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活動力 結果共296筆

  • 訓練毛小孩別亂叫! 項圈電控惹爭議

    阻止寵物亂叫用靜電刺激,這項產品惹爭議暫時停止上市!知名導航業者原本預計9月4日,推出一款專為毛小孩設計的「智慧項圈」,業者宣稱產品除了可以紀錄寵物活動力,還可以用刺激的方式避免愛犬亂叫。動保團體和飼主,紛紛在產品官網留言抗議。
    2017/08/29 12:42
  • 他捕獲價值450萬「神蝦」 養5天被玩死了

    大陸福建一名郭姓男子,11日他出海捕魚時,意外捕獲到一隻被人稱為「神蝦」的中華錦繡龍蝦,引發當地人關注。外傳這隻神蝦可賣到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元),只是這隻龍蝦被打撈上岸後,不管餵什麼牠都不吃,結果5天後就死掉了。
    2017/08/20 13:29
  • 腸道細菌感染 加速「阿茲海默症」惡化!

    國家衛生研究院經動物實驗證實,發現腸道菌相失衡,將會加快阿茲海默症大腦神經退化,降低活動力和壽命。研究員莊志立認為,阿茲海默症一般被認為是β類澱粉蛋白沉澱在大腦,引起大腦神經元發炎導致,其實也有營養與功能醫學專業營養師呂美寶認為,要讓腸道健康建議平常多攝取像是含有膳食纖維的地瓜,甚至是有維生素B群的十穀米。
    2017/07/26 19:33
  • 不想變「空包彈」 這12種狀況讓精蟲量少游不動

    傳統觀念會將生不出孩子的責任怪到女性身上,但其實有時候,問題是出在男性身上,台北醫學大學研究今年初曾發表研究,表示台灣男性精蟲數量每年每C.C.減少48萬隻,品質跟活動力也都下降,國外網站《Prevention》就整理出12種會破壞精蟲健康的兇手,男性可千萬要留心,千萬別讓自己變成「空包彈」。
    2017/07/02 14:50
  • 【赦扁路徑】扁會不會再回籠 關鍵在此…

    前總統陳水扁在蔡英文就任後,活動力大增,在5月19日的凱校餐會上,戰力達到最高峰,在此餐會前,扁於5月7日也赴台南為工業區剪綵,去年12月,也在女兒牙醫診所開幕時剪綵,扁的支持者見他健康日漸好轉,都感到非常振奮,但各方質疑不斷,因病停審的5大案也可能重啟審判,小英政府,也不得不評估讓扁的保外就醫案,台中監獄已要求他多提供一份醫療證明,若健康恢復良好,不排除要求扁入獄。
    2017/06/07 04:50
  • 失智症當老化!台灣失智人口增多

    全球罹患失智症人口高達4千多萬人!其中台灣失智症人口「超過26萬人」,其實罹患失智症。醫師提醒,從醫院治療後返家的失智症患者,家人必須要了解如何照顧病人,讓失智症和活動力和營養狀況能有顯著改善,而非用藥物來治療,維持患者認知,唯有正確照護觀念和隨時針對老人提高警覺,勿把失智當老化照顧才能有效降低失智人口!
    2017/05/26 22:25
  • 苗栗求職有禮 1200職缺等你來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苗栗就業中心17日將舉辦徵才活動,共計19家科技業、服務業廠商,釋出1200個就業機會,民眾前往應徵兩家以上職缺,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禮物。
    2017/05/15 15:51
  • 太緊張…妙齡女廁產子 騙父稱撿到棄嬰

    新北市一名23歲的蕭姓女子,凌晨報案,說在公寓樓梯間箱子撿到一名男嬰,擔心他挨餓,先帶回家餵奶照顧,直到父親回家請他趕快報警,男嬰被送往醫院,身上還有臍帶,只有1700公克,活動力正常,但是到底是誰家的孩子?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出沒,而且蕭姓女子到警局作筆錄時神情緊張,最後禁不起父親質問,她才坦承是下午在廁所產下的孩子。
    2017/05/12 18:26
  • 射紋陸龜極度瀕危 動物園再孵化5隻

    極度瀕危物種射紋陸龜因面臨棲地破壞、盜獵走私等因素,數量快速減少,北市動物園成功孵化5隻,這群可愛的幼龜寶寶頭好壯壯,在巢箱爬來爬去,活動力旺盛。
    2017/04/12 11:43
  • 留美碩士跳陣頭 率領青年八家將登場

    台灣廟會活動時常少不了的就是八家將陣頭,儼然就是宗教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而現在有一位留美碩士選擇投入八家將的陣頭行列,而且他的團員裡頭還有大學生以及高中生,他們堅守規範,打破一般人對八家將的印象,希望能用行動力將不一樣的陣頭文化傳遞給大家。
    2017/04/04 22:53
  • 真的趕羚羊!突爆衝跨越車陣 網驚:這姿勢有夠不科學

    羚羊一向都以敏捷的活動力和超驚人的彈跳力著稱,如果親眼目睹想必會覺得更不可思議。國外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某一路段時,突然從路邊衝出大批羚羊飛越車陣,超驚人的一幕讓他們全都傻了眼!
    2017/02/15 14:59
  • 環境污染「殺精」 台男精蟲數年減1%約48萬

    國內最新研究發現,男性的「精蟲數量」每年減少1%,大約少48萬個,精蟲品質跟活動力也下降,長期下來恐怕會影響「生育率」。醫生表示,跟環境汙,像戴奧辛、塑化劑有關,特別年輕一輩飲食習慣改變,狀況比長輩更嚴重。
    2017/02/05 11:51
  • 天冷進補 寵物也能冬季進補嗎?

    冬天到,寵物活動力下降,不少飼主除幫毛小孩加件衣物外,甚至比照人類冬季進補的習慣,也幫毛小孩補一補,不過,這樣的照護對寵物真的好嗎?
    2017/01/31 09:59
  • 釣蝦做公益! 30釣客花錢釣蝦送育幼院

    釣蝦也能做公益!台中有30名釣客,今天聚集在釣蝦場,每個人花了650元釣3小時,總目標是釣30斤蝦子,有的人還帶了孩子一起來觀摩,他們一早拼命釣蝦,是為了做公益,幫育幼院的孩子加菜,釣蝦場也特別多放了30斤蝦子給大家釣,但天氣冷的關係,蝦子活動力弱,一開始釣的不太順利,釣蝦場承諾,不管時間到大家有沒有釣到目標數量,還是會想辦法把蝦子補齊,送給育幼院的蝦子不會少。
    2017/01/22 12:01
  • 70萬民眾上街「倒朴」 劉亞仁、李準現身力挺

    南韓總統朴槿惠日前因捲入「閨密門」干政案,引發南韓國民不滿,群起上街抗議,昨(19)日有民間團體在首爾光化門廣場發起「燭光靜坐」活動,再度聚集不少民眾一起到場聲援,而其中韓星劉亞仁和李準,就被媒體捕捉到低調現身人群中,以行動力挺「倒朴」行動。
    2016/11/20 17:29
  • 響應世界骨鬆日 萬人健走啞鈴水壺加持

    響應世界骨鬆日,知名品牌舉辦健走活動吸引1.3萬人響應,不但加入啞鈴水壺負重訓練更融合233強化方程式,透過正確方法找回年輕行動力。
    2016/10/15 19:59
  • 就近玩!暑假尾聲週末遊 室內「玩沙」也排隊

    開學前的最後週末小學生得收收心,不少家長就就近帶孩童到親子餐廳,就有主打「動力沙」的室內活動空間,不用曬太陽還有積木小車可以玩,搶在週末試營運的確拉抬不少人潮。
    2016/08/27 12:53
  • 狐獴怎麼量體重?「牠」親自示範給你看

    東看看、西瞧瞧,狐獴寶寶今天的任務要來「量體重」!但好奇心和活動力都滿點的狐獴寶寶,要怎麼讓牠們安靜的量體重哩?
    2016/08/13 19:08
  • 孩子反覆發燒要注意 泌尿道感染恐致腎功能受損

    新竹1名10個月大的女嬰,6天來反覆發燒,家長以為感冒了,先將孩子帶到附近診所就醫,服用了克流感與抗生素,但發燒情況卻未改善,不到2天,孩子的食慾與活動力越來越低,不時哭鬧,爸媽這時才將孩子送急診。
    2016/08/11 19:24
  • 禁遊憩! 告示牌打臉文化局「海牛觀光」

    彰化芳苑潮間帶,「牛車採蚵」被文化局列為藝術保存,也是全台灣兩個無形文化資產之一,不過最近彰化縣府在海邊立了一個告示牌,寫禁止不是從事漁業活動的行為,包含觀光遊憩,引起當地從事海牛觀光的業者反彈認為,告示牌的內容會使得他們賴以為生的海牛採蚵,跟載客觀光被禁止,呼籲縣府要重視,不過彰化縣府澄清,單純只是禁止動力載具,包含鐵牛車跟民眾的車輛,並不是禁止黃牛拉車的載客觀光活動。
    2016/07/12 13:46
  • 快訊/沒懷孕!「圓圓」恢復食慾 「圓仔」續當獨生女

    最新消息,不少大小朋友,先前都很期待動物園的「圓圓」,能夠成功懷孕,不過這兩天圓圓恢復進食,活動力和食慾大增,綜合數據判斷確認,今年懷孕沒成功,「圓仔」還是得繼續當獨生女了。
    2016/07/09 14:57
  • 護螢!城裡的光閃動 東京人拚復育

    日本的賞螢文化最早從「江戶時代」貴族們的交際活動慢慢普及到民間,近幾年,日本國內更掀起一股「復育螢火蟲」的熱潮,TVBS採訪團隊前進東京,發現有一群人拿出行動力守護螢火蟲,串聯學校、店家、住戶合力飼養螢火蟲,再帶去河川野放,舉辦「螢火蟲祭典」,期盼賞螢遊客能把那份感動,轉換成愛護環境的心,TVBS「螢火蟲復育」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前往,距離新宿車站15分鐘的東京「久我山」,觀察不一樣的賞螢文化。
    2016/07/05 21:51
  • 演唱會拚低價! 小豬、動力火車低於800元

    從5月到暑假的檔期,小巨蛋幾乎每一週都有演唱會活動,但是為了照顧各年齡層的粉絲荷包,羅志祥和動力火車就把最低票價壓得比小巨蛋規定的還低,也就是低於800元的票價,果然引起粉絲搶購,門票瞬間秒殺。
    2016/05/01 19:39
  • 避免衝撞!微風運河水上活動 劃「區域界線」

    水上運動日漸風行,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微風運河,由於河道夠長夠寬、水面穩定,不管是獨木舟、風浪板,還是寬板划水都適合,但每項活動除了基本的救生衣、救生員外,由於難度、速度、動力來源都不一樣,業者之間特別協調,劃分區域界線,人潮多的時段,嚴守不能越界,避免發生衝撞意外。
    2016/04/17 19:07
  • 意外笑果!猜拳遊戲訓練反應 長者超可愛

    屏東春日鄉的老人家最近很流行一種遊戲,就是玩猜拳,贏的一方可以拿紙捲的棒子敲對方的頭,輸的一方得拿小臉盆擋頭,這個遊戲在綜藝節目中常常看到,其實是衛生所要訓練老人家的活動力跟反應,想出這個創意,結果老人家因為有時候反應不及,常常出現意外的效果讓當事人笑翻天,也贏得超高點閱率。
    2016/03/2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