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流氓 結果共460筆

  • 與8+9發生行車糾紛該怎麼自我防衛? 網推:待在這地方最安全

    台中近日發生男大生開著白色Volkswagen Tiguan,從快車道欲切入慢車道時與一輛黑色Maserati Quattroporte發生擦撞,男大生下車道歉竟遭Quattroporte車上三名惡煞持棍棒毆打致重傷,目前還昏迷在醫院觀察中。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像8+9(意指小流氓)那樣毫無理智、開的好車可能就是他們的全身家當的人,如果與他們發生糾紛跟如何自我防衛?
    2021/11/10 17:13
  • 林正杰揭綠營線民案內幕 稱蔡英文「流氓性格、會護短」

    立委黃國書坦承曾任情治單位線民,緊接著再傳出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曾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及駐日代表謝長廷更為此事隔空交戰,風波持續延燒,連帶民進黨內各號人物也備受討論。對此,前立委林正杰近日登上政論節目,針對江鵬堅當年是否為調查局情治人員做出分析,同時也點出總統蔡英文的行事風格。
    2021/10/23 19:44
  • 賴清德撞臉《魷魚遊戲》流氓!細看4相似處驚:欠了多少

    近期韓劇《魷魚遊戲》席捲全球,劇中各樣關卡都意外成為迷因哏圖,就連演員也掀起熱議,一名網友追劇時發現裡頭飾演流氓「張德秀」的演員越看越眼熟,這才驚覺他意外撞臉副總統賴清德,網友紛紛笑說「難怪好像在哪看過!」
    2021/09/27 11:53
  • 「斬首金正恩」美釋出軍演畫面 狠批北韓:流氓國家

    美國眾議院於日前通過「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其中針對北韓的部分,報告以「流氓國家」來稱呼北韓,美軍更罕見釋出「斬首金正恩」的軍演畫面,執行單位還是曾負責清除賓拉登的特戰隊。
    2021/09/25 09:12
  • 曾嗆警「辦得了我就辦」 男涉恐嚇罪無保請回

    彰化警方偵辦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南郡會的創會長」,之前他曾在臉書直播嗆警,說自己不怕關,只會當流氓,還嗆說,如果檢警能辦得了他就辦,最近他因為涉及暴力討債和傷害罪嫌被警方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不過最後因為被害人不提告,檢方只對主嫌限制住居,無保請回!
    2021/09/10 20:59
  • 千金難找好鄰居!控撞門耍流氓、亂丟毛巾架 佔路互槓翻臉

    高雄三民區一條道路,因為沒有劃設紅線,有些住戶會當成停車位,有時會擺物品佔據,但也因為停車問題,鄰居之間相互指控路霸,一間美髮工作室說鄰居,把他們毛巾架丟到圍牆邊,被指控的女鄰居則說隔壁的耍流氓,朝院子丟東西,意圖殺害,最後報警處理。
    2021/09/10 13:54
  • 紅線違停遭開單竟嗆警「有牌流氓」 女發文討拍反遭酸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巷弄內,一名女駕駛為了要卸貨紅線違停,被警方要求離開,她竟然還大聲嗆聲「我們在搬運東西!我們要工作!」,員警表示因為是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要她拿出身份證件,違規女子的朋友還繼續卸貨,要警察「不要催」,過程中違停女駕駛拿出手機拍攝員警,朝警罵「人民的保母,真的是很丟臉」,並將影片PO上網討拍,沒想到網友回應一面倒,酸違規駕駛的駕照根本是雞腿換來的。
    2021/08/24 10:28
  • T選讀/遶境前遇換帖兄弟持槍逃亡!他秒蓋斗笠救援…流氓變信徒混進隊伍

    三百顆「鴨頭」、一把仿九○手槍、一樁銀樓搶案、一群追殺來的「賊頭」。 換帖兄弟隨著大甲媽鑾轎起駕,踏上遶境之路—— 一個來還願、另一個卻是來跑路!?
    2021/08/07 20:02
  • 【今日熱搜】奧運游泳/謝喜恩/陳傑/退稅/高嘉瑜

    今(30)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奧運游泳」。香港游泳選手何詩蓓今早在東京奧運女子100公尺自由式比賽再創佳績,勇奪銀牌。此前她摘下200公尺自由式銀牌,是香港在奧運游泳賽的首面獎牌。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7則新聞。
    2021/07/30 12:33
  • 陳時中曾發獎狀! 「流氓藥師」家搜出大麻

    曾拿陳時中感謝狀,卻因藏毒被警方逮到!有「流氓藥師」之稱的劉信和,因為持有大麻被補,花蓮縣刑大原本是在追查另一件槍枝來源,沒想到追到了劉信和,28日持搜索票到他的住處,不只搜出模擬手槍,也找到多把標刀,還有一包毒品目前正在鑑定這些物品是否違規,消息曝光後,他也在臉書表示自己是清白的,面對種種懷疑,他直說要戰便戰。
    2021/07/29 20:31
  • 藥局停業1個半月「虧損近百萬」 流氓藥師「拆車、賣重機」求現

    在疫情之下全台約有三成藥局,出現營業損失,受衝擊藥局縮短營業時間因應,但在萬華廣州街上,有藥局因為緊鄰茶室,停業了一個半月,業者說虧損近百萬元,但因為他是自主停業,而非遭政府強制要求,雖然有保防疫險,但因為沒有公文所以領不到。
    2021/07/06 19:21
  • 網紅尼克爆「痛毆護理師」 耍流氓急道歉:非常不好意思

    知名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決定開刀根治鼻子過敏問題,手術過程一切正常,沒想到術後麻醉藥沒全退的他,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做了許多糗事,甚至痛毆護理師兩拳、將點滴扯掉,讓他清醒後不敢置信,趕緊向護理師道歉,「真的很抱歉我的失態」。
    2021/06/01 12:35
  • 文在寅回應北韓試射飛彈 金與正:流氓邏輯又無恥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今天批評南韓總統文在寅,指文在寅上週譴責北韓試射飛彈並暗示兩韓和美國不應為會談製造障礙的言論「可恥」,且「與美國流氓般的邏輯沒兩樣」。
    2021/03/30 09:53
  • Lulu欠債下海賣身 床戰邱澤6小時「恩愛聲不停」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今(23)日舉行記者會,導演殷振豪帶領邱澤、鍾欣凌和Lulu黃路梓茵出席,邱澤這次擺脫花美男形象,飾演台味十足的討債流氓,還跟首次在大螢幕演出的Lulu(黃路梓茵)有大尺度床戲,全程以「真實叫聲」呈現,Lulu笑說:「第1次跨進電影就大尺度,門就大開。」 
    2021/03/23 18:46
  • 陸使再槓法國 批瘋狗太多、罵法學者「小流氓」

    繼美國之後,大陸又和法國槓上,起因還是和台灣有關!原來法國的台灣交流小組原定夏季訪台,大陸極力施壓取消卻踢鐵板,中國駐法大使一怒之下po文暗罵法國「瘋狗太多」,還發文痛批法國學者是小流氓。
    2021/03/23 12:29
  • 陸使館辱罵法學者「流氓」 各界不滿盼外長出面

    中國駐法使館施壓議員取消訪台事件未完,又再度槓上輿論。使館今天引用法國學者波恩達茲推文,並評論「流氓」,引起各界不滿,紛紛上網譴責,要求外長立刻召見大使盧沙野。
    2021/03/21 07:40
  • 你要幹嘛!醉男持刀閒晃鐵花村 嚇壞遊客

    只是想好好出門玩,但不少遊客都被這一幕嚇壞了!8日下午2點多,台東一名方姓男子手上拿著一把香蕉刀,直接在鐵花村附近閒晃,就怕他突然亂揮傷到人,有遊客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也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逮捕,他不只渾身酒氣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台東流氓。
    2021/03/09 11:46
  • 外送員控警衛太兇拒送上樓 她PO文抱怨掀雙方論戰

    一名女子抱怨自己不方便外出,才決定叫外送,沒想到外送員以「管理員不友善」為由,拒絕將餐點送上樓,並提到他認為管理員很像流氓,該名女子對此相當不滿,將此事PO上網引發雙方論戰,還有網友透露1招雙贏溝通法,掀起一股討論。
    2021/02/24 15:44
  • 大陸施壓蓋亞那終止設處協議 藍綠立委同聲譴責

    蓋亞那共和國因中國施壓而終止與台灣設立辦公室的協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今天說,這再次證明中國對台灣的打壓從來不曾鬆手過,對這種鴨霸、流氓的作為不意外,但很不齒。
    2021/02/05 17:07
  • 車內飄大麻味!警攔檢遭拒 遭嗆是「流氓」

    臨檢不配合,還嗆警察是流氓,當場被依現行犯帶回!一輛休旅車行經台北市大安區,駕駛打開車窗被警方聞到有大麻味,立刻要求車內七人全下車配合檢查,但這群人不僅不願意,還大聲怒嗆,企圖開車離開,員警亮槍喝斥控制現場。
    2021/02/01 18:26
  • 拒戴口罩逛生鮮! 男鬧超市嗆警:像流氓

    到超市不戴口罩,店員規勸沒用,只好報警!22日下午,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超市消費,卻不肯把口罩戴好,店員勸不聽,報警求救,結果員警到場,男子仍堅持,甚至嗆處理員警像「流氓」,最後被帶回派出所,函請衛生局開罰,最重可處1萬5千元罰鍰。
    2021/01/23 12:38
  • 逆向遭按喇叭! 流氓騎士攔小黃暴打狠踹

    台南一名計程車司機,遇到逆向騎士,按了聲喇叭後繞過,沒想到惹怒對方,一路追上前攔車,司機拿辣椒水回擊,反遭騎士拿安全帽暴打頭部,運將被打趴在地,送醫救治,運將表示,騎士狠踹猛K,根本往死裡打。
    2020/11/16 23:19
  • 川普自誇和金正恩關係良好 拜登:他是流氓耶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今天登場,總統川普自誇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關係「非常好」,民主黨對手拜登則痛批川普承認這個人權紀錄惡名昭彰的國家政權合法。
    2020/10/23 11:19
  • 批陸外交官耍流氓打人 蘇貞昌:要把證據訴諸國際

    中國外交官闖入台灣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動手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指出,中國駐外人員耍流氓、打人,非常不應該,要給予嚴厲譴責,「我們也要把相關證據訴諸國際」。
    2020/10/20 10:07
  • 戰狼變流氓?! 外媒:陸外交官闖我國慶酒會

    外媒亞太報告驚爆,我駐斐濟代表處10/8在斐濟舉行的國慶酒會,居然有兩名大陸外交人員擅闖拍照,甚至還和我方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受傷送醫!外交部隨即證實此事,強烈譴責大陸的行徑,更強調我方人員傷勢不重,對方也有受傷!不過大陸駐斐濟大使館則反控,是我方人員先挑釁動粗!
    2020/10/1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