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流氓 結果共460筆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嗆「有牌流氓」 騎士違停不服取締當街罵警

    台中一名騎士違停紅線,警方驅離也沒用當下馬上開單,沒想到騎士不服取締暴怒,當街嗆聲遭到警方喝斥。
    2023/09/05 18:40
  • 俄羅斯受邀「重返諾貝爾獎」!歐洲議員斥:殺兒童的流氓國

    俄羅斯、白俄羅斯和伊朗3國去年被禁止參加「諾貝爾獎宴會」(Nobel Prize Banquet),不過「諾貝爾基金會」(Nobel Foundation)今年重新邀請這3國參加在瑞典斯德哥爾摩(Stockholm)舉辦的宴會,理由是「需要不同價值觀」,極具爭議的決定也引來歐洲議員的批評。
    2023/09/01 15:20
  • 美韓軍演登陸!金正恩偕10歲女兒 批美日韓「流氓頭目」

    美國和韓國舉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明天(31日)就是最後一天,兩軍出動特種部隊,進行登陸作戰演練,空中演習也出現B-1B戰略轟炸機;不過這次大規模軍演,也遭平壤痛批是預演侵略北韓戰爭。北韓官方則公布領導人金正恩,與10歲女兒視察海軍司令部畫面,金正恩下令海軍配備戰略核武,也痛批月中在美國大衛營聚首的美日韓領袖是黑幫流氓。
    2023/08/30 19:56
  • 海軍節下令作戰準備! 金正恩罵美日韓「黑幫流氓」

    北韓慶祝828海軍節,金正恩批評美日韓三國,將軍演常態化,簡直像「黑幫流氓」。而美韓正進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這兩天進行反滲透演練。另外,菲律賓此刻也正與澳洲,舉行兩棲攻擊演習,聯合抗中意味濃厚。
    2023/08/29 23:15
  • 兇小黃運將!男星嗆「不想載就不要載」怒下車:超可怕根本流氓

    男團「五堅情」的33歲成員黃偉晉,因常在直播中展露真性情擄獲一票粉絲,經典名言「我立刻爆炸」還被做成迷因廣傳。昨(14)日黃偉晉在臉書自揭兇小黃運將的過程,怒嗆對方「不想載就不要載」,氣到中途下車原因全曝光。
    2023/08/15 08:26
  • 破壞娃機還辱警「揹槍流氓」 男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內,不斷搖晃破壞機台,想把商品給搖出來,被其他民眾看見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的機車違停紅線,打算開單舉發,沒想到他卻辱罵員警是「揹著槍的流氓」,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01 13:28
  • 狂敲打娃娃機還紅線停車 中和男嗆警「揹槍流氓」遭壓制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敲打自助選物販賣機(娃娃機),意圖使物品直接掉落,而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趕抵現場,還發現男子違規停在紅線上,正準備要開單時,男子更暴怒嗆員警是「揹槍的流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帶返所偵辦。
    2023/08/01 10:59
  • 黃子佼道歉文「不見藍勾勾洗版」!金曲歌王留3符號挨轟:情勒被害人

    台版Me Too社會運動掀起巨大浪潮,主持人黃子佼也深陷其中,6月19日遭指控強吻少女、逼拍裸照,事後拍影片道歉,一度情緒失控送醫,消失1個月後,昨(19)日晚間透過助理發長文,文章篇幅多達2萬字,除了敘述這期間的心路歷程外,也再次向受害者們致歉。然而,相較於往日,這次留言處已不如過往「眾星雲集」,幾乎不見藍勾勾名人現身留言。
    2023/07/20 11:57
  • 白鹿車上「主動激吻」畫面曝光 任嘉倫竟喊她「流氓」

    由任嘉倫、白鹿主演的陸劇《一生一世》,劇情講述配音演員白鹿與化學教授任嘉倫因緣際會下許下婚約,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好感,,更共同克服困難與磨練,最後相伴一生的故事。該劇是先婚後愛的愛情故事,「辰時CP」劇裡頻頻撒糖,戀愛進度飛快,讓觀眾看了紛紛露出姨母笑。
    2023/07/13 16:37
  •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2023/07/04 10:15
  • 黑人前經紀人護航「狂諷大牙」 焦糖哥哥回酸:什麼臭流氓行為?

    黑人陳建州的前經紀人,昨(29日)在IG發限時動態為他護航,還諷刺大牙不紅就編造故事,焦糖哥哥陳嘉行今(30)日也在臉書上砲轟她的發言,還搬出先前黑人老婆范瑋琪曾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等語,這次焦糖哥哥回酸黑人前經紀人「這是什麼臭流氓的行為」。
    2023/06/30 18:34
  • 派出所內禁拍照? 警要求刪照遭控「流氓」

    有民眾到派出所報案,在警局內拿手機拍攝遭制止,指控員警逼刪照片還不斷謾罵,對此警方引用法務部函釋,到警局陳情或檢舉,不得錄音錄影。不過這名員警說話時插腰抖腿,民眾不滿態度差,說警察是流氓,恐怕先吃上妨害公務罪刑責。
    2023/06/18 18:14
  • 金鐘女星形象大反轉 招認18禁過往!滿口髒話流氓樣

    金鐘女星林嘉俐日前與方宥心日前上蝗虫、大磊主持的播客節目《殺時間機器》,宣傳以林嘉俐故事為原型的大愛電視劇《早點回家》,當主持人介紹到《早點回家》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戲劇,這類型戲劇的本尊通常是偉人或已過世的角色時,林嘉俐忍不住以氣音小聲插話「還沒死、還沒死」,讓主持人險些笑場,還招認年輕時常在學校上演18禁情節。
    2023/06/15 13:44
  • 白冰冰太搶手!跑秀場竟遭流氓砍傷 臉部超長傷疤濃妝遮不住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起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登台前接受訪問,過去她在秀場非常搶手,更讓不少店家上演搶人大戰,但她難忘過去曾因此遭流氓砍殺,額頭至頭皮有長達10多公分的傷疤,讓她至今餘悸猶存。
    2023/05/13 21:27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百萬YTR點名台南「殺人路口」 怒:流氓駕駛卸責政府

    台南一名3歲女童8日與媽媽手牽手過馬路,慘遭左轉車從後方追撞慘死,事件一出引眾怒,外界痛批肇事的杜姓孕婦亂開車、台南是行人地獄。百萬訂閱YouTuber cheap也在臉書發文,貼上女童過世路口的荒謬設計,怒轟肇事者分明是流氓駕駛,更點名政府卸責。
    2023/05/10 10:08
  • 影音/劉德華學生時「像流氓」 曝留長髮遭反黑組盯上

    2023/04/22 10:13
  • 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 綠委批中共動員騷擾是流氓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針對國安情資掌握中國外交部訓令中國駐美大使館,動員中國僑民、幫派份子準備在蔡總統過境紐約、洛杉磯期間陳抗騷擾,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批評中國此舉儼然是流氓國家。
    2023/03/29 16:50
  • 悚!無辜男用餐被流氓砸頭噴血 警遭控「官官相護」喊冤

    桃園一名31歲王姓男子指控,13日晚間到南平路一間餐館用餐,碰到流氓到店鬧場,結果竟被對方動手持玻璃杯砸到頭破血流,事後王男遭警方壓制在門外,痛斥警方不當執法。桃警指出,當時是為了讓雙方隔開,避免糾紛擴大,且讓王男等待救護車,勘驗密錄器並無執法過當情況。
    2023/03/15 11:36
  • 獨家專訪/符瓊音懷孕7個月不能分房睡 尪給這理由超害羞

    「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一次趕進度,升格人妻後立刻懷孕,日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她表示現在已經在家待產,不需要去駐唱,不同於其他歌手都唱到最後一刻,她坦言:「有些唱現場的空氣不太好,加上很多表演服都穿不進去,唱還是可以唱,但就怕新買衣服卸貨後也穿不到,現在就好好安胎。」她自豪體重控制很好,只胖了10公斤,等於卸貨後只剩8公斤要減。
    2023/02/28 14:31
  • 行人東區過馬路小黃不讓竟踹車 運將譙「流氓、垃圾」慘挨告

    「行人地獄」事件不斷在台灣各地街頭上演,但在台北東區竟然演變成人身攻擊的互罵場面!林姓男子昨(23)日晚間行經延吉街附近時欲穿越斑馬線,沒想到一旁卻突然出現一輛計程車不願禮讓,林姓男子當下氣得出腳踹車,這舉動引來蘇姓運將不滿。雙方於大街上爆發口角,蘇姓運將飆罵「流氓、垃圾」,林姓男子也回嗆反擊,事後並前往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告訴。
    2023/02/24 12:34
  • 鄭人碩石化如「漫威人物」 被曾敬驊圈粉笑喊:年紀有距離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7)日發布「見怪不怪」預告,公開首波執念怪物卡司的真面目,鄭人碩化身石頭人成「人行道流氓」,臉部全面石化扮相如漫威人物;黑嘉嘉古裝扮相曝光,對視曾敬驊自我讚嘆:「我美到讓你嚇壞了嗎?」,網友逗趣回應「妳美到時間靜止」,對此黑嘉嘉害羞表示:「看到自己這樣自戀真的好不習慣。」
    2023/02/17 18:38
  • 民進黨通過「黃承國條款」 賴清德:盼為台灣治安貢獻心力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民進黨今(1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條文修正案,未來曾犯檢肅流氓、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由經判決確定改為經起訴者均不能參選黨公職。媒體詢問此條款被外界稱「黃承國條款」,賴清德表示,本條例通過,未來有涉及黑金、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均不能參選黨公職。
    2023/02/15 16:15
  • 玖壹壹春風站路邊遭人持酒瓶砸頭 狠潑油漆不手軟兇手抓到了

    由柯震東執導、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合演的犯罪驚悚電影《黑的教育》,今(10)日發布正式海報和預告,揭露更多劇情線索,兄弟比膽量反被追殺,三屁孩暗夜狂奔,刀光下友情見真章,淒厲慘叫混搭淚水、汗水及血水,引爆腎上腺素。玖壹壹團長春風重量級客串演流氓,力挺導演卻在大街被油漆「教訓」,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動手的蔡凡熙直呼「怕變成消波塊」。
    2023/02/10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