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美女神「8字大洞泳衣」洩超邪惡視角 一彎腰雪球彈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23:49
林艾融超辣泳裝網驚呆。(圖/翻攝自林艾融IG)
林艾融超辣泳裝網驚呆。(圖/翻攝自林艾融IG)

啦啦隊女神林艾融過去曾在Lamigo桃猿擔任過啦啦隊成員,後轉戰直播界發展,去(2020)年起則擔任Rakuten(樂天桃猿)的主持人,近來則與綜藝大哥徐乃麟共同主持節目,事業蒸蒸日上。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也不吝在社群網站秀出辣照。

更多新聞:清純老師捷運扣子爆開洩「濕透巨球」 律師揪4疑點:怪

 

林艾融超辣泳裝網驚呆。(圖/翻攝自林艾融IG)

在臉書坐擁52萬名粉絲的林艾融,今(21)日在臉書IG上同步秀出大尺度辣照,只見照片中,綁著雙丸子頭的她,穿上紅色連身泳衣,胸前挖洞的「8字」剪裁設計,讓她雙峰呼之欲出,一彎腰胸器完全快掉出來,雪白長腿和超完美身材曲線,讓網友看了全噴鼻血。

更多新聞: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林艾融超辣泳裝網驚呆。(圖/翻攝自林艾融IG)

對於這系列美照,林艾融則自嘲,對鏡頭比YA的Pose沒新意,不過,粉絲們非常買單,紛紛驚讚,「美美超可愛又性感」、「配合姿勢很厲害耶!!」、「但很有誠意」、「有誠意就夠了」、「好看就可以」、「這件會不會辣過頭了」、「每次裝扮都屬於你獨有的魅力很棒」、「那身材真火辣,真不是蓋的,好有想像空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女神#林艾融#泳衣#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