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緊張…妙齡女廁產子 騙父稱撿到棄嬰

記者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30

新北市一名23歲的蕭姓女子,凌晨報案,說在公寓樓梯間箱子撿到一名男嬰,擔心他挨餓,先帶回家餵奶照顧,直到父親回家請他趕快報警,男嬰被送往醫院,身上還有臍帶,只有1700公克,活動力正常,但是到底是誰家的孩子?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出沒,而且蕭姓女子到警局作筆錄時神情緊張,最後禁不起父親質問,她才坦承是下午在廁所產下的孩子。


 

聲稱在樓梯間發現棄嬰,警方趕到現場時,這位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抱著嬰兒,女子的父親指著公寓樓梯,說孩子就是在那撿到的。警方趕緊協助將孩子送往醫院,女警小心翼翼抱著嬰兒,眼睛盯著他擔心孩子哭鬧,經過院方初步檢查孩子是名剛出生的男嬰,體重只有1700克,身上還有臍帶,但意識清醒、活動力也很正常,但這到底是誰的小孩。

鄰居:「(報案人)好像帶上去,有餵他喝、幫他換尿布吧。」

事發地點就在板橋四維路的巷弄內,晚間11點半,父親回家看到女兒抱著嬰兒,問說孩子哪來的,23歲的蕭姓女子說晚上7點半放學回家,看到箱子裡面有棄嬰,先帶回家餵奶照顧,爸爸叫女兒快點報警,蕭姓女子到警局作筆錄,但神情相當慌張,對於細節交代不清,更怪的是,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沒有發現其他可疑人士,直到後來女子禁不起父親疑問,才承認當天下午2點,她在家發現肚子痛,於是到廁所產下一名男嬰。
 

鄰居:「他爸爸就有念,怎麼沒有當下先報警,因為他爸每天都看的到,所以應該不是那個妹妹生的。」

鄰居說平常看到蕭姓女子,身形不像懷孕,每天正常上下學都沒發現異樣,蕭姓女子向警方表示,不知道自己懷孕了,一時緊張才會跟爸爸說撿到棄嬰,這下女兒產下孩子,家人得花時間好好研究,怎麼迎接這個新生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寓#男嬰#產子#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9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