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案押3人! 後續恐押沈威志、陳毅勳


發佈時間:2013/08/2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4 13:54

洪仲丘案件移審到桃園地方法院,立刻收押3名被告,其中范佐憲直發抖,徐信正癱坐在椅子上,何江忠則回頭看看哭泣的妻子,3個人押進看守所後,所方表示,3人情緒穩定,分別待在6人住舍房,他們委任律師表示,近期內將提抗告,法界人士認為,同案另外2名關鍵被告沈威志、陳毅勳,洪家律師團指出,沈威志有串證之嫌,陳毅勳也因為以重罪起訴,不排除建議合議庭利用裁量權,再次召開羈押庭。

高階軍官上手銬、腳鐐,地方法院這條走廊底是3名被告踏上囚車的路線,進了看守所,何江忠變2749,范佐憲變成2488,徐信正變2750。

收押第一天,精神狀況穩定。桃園看守所戒護科科長陳啟森:「目前3名被告生活正常、情緒穩定,跟同學入房後有短暫交談。」

他們住在5、6人同住的雜居房,據了解,室友大多問一下他們洪仲丘的案情,但3人都沒多說什麼。

原本家人都以為已經交保2次,移審地方法院應該還能保持人身自由,但這次是哭著離開法院,但洪家委任律師表示,這還只是第一步。

律師李宣毅:「他們因為參與3次串證會議,該3次串證會議都是由前旅長所召集,那是否旅長本身就具備了羈押的必要性跟可能性。」

7月9日旅長沈威志召集軍士官開會,律師質疑是串證大會,而且案發後,撥打給徐信正15通電話、打給何江忠21通電話,聯絡密切,恐怕已經勾串、湮滅,利用職權施壓,更改供詞。

另外,禁閉士陳毅勳是本案起訴罪刑最重被告,凌虐部屬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卻能交保在外,洪家律師希望合議庭能重新考量羈押理由,再次開庭審理。

陳毅勳母親(102.8.15):「軍中會切割他,因為他是小兵,死一個小兵不算什麼。」

洪家人認為,陳毅勳應該轉汙點證人,將來龍去脈一五一十交代清楚,自己也能脫身。

目前已經過了抗告時間,桃檢不打算提出抗告,但必要時合議庭能使用裁量權,傳喚這2名被告,重開羈押庭,已經收押3人,還會有第4個跟第5個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7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