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派遣 結果共1,944筆

  • 德國正妹在以色列遭哈瑪斯殺! 遺體衣物被剝光吐口水褻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發動「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突襲以色列,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彈,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雙方仍持續交火,目前至少逾5百人死亡。哈馬斯軍事部門聲稱,俘虜了大量以色列士兵和平民,網路上也流傳死者遺體遭哈瑪斯人員褻瀆的影片,經證實為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子,在參加音樂節時被俘殺害。
    2023/10/08 09:57
  • 贖罪日戰爭50週年再爆衝突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爭端一次看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今天上午對以色列發動多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攻擊,從加薩地區發射大量火箭,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
    2023/10/07 21:38
  • 美參院領袖舒默將率團訪中 盼能與習近平見面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進行訪問。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團,是對應美國政府近來派遣內閣官員訪問中國大陸,顯示其重要性,而舒默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一向比較強硬,對訪問中國大陸的理由則是說,要維護美國經濟和安全利益,尤其在商業科技及近期中國大陸毒品氾濫美國的現象,不過,這也是華府希望能夠跟中國大陸緩和關係的舉動之一。」
    2023/10/05 15:55
  • 快訊/新北樹林暗夜惡火「飄臭味」 2廠房全燒毀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間鐵皮工廠,今(3)日凌晨驚傳重大火警,現場為資源回收廠與家具工廠起火燃燒,由於廠房內有許多易燃物,熊熊火勢猛烈照亮夜光,還不時地傳出陣陣臭味,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化學車、泡沫機器人以及各式救災車輛前往灌救,花費將近6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03 08:56
  • 接平台派單載物!運將怎變成車手 遭警壓制

    台北市一名運將接到派遣平台指示,從北到南運送物品,酬勞有七千元,只是從一名女子手中拿到信封後,就被大批員警圍捕,原來女子遇到投資型詐騙,損失三十萬,對方又要騙提款卡,所以才和警方合作,不過,運將說,他真的不是車手,移送地檢署也無保請回。
    2023/09/28 20:12
  • 快訊/嘉義23歲男失蹤 找整夜找嘸人!竟在「秘境瀑布」溺斃成屍

    今(26)日凌晨嘉義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在大埔鄉嘉129縣道29公里有民眾失蹤要協尋,立即派遣大浦41、42及91車,3車5人前往,經警消徹夜尋找,最後在高雄市交界之那瑪夏區、托亞奇伊瀑布發現23歲男子,但對方已呈現OHCA。
    2023/09/26 13:52
  • 快訊/摸黑用餐!北市通化夜市無預警停電 影響1300戶

    台北市信義區今(14)日晚間7時10分突發生停電,導致通化街夜市民眾摸黑用餐,台電獲報後,立刻派遣人員搶修,並於7時46分全數復電。
    2023/09/14 20:05
  • 又是蝙蝠惹禍?印度爆「立百病毒」2死 致死率75%無藥醫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近日爆發「立百病毒」(Nipah Virus,NiV)疫情,是當地2018年以來第4次,目前已導致2人死亡,700多人正接受檢測。當局已發布衛生警示,並派遣專家小組協助控制。根據世衛組織官網,這種病毒在蝙蝠身上發現,是人畜共通的疾病,死亡率介於40至75%,目前尚無有效的藥物或疫苗防範。
    2023/09/14 16:44
  • 摩洛哥強震逾2千死!西班牙派「軍事應急部隊」赴災區搶救

    摩洛哥政府強震後求援,西班牙政府10日兌現承諾,派遣2支軍事應急部隊搭乘軍機抵達馬拉喀什市,86名士兵和8隻搜救犬趕赴災區搶救受困廢墟的災民。
    2023/09/11 08:35
  • 國1多輛自小客車碰撞事故 一度嚴重回堵約3公里

    今(6)日11時59分,國道1號高架南向67公里處發生多部自小客車碰撞事故,占用現場內側及外側車道,一度造成回堵大約3公里,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巡邏車、緩撞車前往並通知交控中心,已於12時54分排除狀況,現場沒有人員傷亡,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9/06 13:19
  • 通緝犯當派遣工 醉後不滿同事拿螺絲起子刺人

    台中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工人酒後互毆,疑似是因為生活習慣不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拿螺絲起子刺傷同事,警方調查嫌犯發現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將人上銬逮捕。
    2023/08/29 13:42
  • 住到很鬱卒!同居室友嫌「衛生習慣差」 拿螺絲起子狂刺2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29)日凌晨發生一起傷害糾紛,49歲黃姓男子與46歲室友張男及31歲莊男同住,因彼此生活習慣不同,3人爆發口角,衝突愈演愈烈之際,黃男竟持螺絲起子刺向張男及莊男的背部和肩膀,接著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短短1小時內就將黃男逮捕到案。
    2023/08/29 13:02
  • 海外有難即刻救援 台灣「搜救國家隊」出動

    天災無法預測,有國家發生嚴重災難,各國都會派出搜救隊跨海救援,過去國際重大天災,都能看見台灣搜救隊的身影,不過跨海救援,會碰到許多難題,因此要成為搜救隊員,可沒那麼簡單,除了要具備基本外語能力,在台灣也得通過測驗、取得認證,才會被優先派遣,加入救難國家隊。
    2023/08/28 18:55
  • 休旅車深夜衝入彌陀漁港「秒沉底」 駕駛救上岸無奈來不及

    今(27)日凌晨,高雄彌陀區彌陀漁港發生轎車落海事件,安檢所人員見狀後即派遣人員前往救援,約2小時,落海車輛被打撈出來,不過車內一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後續將待警方聯繫家屬及釐清人車落海原因。
    2023/08/27 13:31
  • 蘇拉還沒到就先把船掀了 知本漁船遭巨浪打翻90度擱淺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在今(26)日凌晨2時已經增強為中度颱風。今日清晨4時許,颱風風力影響在台東掀起巨浪,造成豐里外海附近一艘漁船遭巨浪翻覆90度並擱淺在岸邊,海巡單位已派遣怪手將漁船翻回來並嘗試拖帶。而船上的5位漁工已順利脫困,1人腰部受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8/26 12:45
  • 峨嵋湖23歲男玩SUP!落水詭異掙扎失蹤 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昨(25)日下午15時許,新竹縣峨眉湖驚傳溺水失蹤意外!23歲的江姓男子與朋友到峨眉湖玩SUP,但卻在划槳時不慎落水,江男在水面上不斷掙扎,濺起大量的水花後沉入水中,一旁也在玩SUP的朋友驚覺有異狀後已經來不及救援。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8車16人前往搶救,目前已尋獲但無生命跡象。
    2023/08/26 10:48
  • 「獨家專訪」前美防長艾斯培訪台 證實獲我國防部表彰籲拜登:應派更多美艦經台海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再度訪問台灣,23日傍晚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透露此行有與國防部長邱國正會晤,更獲得我國防部頒授獎項,表彰他作為國防部長的貢獻。至於與邱國正談了什麼,他說建議台灣應儲存能源和軍武。他也再度建議台灣要快速推進增加不對稱戰力。另外,艾斯培也喊話拜登政府,應該派遣更多美軍軍艦行經台海。
    2023/08/24 18:26
  • 這次不是松鼠!和平區1347戶停電 疑猴子誤觸慘成焦屍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停電消息,在武陵農場、環山部落約1347戶停電,台電獲報後,立派遣同仁趕往現場查看,發現現場有一具動物焦屍,疑似為猴子誤觸線路,導致停電災情,經過台電人員搶修後,約在中午12點29分全數復電。
    2023/08/24 13:54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加拿大卑詩省大火3.5萬人撤離 武裝部隊出動助滅火

    加拿大西部卑詩省野火目前已導致3萬5000多人撤離,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表示,已派遣武裝部隊因應迅速蔓延的火勢。
    2023/08/21 12:14
  • 共軍警告台獨!宣布圍台軍演 國防部怒了:派適切兵力應對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對此,國防部表示,強烈譴責此種不理性的挑釁行為,將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派遣適切兵力應對;國防部也痛批,藉故發動軍事演習,不僅無助台海和平穩定,更凸顯其窮兵黷武心態,坐實軍事擴張霸道本質。
    2023/08/19 11:01
  • 卡努颱風掃到!俄國遠東15市鎮宣布緊急狀態 4千房屋泡水

    行進路線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接連侵襲台灣、日本、朝鮮半島等地,也導致俄羅斯遠東地區(Far East)降下暴雨,15個城市宣布緊急狀態,逾4千棟民宅淹水,至少3人喪命。俄羅斯緊急情況部(EMERCOM)已派遣一支危機應對小組,協助救災行動。
    2023/08/13 11:48
  • 快訊/屏東漁民捕鰻魚苗遭浪捲走生死未卜 海空同步搜救中

    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溪出水口今(13日)傳出有民眾捕魚時不慎被浪沖走,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派遣枋山分隊、第四大隊,各式人車共計4車1艇7人出勤,另海巡隊也出動人力協尋,並申請直升機查找。漁民生死未卜,海、空同步進行搜救中。
    2023/08/13 11:39
  • 憾!士官長找到了 綠島釣魚失聯16hrs尋獲已明顯死亡

    空軍氣象聯隊綠島分隊46歲張姓士官長9日到海邊釣魚,卻突然失聯,海巡及警消仍在持續搜尋。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0)日表示,張士官長是休假期間前往釣魚,仍經單位聯繫張士,掌握休假動態時均無回應,空軍將持續派遣人員並配合各單位全力執行搜尋作業。然而,稍早傳出傳來惡耗,民間救援人員於釣點下方礁岩發現張男遺體,已明顯死亡。
    2023/08/10 15:15
  • 尼日軍政府表態 拒西非經濟共同體代表團到訪

    西非經濟共同體對尼日軍政府的最後期限到期,但目前沒有最新動作,尼日政變領袖也透過正式信函通知西非經濟共同體,不接受這個組織派遣代表團前往當地訪問。
    2023/08/0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