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活動力 結果共296筆

  • 不只有中老年!12歲小韓粉 臉繪國旗出席

    過去我們看到韓粉大多是中老年族群,不過韓國瑜在雲林的造勢活動,有來自台北台中高雄等各地的青年軍,號召200人,他們的年齡全在40歲以下,在網路號召參加造勢;現場還有不少年輕韓粉,從12歲小妹妹到20幾歲正妹都有,還有些年輕人腦筋動得快,不只挺韓還在現場賣韓國瑜T恤、飲料,現場還有showgirl穿著比基尼出席,比起中老年韓粉純粹出席挺韓,年輕人用創意和行動力,表達挺韓立場。
    2019/06/15 23:06
  • 胎位不正可試艾灸 刺激「至陰穴」轉胎位

    有些孕婦會遇到胎位不正的問題,遇到這樣的狀況或許能嘗試中醫的針灸!高雄有醫院針對雙腳小拇指外的至陰穴,以艾灸煙燻,能更增強子宮收縮,連帶讓胎兒活動力增強,導正胎位,有一名產婦在懷孕七個月時,發現寶寶頭上腳下,嘗試艾灸,肚子裡的寶寶胎動明顯,經過五次療程,寶寶胎位轉正。
    2019/05/10 20:23
  • 懷孕吃這東西!孕婦高燒早產 兒慘罹「敗血症+腦膜炎」

    懷孕時別亂吃!1名懷孕31週的孕婦連日發高燒,之後早產生下1名男嬰,不料孩子一出生就因發燒、呼吸窘迫及精神活動力不佳住院,甚至被確診出敗血症與腦膜炎,所幸經抗生素治療後保住性命。醫生表示,男嬰的血液和腦脊髓液中驗出李斯特菌,懷疑是媽媽在懷孕期間吃了生菜沙拉,進而傳染給胎兒。
    2019/04/06 19:46
  • 澎湖糜蝦死亡 水試所研判與季節海潮有關

    澎湖馬公中衛海域沿岸昨天有大量糜蝦死亡,水試所澎湖海生中心主任謝恆毅表示,糜蝦屬浮游生物,由於活動力不大,研判在春天季節隨海潮或是獵食者追捕等有關,導致擱淺致死。
    2019/03/18 15:08
  • 刮腳底「大拇指比讚」?醫師一招測出致命腦瘤

    一招測出腦袋腫瘤?高雄一名40歲婦人因腰痛、腿無力就診,醫師發現,婦人刮腳底時拇指會翹起來,經過電腦斷層進一步檢查,確認婦人右腦內有顆如乒乓球般大腫瘤,因此影響左下肢活動力。
    2019/03/16 11:24
  • 快訊/北市未育第一胎夫妻 孕前檢查補助2250元

    台北市衛生局從2010年起,開始補助設籍台北市民,婚後孕前健康檢查,結果發現北市已婚男性,有18%精蟲活動力不良,恐影響「增產報國」,衛生局宣布,台北市擴大孕前健檢補助對象,未生育第1胎的夫妻只要任一方設籍台北市,或配偶設籍台北市的新移民都可獲得補助,最高補助2250元。
    2019/03/05 10:21
  • 男人穿三角還是四角褲好? 哈佛研究揭驚人真相

    男性選擇穿三角褲或四角褲,通常與時尚感、舒適度等有關,不過美國哈佛大學1項研究顯示,男性內褲的鬆緊度會影響「精子的品質」,習慣穿寬鬆四角內褲的男性,精子的數量、濃度及活動力等,都比起愛穿緊身褲的男性來得高,因此專家也建議,若想生小孩,穿著四角褲或許是種「簡單的方式」。
    2019/02/20 11:22
  • 以為是腸炎…9歲女童腹痛狂吐 竟是患糖尿病

    1名9歲女童因為發燒、嘔吐而就醫,起初以為是急性腸胃炎,想不到2天後又出現腹痛、呼吸急促且活動力下降等症狀,家人連忙送到急診求助。醫師詢問後得知,女童1個月前出現多喝、多尿等徵狀,體重卻驟降4公斤,且驗出血糖值飆高、有酮體產生,研判為第一型糖尿病併發酮酸中毒。醫師提醒第一型糖尿病好發於兒童與青少年時期,平時注意「3多1少」症狀,趁早治療才能有效控制。
    2019/02/18 16:15
  • AI養殖結合蝦肥美又Q甜 育成率高達七成

    AI技術這幾年蓬勃發展,其實現在AI運用的層面已經擴展到養殖業了,國立中山大學AI養殖團隊,將過去傳統的蝦池,現在變成了AI蝦池,可將蝦子養得又大又肥美,根據了解漁民養蝦最大的挑戰就是養殖池,混著水質,可是卻沒辦法直接用目視判斷池底的狀況,因此資工系團隊,將攝影機放入AI養殖池,觀察蝦子的活動力。
    2019/02/04 23:54
  • 生肖屬壁虎?8月男嬰渴望自由 學蜘蛛人想攀窗離家

    許多當過父母的民眾都知道,小孩的活動力異常驚人,常常做出令我們無法想像的事情。1名媽媽2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家中的寶貝孩子8個月大的時候就想離家出走,讓她相當苦惱!
    2018/12/28 22:22
  • 冬天睡覺狂被蚊子叮咬 真相曝光竟是「這原因」

    一般在夏天時,蚊子通常活動力比較高,人們也比較常會被蚊子叮咬,尤其睡覺時被蚊子打擾,更是讓人苦不堪言,但有網友近日發文訴苦,明明冬天已經到來,蚊子卻在他睡覺時,在耳朵旁邊嗡嗡叫,還一直叮咬他,讓他難以入睡,詢問大家「現在蚊子都不會冬眠了嗎」,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更有專業的網友解密真相!
    2018/12/18 21:09
  • 兒童燙傷勿輕忽! 水泡10元硬幣大應就醫

    日前有兒童疑因燙傷後未及時送醫,不幸過世。專家說,冬天是燙傷事件高峰期,尤其6歲以下幼童好奇心、活動力強,更是危險族群,若燙傷後水泡面積大於10元硬幣,應立即就醫。
    2018/11/23 16:04
  • 毒蛋驗出「乃卡巴精」 吃多傷腎更傷胎

    動物用藥 「乃卡巴精」在過去媒體報導中並不罕見,它是合法飼料添加物,可以適量添加在肉雞的飼料中,但產蛋中的蛋雞飼料則不宜添加。人體長期攝取過量,會影響胎兒發育,引發腎臟水腫和神經系統病變,活動力也會變差。
    2018/10/09 13:31
  • T怪客踢新聞/這原因讓小英對阿扁沒轍

    陳水扁前總統並沒有聽蔡總統的話好好養病,政治活動力反而越來越強,除了不時點評政局,還擔任姚文智的選舉最高顧問,並前往彰化為中彰投地區的「一邊一國連線」議員造勢,簡直令人懷疑的阿扁的病是過動。相對的,曾經要他有所節制的法務部、中監,則不斷唾面自乾撤守紅線,雙方氣勢消長,阿扁贏的何止一籌!
    2018/09/21 14:17
  • 媽媽在哪兒?他為「迷途小黑熊」創作求集氣

    花蓮一隻小黑熊本月13日被民眾目擊在南安瀑布附近省道趴趴走,疑似與母熊走失在找媽媽,17日還被發現在公廁翻垃圾桶找食物。由於小黑熊拉肚子、活動力愈來愈差,專業團隊決定先捕捉照養。一名8年級的新銳畫家陳威廷,因為擔憂小黑熊的健康狀況,特別畫了一幅小黑熊的畫像,放在個人臉書為小黑熊祈福打氣。
    2018/08/02 15:01
  • 找嘸媽!南安小黑熊活力降 暫先捕捉安置

    還記得10天前,花蓮南安瀑布附近,被人發現的小黑熊寶寶嗎?原本林管處人員不想打擾他,還暫時封閉步道,但這幾天發現小黑熊活動力降低,還有拉肚子的情況,花蓮林管處緊急找來屏科大團隊捕捉小熊,將牠暫時安置。
    2018/07/30 17:33
  • 又一新生兒染腸病毒死亡 流行期盡量別訪嬰

    腸病毒疫情還在流行期,疾管署今天宣布,一名出生9天的男嬰發燒,後續活動力下降,不幸死於多重器官衰竭及新生兒敗血症。推測感染源是無症狀的感染者。
    2018/06/26 16:10
  • 4天大嬰染腸病毒住加護 疑無症狀者傳染

    北部一出生4天男嬰活動力不佳、身上有出血點,有敗血症狀況,確診為腸病毒伊科病毒11型感染併發重症,住加護病房治療。疾管署提醒,伊科病毒易侵犯新生兒,家長當心。
    2018/05/22 16:04
  • 「台大新五四運動」 挺管、反管爆發肢體衝突

    台大師生選在54運動99週年舉辦新五四運動力挺管中閔,只是活動進行過程中,挺管跟反管兩派學生一度爆發口角跟推擠衝突,場面一度緊張,還好駐衛警立即架開才停止這突發狀況。
    2018/05/04 19:25
  • 蘇游通話「被開擴音」?游鬱悶 蘇:我不清楚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沒被徵召,已經開始在當「母雞」了嗎?下午出席活動力挺自家議員,不過現在和游錫堃的會面似乎安排也卡卡,因為傳出12日蘇貞昌和總統見面那天,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打電話給游錫堃,卻在對方不知情下開了擴音,讓事後才知情的游錫堃覺得很鬱悶,甚至不敢接黨中央電話,對此與會的蘇貞昌說擴音那段他不知情。
    2018/04/22 18:00
  • 【新新聞】LINE起台泰 童振源大搞網紅外交

    因為官方互動受到局限,童振源自我定位是台泰之間的橋梁角色,並積極建構各種交流服務平台。一位造訪過童的綠營人士指出,童幾乎沒有周休地在拚外交,這位「外交過動兒」活動力超強,若干跟他互動過的部會都有深刻感受。
    2018/04/02 16:57
  • 年後轉職潮 發展署徵才活動釋4100職缺

    因應年後轉職熱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3月、4月共舉辦6場徵才活動,共有160餘家廠商參加,釋出4100多個職缺,供民眾應徵。
    2018/03/02 14:33
  • 川普亞洲行 美海軍7艘航艦全球海域活動

    美國總統川普訪亞洲,美國海軍現役11艘核子動力航空母艦中,有7艘同時在不同海域活動,這是近年來美國海軍首次實施如此大規模的同步軍力展示。
    2017/11/07 12:44
  • 發抖替女兒剪臍帶 郭富城:人生都不一樣了

    郭富城 30日來台出席浪琴表台中大遠百名品店開幕活動,他26日剛過52歲生日,難得來台心情大好,首度跟台灣媒體大方談起2個月大的女兒,並說女兒現在是他工作最大的原動力。
    2017/10/31 09:00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實地決選最終四場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實地決選活動自9月16日起到10月08日,在臺北12處包含Live House、咖啡廳、戶外廣場舉辦,總共60組原創樂團及6組壓軸表演嘉賓連續四個周末在臺北城市多元化的舞台表演自己的創作,用音樂讓舞台發光發熱。最終四場將在9月30日濕地Venue 、10月1日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10月7日信義21號廣場(101水舞廣場) 及10月8日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其中兩場更有壓軸嘉賓八十八顆芭樂籽與INFERNAL CHAOS將帶來更多音樂饗宴,讓臺北市的民眾假日又多了更多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歡迎大家用行動力支持原創音樂。
    2017/09/2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