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泰斗 結果共128筆

  • 視訊中含笑而逝…兒曝金庸最後一刻 粉絲泣:是喜喪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日下午病逝於香港養和醫院,享壽94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兩岸書迷悲痛不捨,圈內外好友紛紛哀悼,他在離世前一刻正聽著一位親友視訊和他說話,聽著聽著就含笑而逝,而金庸兒子查傳倜昨晚代表家屬公開受訪,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詳」,粉絲聽了也給祝福「這是喜喪,老師一路好走!」
    2018/10/31 07:51
  • 最愛鹿鼎記!印度影星阿米爾汗悼金庸

    武俠泰斗金庸昨天辭世,有「印度劉德華」和「印度的良心」之稱的寶萊塢巨星阿米爾汗在微博上發文說,對金庸的死訊非常難過,金庸的「鹿鼎記」帶給他許多快樂。
    2018/10/31 07:21
  • 《射鵰》拍10次!94歲金庸逝世 15經典創武俠時代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本名查良鏞)今(30日)在香港養和醫院逝世,享耆壽94歲,震驚華人世界,讓無數書迷深感惋惜。回顧金庸精彩一生,其筆下著作不僅膾炙人口,更屢次被改編為電視劇以及電影,時至今日仍為人所津津樂道,對華語影視文化有著諸多貢獻,其中光《射鵰英雄傳》就翻拍10次,也捧紅了巨星劉德華。
    2018/10/30 22:43
  •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逝世! 享年94歲

    著有《神鵰俠侶》、《射鵰英雄傳》、《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可說是武俠小說泰斗的金庸,今(30日)下午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年94歲。
    2018/10/30 19:11
  • 英喜劇泰斗「假車禍」求愛 「蟻人」:嚇到心抖一下!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而保羅路德、史帝夫庫根在片中有許多搞笑台詞和橋段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常常讓劇組人員措手不及、笑倒在地,這樣的組合也意外成了保羅跟史帝夫庫根兩人的搞笑競技賽。
    2018/10/11 19:43
  • 「蟻人」新片撞臉鬍鬚張? 粗獷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蒂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電影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重口味毒舌台詞連環轟炸,也讓觀眾看到他渾然天成的喜劇細胞。除此之外,保羅路德更顛覆了以往鄰家大男孩形象,以粗獷的落腮鬍造型無限放送「大肌肌」,讓粉絲紛紛在網路笑言:「保羅新造型好像鬍鬚張!」、「鬍鬚張滷肉飯最佳代言人。」 
    2018/10/09 17:14
  • 不好笑免費?! 蟻人新片《兩個爸爸》毒舌笑到「並軌」

    影星保羅路德(Paul Rudd)因為 Marvel 的人氣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但其實他本來就是個相當出色的喜劇演員,像是《40 處男》、《好孕臨門》、《麻吉伴郎》等熱門的喜劇電影,以及影集《六人行》都有他的身影,這次在新作《兩個爸爸》中回歸喜劇老本行,跟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一起聯手搞笑。
    2018/10/03 16:32
  • 時事嘲諷漫畫大師 一生過癮 淋漓盡致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電影,是美國導演葛斯·范·桑的新作,葛斯·范·桑以《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心靈捕手》等片享譽國際,更以呈現美國校園槍枝氾濫的《大象》勇奪坎城金棕櫚獎與最佳導演獎,而這回新作則改編美國知名時事嘲諷漫畫家「約翰·卡拉翰」的真實故事,約翰·卡拉翰的一生充滿波折也十分傳奇,出生就被母親棄養,在養父母家得不到關懷,十三歲開始酗酒,糜爛度日到二十一歲,一場酒駕車禍讓他四肢癱瘓,意外後,他極端厭世更加沉迷於酒精中,到底是什麼契機激勵他振作,甚至成為包布·狄倫、比爾·柯林頓也喜愛的漫畫家呢?他在1990年出版自傳回顧前半生,葛斯·范·桑如今將它搬上大銀幕,其實算是替好友一圓生前夢想,而這位好友就是一代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
    2018/09/07 19:50
  • 談兩岸藝術交流 趙自強:好作品比政策更重要

    台灣兒童節目泰斗、藝人趙自強近日率團到北京參加兒童戲劇節演出。對於陸方推出涉及演藝人員的對台政策,他表示,目前尚未感受影響,但對創作人而言,重要的仍是作品好壞。
    2018/08/01 18:15
  • 因避難而發展 貴州菜的多元文化

    貴州省過去在抗日戰爭時期,作為大後方,因此當時不少八大菜系名廚,為了避難,都齊聚在這裡,造就了黔菜的多元文化,加上擁有相當多的少數民族,相互交流下,讓黔菜變得更豐富,國寶級黔菜泰斗古德明,接待過10多位大陸國家領導人,並將自己的手藝薪火相傳,希望讓更多人認識以酸、辣著稱的貴州菜。
    2018/07/14 19:32
  • 施俊吉:胡勝正貢獻無人可及 值得效法

    中華經濟研究院董事長胡勝正10日傍晚病逝,曾與胡勝正共事的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今天表示,胡勝正是台灣經濟學界泰斗,在經濟方面的貢獻無人可及,值得後輩學習與效法。
    2018/07/11 16:15
  • 招牌合成語音宇宙放送 霍金聲訊朝黑洞發射

    英國已故天文物理學界泰斗霍金的骨灰今天將安葬於倫敦西敏寺,在霍金長眠於此時,歐洲太空總署將把他的招牌合成語音訊息朝最近的黑洞發射。
    2018/06/15 16:23
  • 喜劇三泰斗爆笑對談 曾志偉爆料「為什麼張曼玉要跟我走也不選黎明」

    第十屆兩岸電影展將於5月27展開台灣地區的陸片放映,週六(26日)搶先舉行「兩岸電影展望論壇」相關活動,邀請港星曾志偉與喜劇導演朱延平、邱瓈寬首度同台,分享喜劇電影創作心路歷程。三人在台上妙語如珠,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2018/05/26 20:55
  • 5女指控性騷擾 喜劇泰斗坦承:是真的

    好萊塢性騷風暴不斷延燒,「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美國喜劇演員路易C.K.(Louis C.K.)當著女性面前自慰,他今天坦承這些性騷擾指控都是真的,並表示後悔。
    2017/11/11 09:38
  • 余英時:台灣有潛力成為漢學研究中心

    唐獎執行長陳振川今天拜會史學泰斗、首屆唐獎漢學獎得主余英時。余英時建議唐獎發揮影響力,提升台灣的文化精神層面,讓社會重回理想主義,而台灣有潛力成為漢學研究中心。
    2017/10/13 13:06
  • 老到大家都快認不得!金凱瑞長鬍滄桑貌現身

    許見未現身的金凱瑞,現在的模樣跟以前的陽光型象差很大!55歲的好萊塢喜劇男星金凱瑞,近年來退居幕後,上個月他才在推特慶祝復活節,放出久違的近況照,卻讓眾人都驚訝!昔日的喜劇泰斗怎劣化成一位糟老頭。加上近日出席紀錄片首映會,又被拍到頂著雜亂的長鬍現身,模樣不修邊幅又憔悴,讓不少粉絲擔心,是不是健康亮紅燈了!  
    2017/05/24 23:40
  • 藍調口琴泰斗詹姆斯柯頓辭世 享壽81歲

    貧苦出身,向搖滾世界完美詮釋拿手樂器的美國藍調口琴大師詹姆斯柯頓(James Cotton)今天辭世,享壽81歲。
    2017/03/17 17:38
  • 堅持演喜劇! 74歲影帝:如果活一天,我還是拍電影

    74歲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以電影「一路順風」首度問鼎金馬影帝,笑稱已退休20年,喜歡拍電影,退休後繼續做;且堅持拍喜劇,要為觀眾帶來美好及溫暖。
    2016/11/23 18:20
  • 《一路順風》片名吉利  金馬獎入圍8項

    本屆金馬獎入圍最多的《一路順風》,是導演鍾孟宏的第4部作品,從最佳劇情片、導演、男主角獎等等一共有8項,他特別請來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劇本為他量身打造,在電影鍾和他有最多對手戲的納豆也入圍了男配角獎,綜觀整個金馬獎今年的情勢,台灣、大陸、香港的片量與入圍項目,可說是勢均力敵。
    2016/11/23 16:31
  • 電視綜藝圈面臨寒冬 諧星轉型演戲找出路

    電視綜藝圈面臨寒冬,節目數量越來越少,也讓綜藝諧星開始另闢新路,不少人就選擇演戲。像是納豆今年就有2部國片,明年也接了2部,最新分別是跟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以及白歆惠合作,除了他不少通告藝人也是開始轉型,往演戲的路邁進。
    2016/09/01 17:58
  • 喜劇泰斗來台拍戲! 許冠文演落魄運匠

    港星許冠文首度來台拍戲,擔任台灣導演鍾孟宏新片的男主角。今年已經73歲的他,雖然已經來台灣很多次,不過都是私下探訪,反而第一次在台灣拍戲,讓他好興奮,不過更興奮的應該是台灣影迷,因為不少人都是從小看他的喜劇電影長大,喜劇泰斗這次主演台灣電影,也獲得國際肯定,已經入選多倫多影展。
    2016/08/11 11:37
  • 絕響!羅賓威廉斯獻聲 幫狗配音飆戲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去年結束自己63歲生命,而他離世前最後一部作品《超能玩很大》,現在預告也曝光了,片中的羅賓威廉斯獻聲,為會說話的小狗配音,跟賽門佩吉演對手戲,這次獻聲算是羅賓威廉斯在世上的絕響。
    2015/08/10 14:27
  • 「羅賓威廉斯」最後遺作曝光 影迷:好想他

    已故的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去年選擇結束自己63歲生命,讓影迷心碎不已,他離世前留下多未公開的作品,其中他生前最後主演的一部劇情片《大道》日前也釋出預告,不少影迷看了紛紛留言說,真的好懷念他。
    2015/06/20 10:46
  • 【當掌聲響起】懷念最後身影! 羅賓遺作影迷期待

    台灣藝人的精采表現之外,最近的新片則有好萊塢藝人留下了讓人懷念的身影,他就是羅賓威廉斯,2014年8月羅賓被發現在家輕生,全球影迷哀悼,如今遺作聖誕驚魂夜續集上映,導演說羅賓是個天才,表示沒有任何表演者能像他一樣可以同時搞笑又讓人為他心碎,他特別完整保留羅賓威廉斯的戲分,好讓影迷能再度細細品味這位喜劇泰斗的好演技
    2014/12/28 21:02
  • 「華人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 獲「醫療奉獻獎」

    第24屆醫療奉獻獎,其中一位是有「華人神經外科泰斗」之稱的施純仁,在民國47年,他不僅投入不被看好的神經外科,慢慢培育相關醫療人才,開創台灣神經外科醫療領域,退休後,更被延攬擔任衛生署長,制定「醫療法」、建立健全「醫師法」,制定腦死判斷標準、讓器官移植合法化,對醫界貢獻非常大。
    2014/10/29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