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泳衣 結果共264筆

  • 長腿妹「洩超兇曲線」同框陳其邁 網暴動:長大要當市長

    身高173公分的正妹蔡譯心(Candice),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更曾經因此登上了日本媒體,近日她前往高雄代言高雄海洋派對並分享照,更同框高雄市長陳其邁,照片一出後意外引發熱議。
    2021/11/29 17:12
  • 甜美女神「8字大洞泳衣」洩超邪惡視角 一彎腰雪球彈出

    啦啦隊女神林艾融過去曾在Lamigo桃猿擔任過啦啦隊成員,後轉戰直播界發展,去(2020)年起則擔任Rakuten(樂天桃猿)的主持人,近來則與綜藝大哥徐乃麟共同主持節目,事業蒸蒸日上。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也不吝在社群網站秀出辣照。
    2021/11/21 23:49
  • 秀兇爆辣照挨酸「不淡出演藝圈?」 謝忻高EQ反擊了

    女星謝忻2年前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的她,不僅接業配努力工作,更在莊敬高職教課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日前PO出火辣連身泳衣裝扮,展現好身材,媒體爭相報導,卻慘被網友狂酸「就不能退出演藝圈嗎?」對此,本人親自回應。
    2021/11/19 16:09
  • 解放胸器不夠!謝忻辣秀高衩泳衣 渾圓蜜桃臀被看光

    39歲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風波後,積極健身維持身材並重振演藝事業,時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近來首次前往綠島遊玩,今(18)日分享穿著連身泳衣的美照,健身有成的她身材曲線迷人,廣受好評,就有網友忍不住直呼「有去健身房練過果然不一樣!」
    2021/11/18 17:27
  • 墨國海灘度假勝地爆槍響 遊客泳裝恐慌逃命

    墨西哥知名的海灘度假勝地「坎昆」,當地時間周四爆發一場幫派槍戰,造成至少兩名疑似毒販成員死亡,第一時間也引起許多沙灘上的遊客恐慌四處奔逃,許多人只穿著泳衣,連忙衝入就近的酒店避難。
    2021/11/06 13:15
  • 周曉涵「深溝照」流出!挺胸器壓床 三角比基尼解放美臀

    女星周曉涵擁有甜美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自出道以來接演不少戲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每每更新動態,總引起粉絲高度關注。昨(3)日晚間她突然公開自己穿著比基尼的照片,火辣的程度再次令網友讚嘆不已。
    2021/11/04 09:37
  • 泥泥彈起驚人胸器「放置岸上」 濕身泳衣撐太緊…網羞爆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傲人上圍,火辣身材加上甜美外貌,IG累積超過178萬粉絲追蹤,經常分享福利美照的她,近日與多位網紅好友出遊,還在泳池邊拍攝「放置影片」,和好友將「胸器」放在岸上,還加碼分享本尊濕身照,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2021/10/07 12:12
  • 瑞莎挺「3個月孕肚」辣穿比基尼 驚人身材網看傻

    36歲女星瑞莎2015年嫁給台灣鞋業小開Mike、育有寶貝女兒「Nika」,日前她發文宣布懷二胎的好消息,引來大批粉絲祝賀,她29日帶著女兒出遊,母女倆換上泳衣戲水,瑞莎雖然挺著3個月孕肚,四肢仍然非常纖細,姣好身材另外界稱羨。
    2021/08/31 05:22
  • 外婆基因好強!Ella曬爸媽結婚照 驚覺勁寶隔代遺傳

    雖然疫情打擾生活,但對許多藝人來說,平日演藝工作繁忙,現在能有空檔與家人相處,得到喘息的機會,衝好滿滿電力等疫情過後再回歸舞台。Ella陳嘉樺在這段期間不僅化身為全職的家庭主婦,也經常透過臉書與紛絲分享近況。之前才上傳小時候穿著泳衣的照片,現在更「出賣」父母,曬出爸媽當年的結婚照,意外發現,原來兒子勁寶的酒窩,是遺傳自外婆,不禁讚嘆隔代遺傳的奧妙。
    2021/08/10 10:01
  • 跳水女選手「下半身被打碼」 網怒批:看起來更猥褻

    東京奧運開戰,眾多體育項目讓全世界看了緊張又刺激,其中跳水比賽女選手必須穿上泳衣,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過馬來西亞一間媒體報導相關新聞時,疑似認為女選手穿泳衣露出太多身體部位,因此在選手的下半身打上馬賽克,結果引起當地網友批評。
    2021/07/26 13:36
  • 西子灣晨泳秒變黑人!10餘名泳客遭殃 疑船隻偷排廢油

    清晨4點多到海邊晨泳,竟然成了黑人!高雄市有10幾名泳客,18日天晚未亮就到西子灣晨泳,沒想到,回程一抬頭,全身都沾滿黑色油漬,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能洗掉,昂貴的泳衣泳帽也全報銷了,他們大罵無良船隻排放廢油,海洋保育署緊急發動清理油污之外,也將進一步追查禍首。
    2021/04/21 12:42
  • 西子灣晨泳後全身染黑 海保署急召吸油清理

    10餘名在西子灣晨泳的泳客18日清晨上岸後,全身沾滿黑油漬,不僅昂貴泳衣報銷,也因為去漬不易花了很多功夫才能洗掉,泳客飆罵無良船隻排放廢油。
    2021/04/21 06:07
  • 全新144秒「走光片」曝!網紅遭抖內10萬秒嬌羞脫衣

    網紅家家(王盈)曾因業配照失手PO出男友「大衛照」走紅,結果最近又再爆出直播時小可愛掉落,露點將近4秒大走光,嚇得她關閉IG帳號;豈料,事隔2天再度瘋傳全新144秒影片,曝出她收10萬打賭換泳衣的「驚險畫面」。
    2020/11/30 23:43
  • 母湯!中間全鏤空性感泡湯 王瞳嬌喊:想帶老公舒壓

    34歲女星王瞳今年7月無預警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閃婚,除了努力「做人」,近來王瞳也都忙著戲劇拍攝。由於她主演的戲劇近日創下高收視,為答謝觀眾,王瞳罕見換上性感泳衣,和好姐妹相約泡湯,只是她的中空連身泳衣不僅胸部以下全都露,大腿也直接開到根部,相當火辣。
    2020/11/23 13:08
  • 暴肥3KG!熊熊「撐爆泳衣」鏡子全揭露網看傻

    34歲性感女神「熊熊」卓毓彤前陣子遭爆和富二代「特斯拉男」婚事告吹、動胎氣導致流產,甚至身陷不雅片疑雲,挺過負面風波後,近期又在社群平台上活躍了起來。日前人生首次做健康檢查的她,透露變胖3公斤,近日她曬出泳裝照,「險些撐爆」的模樣全被鏡子真實反射出來。
    2020/11/23 09:25
  • 佩甄錄影泳衣沖掉沒感覺 「長輩」出來打招呼洩春光

    演藝圈中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李佩甄,儘管今年已經44歲,容貌和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是受到許多粉絲的支持喜愛。最近她在節目上自爆,某次她在主持外景節目介紹SPA的優點時,親身體驗的她,沒注意到水柱太大,把她的上衣沖掉了,自己春光外洩卻毫無感覺,直到助理在一旁大喊,她才發現代誌大條。
    2020/09/09 19:13
  • 再傳女遊客遭偷摸 水樂園「性騷立刻報警」

    台中水上樂園,日前傳出有遊客,在遊樂設施大海嘯中,趁著大浪沖來時,故意伸手拉扯女泳客泳衣綁帶,被函送法辦,現在又有女遊客po文,表示遭人伸手偷摸,由於疑似性騷案件一再出現,園方除了增設巡邏箱,也考慮裝設監視系統,只要有民眾報案發生疑似騷擾事件,直接報警處理。
    2020/08/19 14:41
  • 別丟洗衣機!「泳衣保養」6招不再褪色變形

    先前我們曾推薦過超生火的泳衣搭配特輯,你有成功入手到今夏最強泳衣了嗎?在砸錢買了昂貴泳衣後,相信你也萌生過應該要來好好「照顧」泳裝,盡所能的延長它的壽命的想法吧!(畢竟那兩片布那~麼~貴~)所以!小編這次整理出了有關「泳衣保養」的6個注意事項,開開心心拍完網美照後,別忘了要做好泳衣的後續清潔與保養唷!
    2020/07/21 16:53
  • 張雅琴自曝白髮泳衣照! 網看完驚呆:風韻猶存

    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給外界端莊形象的她,今(18日)罕見在臉書大玩變老遊戲,公開她78歲時樣貌,讓網友驚呆。
    2020/01/18 15:47
  • 冷戰焦恩俊爆婚變!林千鈺露酥胸「轉身洩屁股蛋」網看傻

    49歲本土劇女星林千鈺5年前嫁給舊愛、昔日戲劇小生焦恩俊,豈料去年爆出夫妻倆鬧彆扭、持續冷戰,婚姻陷入僵局。事後林千鈺表示2人之間沒有出現小三或劈腿等問題,指焦恩俊「可能是更年期到了」,情緒容易有起伏。不過林千鈺仍開心過生活,近日她和好友方文琳到泰國旅遊,在臉書曬出穿著高衩泳衣的辣照,如名模般的纖細身材羨煞不少人。
    2019/11/25 10:01
  • 「一條線比基尼」菲挨罰 女回台喊冤:當地買的

    日前一名台灣女子,在菲律賓長灘島被拍下,身上的比基尼,布料少到只剩下一條線,受罰還登上當地媒體。回台後,她透過男友發聲明喊冤,說泳衣是當地買的,怎麼穿上就變違法,而且警方跟他們保證,照片不外流,所以才簽罰單,結果隔天照片在網路瘋傳,護照還公布在電視,有網友發現,曝光這些東西的,疑似是菲律賓警方。
    2019/10/16 12:51
  • 4歲Mia遺傳方志友神基因!連身泳衣大秀「逆齡長腿」

    外型甜美的女星方志友,2015年嫁給演員老公楊銘威,婚後陸續生下女兒Mia和兒子Sunny,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生活,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楊銘威12日親自帶2個小孩去游泳,兒女的身高不但超過他的大腿,女兒Mia的逆齡長腿更引起關注,完全遺傳到父母的神基因。
    2019/10/14 13:55
  • NMB48白間美瑠魔爪伸向後輩 粉絲看了直呼凍未條

    日本NMB48成員白間美瑠日前推出寫真集《Love Rush》廣受歡迎,不但登上銷售榜冠軍,也讓她成為各家雜誌邀約寵兒,白間美瑠換上一套套性感泳衣,大秀雪白美乳與自封「120」高分的渾圓美尻,不只自己獨美,她還與同為NMB48的後輩成員上西怜合體拍泳裝寫真,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19/10/07 20:05
  • 女星火辣解放F奶 比基尼透出「粉紅色」有心機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產下兒子「夏天」,火速恢復前凸後翹性感身材。日前她飛到長灘島度假,在社群網站連PO多張身穿比基尼的清涼照,其中一套白色比基尼下水後透出「淡淡粉紅色」,林采緹大方分享泳衣的小心機,「內裡是粉色的,下水後會透出淡淡粉紅。」
    2019/09/26 19:55
  • 呸姐脫掉上衣 泰國芭達雅4天解放G奶

    蔡依林39歲的慶生之旅第一天,也就是12日下午3點左右,她在蔡媽及姊姊蔡旻紋的簇擁之下,低調地出現在泰國芭達雅有著無敵海景,以及私人沙灘的五星級飯店「Royal Cliff Beach Hotel」,她戴著墨鏡閃進電梯,直到傍晚5點才又下樓。
    2019/09/18 0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