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派遣 結果共1,933筆

  • 暗夜惡火!永康機車行初一火警狂響 她驚喊「這裡也有火」

    今(10)日初一凌晨台南市永康區驚傳火燒民宅,一間位於中央路的機車行倉庫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派遣21車45人前往現場,發現起火建築是一棟三樓建築,四樓為鐵皮加蓋。消防立即疏散民眾後拉水灌救,約於一小時後將火勢控制,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0 09:37
  •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大火!頂棚竄火爆濃煙 二手珍藏恐燒毀

    台中干城環保市場深夜驚傳火警!台中市消防局於今(6)日深夜9時30分許接獲通報,得知位東區的之名跳蚤市場「台中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火警,現場陣陣濃煙沖天、火勢相當猛烈;接獲火警通報後,消防單位緊急派遣中區、信義、北屯、大誠、東英分隊及第七大隊到場,架設水線已順利控制火勢、並持續灌救中,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06 22:12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美日澳「對抗北方」空戰聯演2月展開 整合三國戰力

    一年一度的美國、日本、澳洲等多國軍事演習「對抗北方」(Cope North)空戰聯演將在2月5日至23日於關島展開,澳洲皇家空軍將派遣一架C-27J運輸機參與。
    2024/01/29 16:32
  • 88歲阿嬤異物噎到 護理師「線上」哈姆立克救回

    基隆市消防局在1月21日上午,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家裡88歲阿嬤吃太快噎到,異物卡住喉嚨,臉部隨即發紫,緊急向119求救,消防局立即派遣救護車出勤,並由護理師接手線上指導,在電話裡指導家屬實施「哈姆立克」法急救,在實施數次後終將異物咳出,成功救回阿嬤。
    2024/01/25 18:04
  • 驚險!報酬談不攏 男割斷高空作業繩索

    只因為報酬沒共識起口角,居然割高空作業繩索,這是發生在去年3月,一間專業圍網工程行,派遣陳姓工程人員,前往桃園八德一處社區,進行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他與工程行報酬問題談不攏,一氣之下,偷偷割斷其他委託公司清潔人員的高空作業繩索,幸好對方及時發現報警,檢方依預備殺人罪,將他起訴。
    2024/01/25 13:48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遭控砲轟加薩聯合國設施 傳哈瑪斯靠「手寫紙條」溝通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25 13:30
  • 快訊/台南怪手開到一半「燒成火球」 黑煙沖天駕駛急逃生

    今(24)日上午10時48分許,一部怪手行駛在台南市善化區六分里東勢宅時,卻因不明原因,突然詭異起火燃燒,火勢猛烈黑煙沖天,駕駛立即逃離駕駛座,消防人員獲報後派遣善化車組兩車四人到場,立即在路邊拉水線灌救,火勢立即被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釐清當中。
    2024/01/24 11:55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哈瑪斯釋影片控以色列炸死2人質 以軍:都是謊言

    以哈衝突從去年10月7日開始,至今仍有100多名人質還留在加薩。最新一輪談判由卡達和法國攜手斡旋,哈瑪斯將允許提供藥品給人質,條件是讓更多人道物資進入加薩走廊;美國白宮表示已經派遣一名國家安全委員會高級專員前往中東,協助以哈人質談判。不過就在這時,哈瑪斯連續兩天釋出影片,三名人質向以色列發出停火懇求,之後就宣布其中兩人被以色列空襲炸死的消息;以色列對此抨擊是哈瑪斯在凌虐人質家屬的心情,否認人質死亡是以色列造成。
    2024/01/17 19:53
  • 美團訪問之際、諾魯與台斷交 AIT主席:中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美國總統拜登派遣的高階代表團已經結束對台的非官方訪問,不過諾魯趁著他們訪台之際,宣布與台灣斷交。隨行陪同的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16日)召開記者會,強調諾魯政府的動作令人失望,更指出「中華人民共和國常沒兌現建交承諾」。
    2024/01/16 15:15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獨/選後迫不及待訪台 拜登高階代表團今晚飛抵桃園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據了解,白宮派遣的高階代表團傳出今(14日)晚間抵台,將從桃園機場入境。
    2024/01/14 14:38
  • 金門翁吃廣東粥噎到無呼吸心跳 消防人員視訊教CPR

    金門一名老翁昨(13)日吃廣東粥時意外噎到,頓時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同時請家屬利用手機線上視訊,指導家屬進行CPR急救、哈姆立克及壓胸的正確步驟,順利救回一命。
    2024/01/14 12:17
  • 外媒看台選聚焦兩岸!FT:美擬派代表團選後訪台

    週六就要投票了,這次大選結果牽動美中台三方關係,外媒高度關注藍、綠、白三組候選人的兩岸政策,而在此時,英國金融時報則報導,拜登政府有意在選後派遣由退休官員組成的代表團訪台,學者解讀美國是除了要表達對台支持外,也希望在美方的「主動關切」下,確保台海穩定。
    2024/01/11 21:32
  • 選後拜登擬派代表團 趙少康喊歡迎、蕭美琴嘸回

    2024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選後派遣由前高官組成的代表團到台北,但這就讓專家擔憂不尋常,恐怕會激怒北京,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歡迎」,並且強調台海和平也附和美國利益,而他就痛斥賴清德就是台海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2024/01/11 13:00
  • 美前官員選後訪台歐巴馬時期也有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符合一中政策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2天,英媒《金融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擬於台灣大選後派高階代表團訪台,恐讓美中更難穩定緊張關係。然而美國國安會發言人強調,此舉有明顯先例且符合美國一中政策。2016年總統大選時,歐巴馬政府也於投票日前1天,宣布派遣前高級官員在選後訪台。
    2024/01/11 11:23
  • 美國放出信號反對中國介入台灣大選 白宮:無偏好任何候選人

    台灣2024總統大選將於週六(13日)登場,全球媒體關注台灣選舉,《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向中國發出「反對中國介選」的明確信號,拜登政府一名資深官員強調,美國反對任何外在干預或影響台灣總統、國會選舉,華府沒有偏好任何一位候選人,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政策都不會改變。此外,美國將在選後派遣一個總統代表團到台灣進行直接溝通,白宮官員稱,前美國官員訪台是過去幾十年來的作法,完全符合先例,過往中國並不認為這會造成緊張情勢升高。
    2024/01/11 11:17
  • 白宮選後派遣高階代表團訪台 學者:美中互嗆不要介選

    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表示,凸顯美國重視台灣這次選舉結果,也是一種對中國表態,過去美國多次提到,希望中國尊重、不要介入台灣選舉;過去中國也未曾停止對台的介選,美國也都一直都很關心,只是現在中美關係回不去,「變成互嗆對方不要介選」,現在都是檯面話、明顯對抗味道濃厚。
    2024/01/11 10:43
  • 金融時報:白宮擬派遣高階代表團於台灣大選後訪台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擬派遣由前任官員組成的高階代表團在台灣大選後訪台。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提高美中穩定緊張關係的難度。
    2024/01/11 06:38
  • 以巴不斷更新/哈瑪斯發人質「哭求快換囚」片 以國批心理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09 13:46
  • 台中果農深夜騎車摔落山谷失蹤 33hrs後被發現倒臥竹林死亡

    台中市東勢區60歲吳姓男子(7)日深夜騎車前往自家果園時,不明原因在山路自撞,連人帶車翻落2米邊坡,家屬遲遲找不到人著急報案,然而消防人員抵達後只有看到機車卻未見到傷者,立即派遣二大隊、東勢分隊14人前往救援,因天色已暗搜救未果。今(9)日上午再次出動大批警消搜索,並於9時08分於現場機車翻落處對向上方100公尺處發現吳男,但他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中,仍宣告不治。
    2024/01/09 12:55
  • 快訊/阿里山公路轎車滑落山坡 消失駕駛救起已死亡獨留6歲兒

    嘉義縣番路鄉嘉132線2公里處,今(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跌落30公尺深的山坡。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與救護車前往現場處理,然而令人疑惑的是,現場僅發現一名6歲男童,駕駛陳男卻不見蹤影,經警消出動空拍機擴大搜索後,在距離事故地點往東約500公尺的30公尺深邊坡尋獲陳男,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4/01/08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