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世界骨鬆日 萬人健走啞鈴水壺加持


發佈時間:2016/10/1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10:10

響應世界骨鬆日,知名品牌舉辦健走活動吸引1.3萬人響應,不但加入啞鈴水壺負重訓練更融合233強化方程式,透過正確方法找回年輕行動力。


 

三鐵新女性賈永婕,帶領大家負重健走,認識233行動力方程式。

骨鬆學會理事長吳至行:「2就是每天兩杯高鈣有效的牛奶,每天要30分鐘的運動,3種不同的運動來刺激,包含的就是柔軟度、有氧和負重。」

抓背測試柔軟度,單腳站立測平衡感,起立坐下測下肢強度,三步驟檢測,30歲徐小姐這才發現自己行動力年齡竟然只有60歲。 
 

檢測民眾徐小姐:「我之前都沒有運動,然後也沒有補充鈣質,下肢肌耐力只有大概到60歲的水準,所以為了要改善,我就每天有喝兩杯的高鈣奶粉,然後加上每天30分鐘的健走,然後還有一些柔軟度的運動。」

骨鬆學會理事長吳至行:「超過9成以上的民眾在經過30天233的強化之後,都獲得顯著的行動力的改善,吸收鈣質的話必須要全方位營養素的均衡,包含了有關於相關的微量元素,維他命D還有足量的蛋白質搭配。」

正確營養補充,兼顧適當運動,讓行動力年齡回春,重新找回健康活力。

圖/安怡奶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骨鬆日#行動力#年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33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