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洪仲丘案 結果共272筆

  • 洪仲丘案首開! 范佐憲三被告不認罪

    洪仲丘案件,副旅長何江忠竟然是被告當中最積極的嗎?洪家律師閱卷時,發現何江忠不斷以電話、簡訊詢問懲處令的結果,甚至范佐憲在休假期間,還回到連上押送洪仲丘關禁閉,非常不合常理,而且徐信正當庭坦承受到副旅長施壓,才加速辦理懲處文件,三人都否認惡整洪仲丘,其中范佐憲、何江忠當庭落淚,在旁聽席上的洪慈庸說,可以理解情感流露,但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2013/09/10 18:49
  • 洪案重挫穩軍心! 馬總統頻頻勞軍

    洪仲丘案重挫軍方形象,馬總統為穩定軍心,近來頻頻造訪國軍,不只走入基層,也首度以圓桌方式和將領幹部座談!今天(8/30)出席國軍楷模頒獎典禮時,馬總統重提洪案,勉勵國軍別懷憂喪志,話鋒一轉還提到當時軍審法修法生效,即便他人在國外出訪,也立刻簽署,一刻也不敢耽擱,但當初軍審法修法就是因為,軍方不被外界信任,在國軍場合提這件事,似乎怪怪的。
    2013/08/30 15:49
  • 喊冤「職責是救人」 醫官呂孟穎遭傳喚

    洪仲丘案,桃園地檢署傳喚269旅前醫官呂孟穎,要釐清洪仲丘送醫前,為何拖了15分鐘,醫官才趕到禁閉室,而且救護車上沒有使用氧氣筒,涉及過失致死罪嫌,對此,呂孟穎透過律師喊冤,強調一接到電話就趕到現場,並沒有延誤送醫。
    2013/08/28 15:11
  • 頭一遭圓桌座談 總統與將領搏感情

    洪仲丘案後續效應,讓外界質疑三軍統帥馬總統疏於治軍,馬總統特地從今天開始,分區跟將領幹部座談,而且是他任內首度採圓桌的方式,跟將領拉近距離,總統還在國民黨黨史館喬遷揭幕儀式中,特地看了蔣介石寫給軍系親信的信函,藉此表達對軍方的重視。
    2013/08/27 14:22
  • 秀操演撇洪案 陸軍「熱掛彈」小突槌

    國防部表揚三軍模範單位,這是洪仲丘案後,首度開放營區採訪,海、陸、空各精選一個單位實兵操演,而洪仲丘生前隸屬的陸軍542旅,過去曾在春巡當「楷模」,洪案爆發後當然和模範生無緣,由中規中矩的「保修廠」上陣。
    2013/08/26 21:29
  • 他殺跟延誤送醫有關? 檢傳法醫釐清

    桃檢偵辦洪仲丘案,首度傳喚法醫石台平!由於他在洪仲丘的死亡鑑定報告,死因寫上「他為」,有他殺的意思,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法醫,就是要釐清,洪仲丘送醫過程,比正常時間多了8分鐘,會不會導致洪仲丘的死亡,調查是否有人必須為此負責,最快也將在28日,約談目前過失致死罪的唯一被告,前醫官呂孟穎。
    2013/08/26 13:31
  • 洪案押3人! 後續恐押沈威志、陳毅勳

    洪仲丘案件移審到桃園地方法院,立刻收押3名被告,其中范佐憲直發抖,徐信正癱坐在椅子上,何江忠則回頭看看哭泣的妻子,3個人押進看守所後,所方表示,3人情緒穩定,分別待在6人住舍房,他們委任律師表示,近期內將提抗告,法界人士認為,同案另外2名關鍵被告沈威志、陳毅勳,洪家律師團指出,沈威志有串證之嫌,陳毅勳也因為以重罪起訴,不排除建議合議庭利用裁量權,再次召開羈押庭。
    2013/08/24 13:54
  • 逆轉!涉滅證串證 6理由收押洪案被告

    洪仲丘案范佐憲等3名被告,第3度開羈押庭,改由桃園地方法院審理,結果大逆轉,全部收押!合議庭列出6大理由,指出被告跟證人間有密集通聯,而且曾召開會議討論洪案,被認為是串供,另外最關鍵的一點就是,「消失的士評會投票單」,明明一共有10張,但最後僅剩9張影本,正本去了哪裡,3人都推說不知情,加上士評會簽到簿與投票單上的字跡不同,法官認定,3人有滅證之嫌。
    2013/08/24 12:08
  • 3被告收押 洪母:他們欠我一個道歉

    洪案移交地方法院審理之後,今天桃園地院針對洪仲丘案召開羈押庭,裁定何江忠、徐信正、范左憲等3名被告收押禁見,對於這樣的結果,洪仲丘母親也發表了一些談話。
    2013/08/23 22:53
  • 移審推翻原裁定 洪仲丘案3被告收押

    洪仲丘案首度由一般司法官機關重開羈押庭,今天審理出現大逆轉,被告范佐憲、何江忠、徐信正,3人全部裁定收押,合議庭認為3人證詞兜不攏,而且洪仲丘關禁閉的懲處程序缺少很多重要文件,由於接下來還要傳喚許多證人,為了避免串供、滅證,3人全部羈押。
    2013/08/23 17:42
  • 〈快訊〉桃院羈押庭訊 徐信正執意關洪仲丘

    洪仲丘案3名被告,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經過軍事法庭裁定交保後,又被台灣高等法院撤銷,桃園地方法院在上午召開羈押庭,今天桃園地檢署針對洪案要追查兩個部分,一是是否延誤就醫,以及是否對洪仲丘有不當操練。
    2013/08/23 14:47
  • 范、何、徐獲軍院交保 桃院首開羈押庭

    洪仲丘案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檢署接手查案,地方法院今天針對3名被告,范佐憲、徐信正和何江忠重開羈押庭,范佐憲在太太和友人陪同下,戴著帽子,低頭走進法院大門,何江忠則是穿著便服、牽著太太的手,挺著胸膛昂首進入,對媒體的詢問,徐信正從地檢署通道走入法院,有意避開守候的媒體,3人態度低調,不願回答任何提問。
    2013/08/23 09:58
  • 這回沒口吃! 桃檢訊問「范」應答如流

    洪仲丘案回歸一般司法,桃園地檢署接手查案,542旅上士范佐憲,被扯出案外案,外傳他是軍中土皇帝,被控涉賭,放高利貸還盜賣軍品,桃檢下午約談范佐憲,這回他應答流暢,有問必答,和先前出庭結巴模樣差很大,檢方表示,查扣范佐憲電腦主機,沒有簽賭紀錄,也沒有被害人,認為外界過度妖魔化范佐憲,有機會不起訴脫身。
    2013/08/22 15:42
  • 潭美颱風/防颱作戰!軍方待命 裝甲車進駐新北

    由於潭美颱風挾帶豐沛雨量,擔心豪雨帶來嚴重的災情,軍方出動4萬7千的兵力,進駐到各縣市,其中包括洪仲丘案的542旅,以及269旅,上午關渡指揮部也派出5輛裝甲車,以及36名軍士官,進駐新北市待命。
    2013/08/21 11:57
  • 八點檔出惡招 疑消費洪仲丘挨轟!

    八點檔連續劇流行時事梗,上週五就有一部連續劇,明顯影射洪仲丘案,要整惡人,竟然端出「背腹日月」,也就是名嘴爆料戒護士操練洪仲丘的招式,結果引起反彈,惹來消費洪仲丘、對洪家人造成二度傷害的質疑。
    2013/08/20 13:05
  • 騷擾!洪家裝監視器 詐騙電話洪媽險上當

    洪仲丘案件發生後,常有不明人士打電話或到家裡騷擾,造成洪家人很大困擾,洪爸爸花了2萬多,請人來裝設監視器,一共4支鏡頭,最近尹啟銘被詐騙案,洪媽媽也提到,洪仲丘念國中時,也接過類似電話,幸好有人提醒洪媽媽,打電話去學校確認,學校廣播,請洪仲丘向媽媽報平安,洪仲丘還開玩笑,訓了媽媽一頓,讓洪媽媽印象深刻。
    2013/08/17 18:11
  • 年輕女法官審洪案 外界憂「奶嘴法官」

    洪仲丘案從軍方移交桃園地院審理,抽籤分案,由2名30歲左右,辦案經驗只有2、3年的女法官丁俞尹、許菁樺搭配男審判長鄭吉雄組合議庭,年輕缺社會歷練,對軍中接觸不深的女法官被外界說是「奶嘴法官」,桃園地院表示,未來洪案開庭將由資深審判長主導,3人將優先參加軍事法庭課程,而考試院也修法,希望未來法官通過第一階段考試,必須先出社會就業2-3年後再考第二階段,通過後得受訓2年才能擔任法官。
    2013/08/16 13:33
  • 「軍院漏查疑點」 洪案3被告撤銷交保

    軍審法新制上路,洪仲丘案移審一般法院,日前軍高院裁定洪案3名被告何江忠、范佐憲、徐信正通通交保,這回高等法院認定3人涉犯重罪,證詞都有出入,足以顯示串供,沈威志、何江忠有指導部屬回答案情,范佐憲交保後,8月3日一度返回542旅,有機會串證,何江忠案發後還申請易付卡新手機,軍法院漏掉很多疑點,檢方抗告有理,撤銷交保裁定,全案發回桃園地方法院,預計最快下週一重開羈押庭。
    2013/08/16 13:27
  • 洪案移交桃院!女法官審 洪姊有信心

    洪仲丘案正式移交給桃園地方法院審理,院方抽出的合議庭法官中,受命法官丁俞尹與陪席法官都是女性,審判長則是有10年資歷的鄭吉雄,洪仲丘家屬過去盼望的,第三方介入偵辦的訴求,總算有了結果,洪家大姊也表示,誰說「女法官不懂,我3天就弄懂了」!
    2013/08/15 18:10
  • 桃園地院接手! 女受命法官審洪仲丘案

    軍事審判法修法上路,原來軍方偵審中的案件,上午也全部移交一般司法機關,其中,洪仲丘案18名涉案被告,全數移交桃園地方法院審理,院方上午收到卷證後,透過抽籤,決定合議庭法官,審判長是鄭吉雄、受命法官是丁俞尹,而其他軍檢署還在偵查中案件,也移交桃園地檢署偵辦。洪仲丘家屬過去盼望的,第三方介入偵辦的訴求,總算有了結果。
    2013/08/15 13:46
  • 洪案明移交桃院 律師團赴軍院閱卷

    軍審法修正案,明天正式實施,洪仲丘虐死案,就會移交給桃園地院,同時地院也會成立軍事法庭,負責審理,軍檢也將全面退出洪仲丘案,由地檢署檢察官接手,之後如果出現新事證,檢方必須向法官申請,才能展開調查,上午洪家律師團也趕在案件移交前一天,到軍法院閱卷。
    2013/08/14 12:56
  • 〈快訊〉被告2度交保 洪案律師赴軍檢提新證

    軍方偵辦洪仲丘案,4名在押被告2度交保,洪家律師不服,下午再度前往軍檢署,與軍事檢察官進行對話平台二度開會,研討新證據及策略,打算再抗告。
    2013/08/12 15:31
  • 洪案後國軍首場大型演訓 嚴明缺席

    空軍台南基地今天展示雷虎表演,這也是在洪仲丘案之後,軍方的第一場大型演出,一早就有上萬民眾頂著烈日前來觀賞,不過放眼望去國防部長嚴明沒有出席,舞台上只有新任空軍司令做簡短演說,活動少了點官味,但演出依舊精采,也讓民眾與國軍距離更貼近了些。
    2013/08/10 14:35
  • 軍鬥搞垮馬系將領? 美關切反撲力道

    洪仲丘案搞跨2個部長、1個上將司令!軍中內鬥卡位洶湧,鬥爭激烈到連美國都注意到了!美方關切,這位馬總統任內首位文人部長,是不是被政治力鬥掉?連陸軍司令請辭申辦退伍,而讓美方更在意的是,台灣軍中反撲力道,是不是有意讓三軍統帥馬總統難看!
    2013/08/10 12:21
  • 洪案後軍方首辦大活動!雷虎特技獻藝

    「雷虎小組」飛行技術堪稱空軍的標竿,今年成軍一甲子,空軍特別請他們「回娘家」台南表演,這也是洪仲丘案後,軍方首場大型活動,民眾相當捧場,不過酷暑逼人,氣溫飆破37度,現場儀隊穿著厚重衣服,汗如雨下,至少10幾個民眾中暑送醫,其他人忍著飆汗,非要全程欣賞雷虎戰機精彩特技。
    2013/08/10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