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亞洲行 美海軍7艘航艦全球海域活動


發佈時間:2017/11/0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總統川普訪亞洲,美國海軍現役11艘核子動力航空母艦中,有7艘同時在不同海域活動,這是近年來美國海軍首次實施如此大規模的同步軍力展示。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USNI)網站報導,7艘在全球不同海域活動的航空母艦分別是,部署在西太平洋的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 CVN-76)、尼米茲號(USS Nimitz, CVN-68),以及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71)。

 

在東太平洋活動的是卡爾文森號(USS CarlVinson, CVN-70)、史丹尼斯號(USS John C.Stennis, CVN-74),以及在大西洋的林肯號(USS Abraham Lincoln, CVN-72),與美國最新成軍的新一代航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 CVN-78)。

其中部署在西太平洋的3艘航艦都滿載艦載機聯隊,並率領航空母艦打擊群伴隨,其餘4艘則是執行正式部署前演訓與檢測的短期訓練任務。

報導指出,雷根號、尼米茲號與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在美軍第7艦隊專責的海域執勤,其中雷根號負責鄰近朝鮮半島的日本海。
 

於此同時,部署在波斯灣的尼米茲號,在結束對付伊斯蘭國(IS)的空襲後,正返回位於美國華盛頓州的母港布雷默頓海軍基地(Naval Station Kitsap-Bremerton)。

羅斯福號則是上10月7日離開加州聖地牙哥,前往波斯灣接替尼米茲號,繼續執行打擊IS的任務。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說,部署在西太平洋的3艘航空母艦,並非特別針對北韓,而是美國對這個區域承諾的一項例行證明。

川普目前正在進行為期12天的亞洲訪問行程,北韓問題是此行最重要的議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行#川普#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297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