令我難忘了!」
    2022/11/13 12:53
  • 131隻珍稀裹海海豹死亡 哈薩克多方採樣找原因

    哈薩克生態地質和自然資源部發言人表示,131隻瀕臨絕種的裹海海豹死於西部海灘,專家將檢驗屍體並採集土壤與水源樣本,以釐清死因。
    2022/11/10 15:32
  • 新研究:北極海2035無夏冰 鯊魚不愛人肉

    海洋中有太多未知,但氣候暖化可能讓我們在還不瞭解海洋前,就先毀了它。如果地球持續保持現今暖化速度,到了2035年夏天,北極海的海面將看不到冰!印度洋上的島國馬爾地夫,珊瑚礁也將完全白化,海平面淹沒國土。科學家們加緊腳步探勘海洋,希望從現有樣本與數據中找解方,至少儘量保護海洋生態。但美國有一項關於鯊魚的研究可讓人跌破眼鏡:鯊魚其實不愛吃人肉,對人類是忍耐又迴避;但牠們卻很喜歡接近城市附近的海灘,只為圖個不勞而獲。
    2022/11/07 19:56
  • 影迷的愛汙染海灘 英環團籲遊客勿在多比長眠地送「襪子」

    英國暢銷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在全球擁有廣大影迷,不少電影中的拍攝場景也成為觀光勝地,其中位於威爾斯(Wales)的「多比長眠地」更是許多「哈波迷」(Potterheads)的朝聖地。不過卻因為有太多影迷不斷把象徵多比自由的「襪子」留在海灘上,造成環境汙染,讓威爾斯當局一度考慮將多比紀念碑拆除。如今官方表示已經暫緩拆除紀念碑,但也呼籲觀光客別再「送禮物」,拍照留念就好。
    2022/11/04 17:15
  • 年終恐泡湯!沙灘滿垃圾 漁民憂難撈鰻苗

    宜蘭壯圍鄉蘭陽溪出海口,是「鰻苗」捕撈熱點,11月開始進入捕撈季節,但近來豪雨不斷,河川上游的草梗和漂流木,被沖刷到海灘上,數量龐大,無人清理,容易將漁網割破,漁民擔心因此影響到鰻苗的捕撈,縣府方面表示會請相關單位,盡速清除乾淨。
    2022/11/03 19:08
  • 「仿生獸」海岸邊奔馳 巨型移動裝置超吸睛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11月4日在車城海口港登場,找來荷蘭雕塑大師打造的藝術作品仿生獸,要在海灘上展出,不需要人力,只靠落山風就能走動,相當吸睛,而縣府人員則為了行銷活動也拚了,自導自演推出惡搞落山風影片,為藝術犧牲,影片一推出,笑翻不少網友。
    2022/10/31 13:03
  • 西歐暖秋! UN警告:全球溫室氣體創紀錄新高

    繼今年夏天的極端熱浪之後,西歐再迎來異常溫暖的秋天,法國海灘遊客不減,西班牙預測將創下有紀錄以來最熱的10月。天氣較往常溫和讓歐洲天然氣供過於求,也拉響氣候警報,但根據世界氣象組織最新報告指出,去年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總量創下歷史新高,為全球抗暖行動蒙上一層陰影。
    2022/10/28 20:00
  • 龍舟找到了! 「台北到澎湖」漂流495公里

    澎湖員警巡邏22日上午在東石海灘發現一艘龍舟,經調查竟然是從台北百齡橋,漂流495公里而來,原來這個月16日「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帶來強風豪雨,停放在百齡橋下12艘龍舟,被沖走,目前只找回6艘,大部份船身都斷裂,龍舟協會理事長表示,損失超過2百萬,還不包含維修費。
    2022/10/27 18:52
  • 淨灘遇海龜翻肚擱淺「該撿嗎?」網勸先做這事:罰款6萬起跳

    近來環保、愛護地球意識抬頭,不少民眾會參與淨灘的活動。不過有民眾近日參加淨灘活動時,在海灘發現有一隻海龜翻肚擱淺在沙石之間,男子一時不知道該不該將海龜屍體當成是垃圾撿起,因此就拍照上傳到社群詢問其他網友,結果許多網友急勸他千萬別撿,熟知相關規則的網友也建議原PO應直接通報海巡署,否則很有可能會被罰款。
    2022/10/24 21:46
  • 影音/超狂公設!開箱越南房屋 社區公園打造「絕美海灘」

     
    2022/10/15 12:01
  • 海洋悲歌!477頭領航鯨命喪紐西蘭海灘 疑跟鯊魚有關

    澳洲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不久前剛剛傳出,200頭鯨魚暴斃的消息,紐西蘭南部的查塔姆島(Chatham Islands)13日也被證實,當地兩處海灘在過去一星期,先後出現兩起大型領航鯨(pilot whales)受困事件,多達477頭領航鯨在沙灘擱淺,但受限於該島週邊海域有大量鯊魚洄游,加上地處偏遠,導致救援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抵達,受困領航鯨目前已全數喪命,受困主因還需深入調查,不排除與鯊魚有關。
    2022/10/13 12:32
  • 沙灘都是蝦、海腸!天降免費海鮮 山東居民湧入掃貨

    大陸山東煙台海岸8日突然湧入眾多居民,不少人拿著水桶、袋子或開車前來,都是為了遍佈沙灘的大量海鮮,綜合陸媒報導,煙台牟平區、高新區多處海灘在退潮後,沙灘上留下大量蝦、海腸等生物,被當地民眾視為寶藏,紛紛前往現場取用,有人甚至一口氣撈走15公斤重的瀘沽蝦,不僅能分送鄰居、還能讓家人飽餐一頓。
    2022/10/08 13:53
  • 曬比基尼辣照!40歲主播絕不碰2物 「少女腰」超吸睛

    40歲擁有少女身材,只要努力你也可以!熱愛海灘活動的主播吳宇舒,就在社群平台上放送多張比基尼美照,無論膚質或體態都狀態絕佳!她透露自己私下在做的瘦身運動,孫藝真也有在練,馬上就來看看吳宇舒怎麼維持好體態!
    2022/10/06 23:05
  • 搶解封商機!KKday日本機+酒22900起 送海外防疫險

    行政院拍板預計將於10月13日放寬台灣入境「0+7」措施,免除檢疫讓返國不用多請3天假!深度旅遊平台KKday今(22)表示,鎖定哈日哈韓族群,推出日韓機加酒自由行4日最低22,900元起。另外因應疫後新型態旅遊,也將推出沖繩耍廢包車自主遊4日,4人成行、包車深度遊日本,主打沖繩海灘度假村放空耍廢,品嚐炭火串燒吃到飽、網美星野咖啡廳、百年古家地豚料理。
    2022/09/22 15:35
  • 環境惡劣!澳洲海灘驚現鯨魚擱淺 近200頭領航鯨喪命

    澳洲南部塔斯馬尼亞(Tasmania)一處海灘上,21日被人發現、大約有230隻鯨魚擱淺受困沙灘,雖然當自然資源保護部門緊急派人搶救,但最終只成功救回35隻領航鯨(pilot whale),《美聯社》(AP)報導指出,這也是繼2020年之後,當地再次發生領航鯨大量擱淺的悲劇,塔州政府將展開深入調查。
    2022/09/22 13:35
  • 麻花捲廢食用油再利用 巧手變身綠蠵龜手工皂

    繼海灘貨幣之後,現在小琉球又有民間社團嚐試開發麻花捲廢食用油做成的手工皂,而且還做成綠蠵龜的外型,期待再次得到民眾的青睞。
    2022/09/21 18:36
  • 大事要發生?沙灘驚見4公尺大王烏賊屍體 半埋只露1隻眼

    世界上有許多海洋生物,至今仍是人類未知的領域,一旦牠們現蹤,勢必會成為學者專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在紐西蘭,一名導遊帶團時意外發現海灘上竟然出現一隻已死亡的大王烏賊,身長約4公尺,其觸手末端有被啃食過的痕跡,其餘身體看起來相當完整。只是牠的屍體被半埋在沙灘上,只露出一隻眼睛,專家見狀懷疑其死因恐不單純。
    2022/09/16 19:10
  • 片名31個字創紀錄!《海湧》紀錄片詼諧傳遞 熱血夫妻守護小琉球海洋

    台灣片名最長的紀錄片,《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總長31個字,講述一對熱愛環保的夫妻,創立了「海湧工作室」,在小琉球發起「海灘貨幣行動」,把海洋垃圾變成貨幣,和島上商家合作,導演朱詩鈺用超長片名,勾勒出垃圾、海洋與未來,讓觀眾重視環保議題。
    2022/09/14 17:27
  • 春浪音樂節首登台南漁光島!熱狗率47組歌手嗨唱2天

    2022「春浪音樂節」繼春天台中山線、夏天澎湖後,初秋將於9月24、25日首度前進台南漁光島舉辦,兩天48組演出,包含MC HotDog熱狗、玖壹壹、告五人、美秀集團、持修、王若琳等歌手接力開唱,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2022/09/13 21:53
  • 梅花颱風龜速前進 宜蘭「降大雨、掀長浪」

    台灣東方海面上,目前有中度颱風梅花,正在緩慢前進中,雖然走得速度很慢,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宜蘭出現間歇性雨勢,內埤海灘以及烏石港都出現大浪,當地賞鯨船業者被迫停航,不少已經預定好的遊客,行程也通通取消,業者為此損失不少,預計周四才能夠恢復營運。
    2022/09/12 12:58
  • 美佛州海灘爆發海藻危機 衝擊生態、經濟

    美國佛州附近海域最近爆發海藻危機,當地一種名為馬尾藻的漂浮褐藻,疑似受到氣候變遷影響大量繁殖,海藻死亡後發出惡臭,對當地景觀和海洋生態產生危害,也衝擊到當地渡假村的生意,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9/08 14:37
  • 危險!颱風進逼「掀大浪」 遊客衝浪求刺激

    隨著颱風進逼,今天(9/2)一早,屏東佳樂水海灘仍有衝浪客,另外,由於這次颱風對東部影響比較大,因此東琉線人潮依舊,遊客照常搭船前往小琉球遊玩,而在高雄愛河灣,原本河面上有6款人氣貼圖明星,化身大型氣球裝置,現在為了避免「乘風破浪」,市府決定進行消氣,讓它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