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泳衣 結果共264筆

  • 父客製專屬「泳衣」送愛女 網一看噴笑:太絕了!

    許多父親認為女兒是自己的「前世情人」,因此百般疼愛,就怕女兒被其他異性欺騙或是受到傷害,其中一名英國父親甚至大出奇招,在家族旅遊前特別去訂製一件客製化泳裝給愛女,就算自己不在身邊保護,也可以有效防止其他異性接近女兒,照片曝光後立刻笑翻網友們,直呼「太絕了」、「女兒秒變全場焦點!」
    2019/09/16 16:45
  • 新泳裝「包不住」私密處全露 廠商回這句她糗炸

    蘇格蘭1名20歲的女大生琳賽(Linsey Brown),日前與朋友前往西班牙海灘渡假,出發前她興奮地購入1件高衩泳裝,未料穿上後突然驚覺「怪怪的」,因為不管怎麼調整位置,私密處都會露出來,讓她相當崩潰,氣得向廠商反應此事,結果接下來劇情超展開,讓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2019/09/05 13:37
  • 小嫻比基尼鏤空「D奶包不住」!同框另一女神掀暴動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離婚,恢單後不僅節目、戲劇邀約不斷,也被發現變得越來越美。一向熱愛游泳的小嫻,近日找來「性感女神」安妮同框共游,小嫻穿鏤空比基尼,傲人D奶險些失守,而安妮雖穿著連身泳衣,高衩設計讓「神秘三角」全現形。
    2019/09/03 12:07
  • 搶天熱財 陸遊樂園推泳池冰桶麻將攬客

    大陸重慶近期高溫不斷,甚至飆到40度,水上遊樂園為了攬客,想出水上冰桶打麻將的新招,還搭配跟成人頭一樣大的冰棒,讓身體從裡到外都清涼,只是大太陽下,還穿著泳衣打露天麻將,不少人肩膀、脖子還是被曬傷。
    2019/08/15 11:25
  • 3歲女上游泳課!母控救生員 脫泳衣「摸臀」

    新北市一名家長指控6日下午帶3歲女兒,到中和一間知名游泳學校上課,上課時女童突然想上洗手間,教練就請男救生員幫忙,結果女童事後跟母親說,救生員疑似有摸臀。警方受理報案後,游泳學校反駁說,女童穿著一件式泳衣,疑似脫衣服過程中,不小心觸碰到的。
    2019/08/10 13:47
  • 女大生下體癢爆!醫撥開…驚見「整層藍紋起司」秒嚇壞

    台灣夏日天氣潮濕又悶熱,不少女性有私密處搔癢問題,若再加上未適當通風、照顧,恐會引起更嚴重的後果!1名婦產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案例,透露曾有1名女大生前來就診,劈頭便直呼「下體實在癢到不行!」結果醫師內診一檢查,驚見她的下體已遭黴菌感染,甚至長出厚厚白白的「藍紋起司」,驚悚的畫面連醫師也嚇壞表示「好恐怖!」
    2019/07/14 16:10
  • 田麗辣曬泳裝照美乳乍洩 網驚嘆:這身材不科學

    女星田麗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但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故鄉台東過著平淡的田園生活,52歲的她保養得宜,昨(30日),她在微博上PO出穿性感泳衣的照片,因為身材姣好,引起網友熱議。
    2019/07/01 12:38
  • 她漫遊沙灘…穿內衣而非比基尼 下腹部還貼衛生棉

    炎炎夏日到來,不少海灘上都會見到比基尼辣妹。但最近在香港臉書社團分享1組照片,引發網友的瘋傳和熱烈討論。原來一名女子站在沙灘上,但她並非換上比基尼泳衣,而是穿著一般女性內衣褲,而且她的下腹部還貼著衛生棉,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請有點公德心好嗎?」
    2019/06/04 10:40
  • 「薩諾斯泳衣」看得你心裡發毛 網崩潰:下巴縫剛好卡到

    有國外廠商推出1款「薩諾斯泳衣」,每件售價39.95美金(約新台幣1257元),並且提供各種尺寸,就算想要訂作超小尺寸,廠商也提供特別訂製服務。不過,網友看到泳衣實體照後紛紛表示無法接受,還有人指出薩諾斯的下巴,剛好卡到重要部位,「這樣大家會一直看啦!」
    2019/05/18 18:46
  • 好胸!曾之喬大解放「比基尼疑穿反」 E級爆乳全現形

    30歲女星喬喬(曾之喬)2003年和言言(劉品言)一起從女團Sweety出道,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她,近年來越來越有女人味,精湛的演技也廣受粉絲喜愛。近期遠赴新加坡拍攝新戲的喬喬,昨天(14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她疑似把泳衣穿反了,引發熱議。
    2019/04/15 12:17
  • 看房驚見「浴室放陽台」 她崩潰:是要穿泳衣洗澡…

    這要怎麼洗澡啦!一名在大陸工作的女網友日前看房子,看到一間超傻眼的房屋設計,原本應該很隱密的浴室空間,居然直接搬到陽台上,且四周只有隱形鐵窗,完全沒有遮蔽,讓這名女網友驚呼「我是要穿著泳衣洗澡嗎…」。
    2019/03/15 11:23
  • 潘瑋柏邀謝金燕站台 脫稿聊「空姐」緋聞

    潘瑋柏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第三度唱回台北小巨蛋。嘉賓找來「姐姐」謝金燕,穿著火辣的高衩泳衣登場。但最讓潘瑋柏不知所措的,是謝金燕突然問關於他的緋聞,脫稿演出讓本尊尷尬的趕快轉移話題。
    2019/03/10 00:01
  • 曾莞婷「洗髮照」露北半球 網友笑罵太犯規

    被譽為本土劇女神的36歲女星曾莞婷,擁有水蛇腰與豐滿上圍,不時在臉書分享性感照,吸引大批粉絲追隨。4日她貼出一張洗頭照,胸前大U型讓北半球若隱若現,身上滿是CD的泳衣也意外引起討論。
    2019/02/05 17:44
  • 柯佳嬿蜜月照曝光! 穿性感泳衣大秀白皙美背

    藝人柯佳嬿、坤達在2017年12月登記結婚,婚後也常放閃羨煞眾人,兩人先前還特地至馬爾地夫完成蜜月旅行,柯佳嬿更在昨天(31日)分享一張當時拍的私房照片,只見她身穿背面挖空的連身泳衣,大露性感美背,讓網友直呼「太美了」。
    2019/01/01 14:29
  • 網美二手泳衣驚見下面黃黃的 賣家是《大學生》的她

    一名女網友日前參加6名網美聯合舉辦的二手拍賣會,不料到了現場卻發現商品狀態良莠不齊,甚至有沒洗過的連身泳衣,底褲部位出現「黃黃的」,疑似是乾掉的分泌物,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而有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件「原味泳衣」的主人疑似就是《大學生了沒》昔日固定班底「米恩綺」張瀅,她也就此事現身道歉。
    2018/11/27 12:42
  • 拍賣泳裝底褲沾黃漬 網美張瀅公開道歉

    有女網友參加網美聯合舉辦的二手拍賣會,不過很多商品都沒篩選,其中最噁心的是一件「未清洗的連身泳衣底褲」,上頭還有乾掉的黃漬,而泳裝的主人是網美張瀅,對於商品未篩選,她也公開道歉了。
    2018/11/27 12:32
  • 產後6個月長這樣!女星辣洩美胸性感曲線全都露

    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犯規身材的「甜心主播」芳瑜,跨界成為藝人後,曾主持外景節目,也是《女人我最大》的軍團成員。2年前她嫁給上市公司董事老公後,今年5月生下兒子,日前她帶著愛子拍攝藝術照,穿上中空高衩泳衣、辣洩美胸,性感曲線一覽無遺,產後僅6個月就恢復魔鬼身材,令人佩服。
    2018/11/13 12:57
  • 女星海灘爆乳私密處被看光 超激泳裝尺度網看傻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1歲女星Albee(范以霏),4年前擔任《天下衝衝衝》助理主持,卻在今年3月遭撤換,後來她經常在臉書上曬出性感美照,深受不少粉絲追捧。Albee今天(11日)又分享她在宿霧海灘拍攝的火辣寫真,只見她穿著一件中空高衩泳衣,不僅胸門大開,私密處也若隱若現,超噴火尺度讓網友直呼「好害羞」。
    2018/11/11 12:30
  • 不滿歐美遊客辣臀逛神廟 峇里島擬禁比基尼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每年吸引上百萬外國觀光客,但歐美遊客大多穿著清涼,甚至還有人直接穿比基尼在神廟前拍照,不禮貌行為引來反感,也讓當地政府考慮祭出泳衣禁令,規定遊客必須要有地陪才能參觀神廟。
    2018/09/27 11:42
  • 萬元泳衣卻「不能碰水」?GUCCI設計遭國外網友抨擊

    一款要價490美元(約台幣1萬5052元)泳衣居然不能下水?知名時尚精品GUCCI先前推出一款泳衣,但上頭卻標示不能和氯接觸,也就是說無法穿著它去游泳池,讓許多國外網友相當不解。
    2018/09/23 17:33
  • 最慘度假!他僅帶「股溝全裸」特製泳衣 女友超崩潰

    一對英國情侶近日到以風景優美、步調悠閒著稱的希臘紮金索斯島度假,兩人原本要開心的去沙灘遊玩,沒想到男友竟把女友的泳衣全部丟掉,並精心定製了一件「男友泳衣」讓她頓時看傻了眼,臉上寫滿了無奈。
    2018/09/12 17:07
  • 北市水上樂園現狼蹤 2女童被拖進山洞性侵

    位於台北市汀洲路上的洛德城堡水上樂園,近日驚傳有色狼對小女孩伸出狼爪,而且還發生2起,動手的都是同一人。2名女童的家屬都已經向警方報案,目前已經鎖定男子的行蹤,今(29)日晚間男子也自行到案,警方訊後已經將他移送北檢。
    2018/08/29 20:57
  • 爆辣泳裝照修過頭? 何妤玟:別再攻擊椅子了

    女星何妤玟婚後幸福,生下2個女兒,但身材一時無法恢復。近來她改用代謝減重方式,成功瘦回原本的苗條身材,還穿上超辣泳衣拍照,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中的白色木條椅背疑似修圖過頭而「消失」,反成為焦點,何妤玟則幽默回覆「請大家別再攻擊椅子啦」!
    2018/08/09 17:47
  • 內衣女神拐拐接天價代言 揭網模不為人知的辛酸

    網拍女神拐拐(許萌希)以火辣冶豔的形象走紅,曾被網友票選「10大網拍女神」之一的她,近期以7位數字的價格接下泳衣品牌的代言,遠赴峇里島拍攝,看似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活,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2018/08/01 10:35
  • 隊長志效瘦身有成 TWICE秀小蠻腰跳舞

    行程滿檔的南韓女團TWICE魅力無法擋,才剛宣布啟動日本巡迴演唱會,緊接著又推出最新韓語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並首次針對夏天為主題,推出新歌MV,所有成員換上清涼熱褲、泳衣,還在海邊盡情熱舞,被形容是出道以來最性感的一次突破,許多成員更為了這次拍攝,特地控制飲食減肥成功。
    2018/07/1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