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洗手 結果共1,619筆

  • 烏克蘭正妹赴泰國「抓鳳筋」裸身正面進攻! 羞羞體位實戰全被拍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同志天菜」祖雄愛的高調,兩人時常拍片記錄生活,大方分享兩性話題。佳娜近日在頻道上傳一段到泰國體驗「抓鳳筋」的影片,片中她先到洗手間排尿,表示事前不用特別準備什麼,「脫光衣服就好,我還是有處理我的鳳。」體驗的過程都由祖雄掌鏡拍下。
    2023/04/04 06:59
  • 買散裝蛋要小心!3NG行為「中毒風險高」 專家曝慘痛後果

    農委會的專案進口雞蛋到貨後,量販店、超市都可以見到其蹤跡,傳統市場的散裝蛋同樣熱賣;其中散裝蛋由於並沒有像洗選蛋一樣嚴格的衛生把關,因此造成疾病纏身的風險也相對較高;毒理專家招名威發文提醒,無論是哪買的蛋,食用前一定要注意避免3大地雷,免得沙門氏菌入口導致食物中毒。
    2023/03/31 11:41
  • 父母幫男嬰換尿布疑未洗手 一家四口上吐下瀉染諾羅病毒

    一名2歲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上吐下瀉,父母幫忙換尿布及處理嘔吐物,隔天父母和男嬰姊姊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認感染諾羅病毒;醫師指出,可能是換尿布時未洗手,感染病毒。
    2023/03/28 15:00
  • 諾羅病毒正流行 一不小心就會全家吐不停

    2歲王姓男嬰從托嬰中心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隔天5歲的姊姊和父母也開始狂吐,一家四口全掛病號。衛福部彰化醫院小兒科主任馬瑞杉表示,諾羅病毒傳染力強,臨床上常見到小孩子感染後,父母也無法避免,在流行期還是要勤洗手、少帶小朋友到公共場所為宜。
    2023/03/28 11:32
  • 噁爆!黃子佼搭高鐵 廁所驚見1物「用過丟洗手槽」無言…

    人有三急,為了方便民眾,台灣幾乎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停靠站,像是捷運、客運、火車站等,又或者是車上都設有公共廁所,供民眾使用,不過藝人黃子佼今(24)日搭高鐵到台南時,發現廁所裡居然有民眾將使用過的拋棄式隱形眼鏡丟在洗手槽,讓他相當傻眼,直呼「垃圾桶就在下面!」。
    2023/03/24 19:27
  • 門把跟馬桶蓋一樣髒!專家警:細菌無所不在「這習慣」超母湯

    你有沒有進廁所摸過門把後,坐下來就直接掏出手機的惡習?在接觸門把時是以整隻手去握?拇指和食指去函扣?用一根指頭扳?還是用指甲去撥?知名毒理專家警告,其實廁所門把幾乎跟馬桶蓋一樣髒,很多人摸了門把後手上沾滿各種病菌而不自知,又繼續亂摸身上的其他物品,所以才會「莫名其妙」生病。他提醒民眾,若無法在每次進廁所時就先行消毒,應盡量以「最小接觸面積」去接觸門把,並且在如廁後馬上洗手。
    2023/03/23 14:16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棒球魂上身? 水道博物館遭惡搞 溼紙團拋黏洗手間天花板

    到底是誰惡作劇?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輸古巴吞敗,球迷感到可惜,竟然有人把溼的衛生紙揉成一團,當作棒球在投。台南山上水道博物館在臉書PO文,外界才關心園區破壞狀況,接著在廁所的天花板屋頂發現,被人丟上了一顆一顆濕的衛生紙團,館方不禁想問,做這種事的心理分析原因。
    2023/03/13 10:14
  • 女星扮鬼爆跟人夫有染!遭正宮「抓頭撞破洗手檯」 淌血泊死狀悽慘

    女星陳映璇曾出演《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八點檔,近日客串Netflix影集《惡靈世界》,扮演被男主人非禮的保母,在劇中被女主人撞見後,以為她跟老公有染,一怒之下扯住她頭髮撞破洗手檯,害她死於非命,陳映璇感嘆地分享:「這是我演戲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
    2023/03/08 10:01
  • 單週16萬例!連假後多人急診「又吐又拉」 醫授預防大招

    228連假剛結束,急診醫師白永嘉就透露,很多病患掛急診「又吐又拉」,全都是因為病毒性腸胃炎作祟,趕緊提醒民眾注意2要點預防。
    2023/03/02 09:51
  • 建中畢旅爆學生集體確診!1班14人快篩陽 校方證實了

    正值各級學校畢業旅行旺季,北一女中畢業旅行才剛掀起「6450元之亂」,台北市另一所明星高中建國中學也傳出學生因畢旅集體確診新冠肺炎。校方今(1)日證實,學生於上週五(24日)畢旅結束返家後,陸續傳出快篩陽性情形;台北市教育局也提醒,各校出遊務必記得車內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等,落實防疫措施。
    2023/03/01 17:26
  • 別再自虐!「日常小事」竟藏腰痛風險 避免4姿勢護脊椎

    越來越多人知道彎腰搬重會對脊椎造成傷害,在平日裡都會設法避免。但骨科醫師指出,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不像搬重物那麼明顯的「不良姿勢」或「不當用力」的情況,如彎腰拔插頭、在洗手台洗頭髮等容易被忽略的小事,都會導致腰痛,甚至很多患者連自己是怎麼痛起來的都不知道。
    2023/02/23 10:15
  • 醫示警「這一病」來勢洶洶!發現症狀應立即就醫

    來勢洶洶!腸病毒感染是幼兒常見的疾病,很多是沒有症狀感染,或只出現類似一般感冒的輕微症狀,不過也有些會引起較特殊的臨床表現,包括無菌性腦膜炎、病毒性腦炎、心肌炎等,不可輕忽。近日不少兒科醫師都紛紛示警腸病毒疫情升溫中,忍不住直呼「慘慘。」呼籲外界應該提高警覺。
    2023/02/23 09:00
  • 秋機仔咧?尋手機定位 笑歪:手機幾乎跑遍瑞芳區

    民眾聽到垃圾車來的音樂,十次有九次總是急急忙忙,拎著大包小包垃圾,往門外衝。瑞芳有位民眾,20日晚餐前,也是一如往常丟垃圾,然後帶著微喘。回家洗手準備吃飯。這位民眾也一如往常,開飯前要滑一下手機,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手機到底跑哪去了?
    2023/02/22 13:00
  • 前明仁會成員自立門戶! 小弟想逃反遭毆

    想金盆洗手卻遭幫派撂人圍毆!新北市新莊,一名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自立門戶,有成員想要退出幫派,結果反遭毆打,逼迫簽本票,警方循線追查,19號分別在新北市以及桃園,陸續逮到5名嫌犯。
    2023/02/21 14:37
  • 美研究沖洗鼻腔防感冒!兒科醫:「無碘鹽+開水」可自製

    先前為了預防新冠肺炎,所以會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距離,使得呼吸道感染及腸胃道感染機會降低 ,但最近室內外口罩令紛紛解禁,防疫限制鬆懈後感染機率也因而大增,尤其,開學後學童群聚機會 增加。美國有研究指出,「鼻腔沖洗」能有效預防感冒,要如何在家製作「洗鼻劑」?只需要家中會 有的「鹽」與「水」就可以!
    2023/02/21 14:04
  • 別再彎腰洗頭!醫籲4姿勢「超傷脊椎」:慢性傷害更可怕

    出門前整理一下妝髮、衣著是常有之事,由於並非日常盥洗需求,因此大多數人出門前洗頭都習慣「在洗手台彎腰」,但其實這樣的姿勢對脊椎容易因壓力造成傷害,長久下來就會衍生許多不同的疾病,進而造成生活上的各種不便。
    2023/02/21 10:28
  • 太通風!陽台驚見「露天廁所」 網全笑歪:在懲罰鄰居吧

    有些狹小的房屋為了完善居家設備,會妥善利用空間設計,但也因此時常出現許多奇葩的裝潢。就有網友曬出一間房屋的詭異裝潢,只見馬桶及洗手台竟然蓋在陽台上,且沒有任何遮蔽物,貼文曝光後,網友傻眼直呼「這設計是在懲罰鄰居吧」。
    2023/02/20 23:26
  • 誰說是掛勾?她想如廁掛不到包 崩潰喊:為什麼這麼高

    出門在外總有內急的時候,許多車站或是百貨的廁所都會有貼心的掛勾,讓顧客可以暫時放一下手上包包雜物,方便輕鬆的解放一下,不過一名女網友在南港車站使用洗手間時,竟然發現這支「掛勾」實在高到不合理,把手伸到最長也絲毫碰不到,讓她崩潰大喊,到底為什麼掛勾要設計這麼高?
    2023/02/03 23:14
  • 八點檔男星意外跌落湖中!水裡掙扎狂發抖 「狼狽模樣」被直擊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被收養的傲嬌千金女「李可馨」,因為深怕自己被拋棄,就弄假成真跟王凱發生關係,變成歡喜冤家,一見面就拌嘴,吵個不停。日前兩人頂著寒流到湖水邊拍攝,李又汝貼心提醒需要落水的王凱買潛水衣跟暖暖包禦寒。李又汝表示天氣真的太冷,光是在室外洗手的水,就夠讓大家發寒了,幸好當天有出大太陽,讓大家可以舒服的完成拍攝。
    2023/02/02 14:40
  • 他譏肥皂洗澡「阿嬤用的東西」 內行反推爆:皮膚變超好

    不少民眾在洗澡時會使用沐浴乳,就連到外面去住宿時,業者也大多提供沐浴乳,雖然仍會提供肥皂,不過大部分的民眾都會不使用,或只用來洗手。有網友就疑問「現在還有人用肥皂洗澡?」並表示自己看到現在還有人在賣肥皂,於是吐槽「這種東西都發明幾百年,印象中根本是我阿嬤民國初年時候在用的東西」,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27 05:03
  • 春節諾羅病毒爆發! 上週國內腹瀉急診逾15萬人

    諾羅病毒近期越來越嚴重,疾管署統計,最近四週就有24起諾羅病毒群聚,佔所有群聚事件近4成,診所醫師也發現,因為腹瀉來看診病人中,每3-4人就有1人是感染諾羅病毒,提醒民眾要勤洗手,東西盡量煮熟,而大年初三,指揮中心公布確診人數14673例,比上周二減少25.4%,小三通則是首次零確診,有沒有機會擴大,羅一鈞說還要由陸委會進一步討論。
    2023/01/24 18:51
  • 7成天災與水有關!36億人缺潔淨淡水

    聯合國水資源組織研究顯示,2001到2018年間,74%的天災都和水有關。如果您今天有水可喝,還有乾淨水能洗手,您已比全球36億人幸運!在水資源管理不善的國家,極端氣候造成的各種天災,導致36億人每年至少1個月無法獲得足夠淡水;到2050年,缺乏潔淨淡水可用的人會超過50億,也就是半數的全球人口。除了飲用水不夠,聯合國最新報告顯示,缺乏潔淨洗手用水導致疾病傳播,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尤其明顯。
    2023/01/20 19:53
  • 諾羅病毒升溫!防疫鬆綁傳染病「瞬間到位」 醫喊用肥皂洗手

    近來諾羅病毒有升溫趨勢,國內近期因腹瀉就診人次,上週就高達13萬9727 人,全國接獲64起腹瀉群聚通報。對此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生姜冠宇表示,防疫措施鬆綁,4-11歲的小朋友呼吸道及消化道傳染病全部「瞬間到位」,過去太強調用酒精洗手,但現在提醒我們應該要改「肥皂洗手」了。
    2023/01/18 09:14
  • 噴酒精也殺不死!「諾羅病毒」高峰期 7常見症狀注意

    出門一趟回來開始又吐又拉,甚至連家人都開始出現相同症狀就要注意,可能是諾羅病毒在家中肆虐。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傳染能力強大,若是不幸感染務必多補充水分避免脫水,同時酒精性消毒劑對諾羅病毒的殺菌效果不佳,想消毒家中,可用稀釋的漂白水來幫忙。
    2023/01/16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