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泰斗 結果共128筆

  • 脫線離世…4年前誤信偏方「中藥當水喝」 腎衰竭釀病危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忽然失去意識,家屬最終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卻在2018年3月間,好友送他一種養生水,他聽信對方介紹,把「中藥當水喝」,結果產生疲倦感,甚至導致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這2年仍經常進出醫院,直到昨晚在家安詳離世。
    2022/05/10 09:57
  • 1個月前才出院喊「我勁好」 脫線半年2度肺感染致命病因曝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近2年來進進出出醫院,昨(9日)晚間他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消防人員到場後,家屬決定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這些年肺部狀態不好,1個月前才出院回家,還在臉書上說「我勁好」,還跟兒子一起開直播,怎料突撒手人寰。
    2022/05/10 07:52
  • 脫線最後身影!3天前才直播唱歌「狀態驚人」今永世長眠

    「喜劇泰斗」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縱橫演藝圈超過一甲子,昨(9)日晚間驚傳失去意識,家屬最後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3天前脫線才和兒子們在直播中唱歌,中氣十足的他看起來狀態非常好,怎料如今突然永別世人,留下最後身影,令粉絲不捨。
    2022/05/10 07:51
  • 脫線深夜病逝!家屬「悲慟公開123字遺言」將換他接班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其家人今(10)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脫線的123字遺言,他說自己任務完成了,也將交棒給下一位。
    2022/05/10 07:03
  • 脫線凌晨爆病逝!晚餐後「失去意識」家屬悲棄急救 享耆壽90歲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4月初驚爆肺部感染,緊急送到醫院搶救7天,原本已順利出院,怎料今(10)日凌晨傳出死訊,享耆壽90歲。對此,台東縣消防局證實,脫線於昨(9)日晚間在家身體不適,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到場急救,後來家屬決定放棄搶救。
    2022/05/10 02:02
  • 顧寶明追思會! 劉德華、曾志偉「跨海送花」文化部頒褒揚令

    「喜劇泰斗」資深演員顧寶明,上個月病逝,享壽72歲。而他的追思會今天(24號)上午舉行,現場擺放各式鮮花,致贈名單也包含劉德華、曾志偉等人!至於顧寶明生前好友金士傑、楊懷民等人都到場,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親自頒發褒揚令,更誇讚顧寶明是國寶級演員。
    2022/04/24 14:35
  • 劉德華影片現身顧寶明追思會 憶暖舉「他要我別這麼拚」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戲劇女神林依晨也錄影片感謝顧寶明為演藝圈的貢獻,「您一直都在本業上兢兢業業,創造了無數的經典角色,讓我們這些後輩以您為標竿,希望能夠習得您,哪怕一點點對戲的敬業、敏銳還有執著」,同時也提到,沒有機會和顧寶明合作,成了莫大的遺憾,她直說:「但是在2年多前與您在國父紀念館的短暫相遇與交談,就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回憶,希望你在遙遠的國度一切安好」。另外劉德華、任賢齊與吳尊也有錄製影片追憶顧寶明。
    2022/04/24 12:38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 親曝顧寶明「生前絕技」 湯志偉接受治療「疼痛被吸走」

    湯志偉與郭以樂(Juby)夫妻今(20)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上(3)月病逝的老友顧寶明,湯志偉感慨表示近期太多藝人離開,來不及記錄下精彩人生故事。他分享與顧寶明過往私下相處,對方曾用「絕技」為他治病,形容顧寶明就像把疼痛吸走,神秘過程讓在場眾人驚呼。
    2022/04/20 14:01
  • 人生最後安可!顧寶明追思會週日「開放影迷入場」線上登記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留給身邊親友及影迷們無限思念。果陀劇場為他籌辦的顧寶明紀念追思會《安可,顧寶明!》,將在本週日(24日)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2樓卓越堂舉行,並開放影迷到場一睹顧寶明人生最後一場演出。
    2022/04/20 10:42
  •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2022/04/19 14:57
  • 小小配音員,聲音藝術的學習樂園

    哆啦A夢的配音員—美貞老師在他的書中提到「《聲臨其境》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有著五十四年配音生涯、被尊稱為配音界泰斗的喬榛老師完美詮釋《角鬥士》的片段,將角鬥士的戰鬥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不僅如此,喬榛老師更分享「譯製配音藝術是永恆的。」。配音不只能傳遞精神、感染聽眾,更是ㄧ門永恆的藝術,這是聲音的可能性,也是聲音的力量。
    2022/04/14 09:00
  • 喜劇泰斗最終舞台曝光 顧寶明追思會時間確定!粉絲也可預約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於上月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逝世,留下了無限的思念,而顧寶明的後事家屬低調處理,僅簡單家祭,未辦理公祭,而果陀劇場晚間公布了顧寶明的追思會時間,將於4月24日早上10點30分至12點,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樓卓越堂舉辦「安可,顧寶明!」 追思會。
    2022/04/06 00:18
  • 上月送走巴戈這月顧寶明 資深男星憂「下一個是她」?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住院短短4天就離世,享壽72歲,震驚演藝圈。和顧寶明相識近半世紀的69歲藝人譚艾珍,昨(30)日透露好友、資深演員陸一龍擔心下一個是她,每天都叮囑她要保重身體,讓她直呼「有老友真好!」
    2022/03/31 10:49
  • 顧寶明驟逝…張小燕心中掛念「這件事」 急交代她靈堂轉達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相識近半世紀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也到靈堂致哀,並透露2人的師傅張小燕心中一直掛念著一件事,交代她在靈堂轉達一句話給顧,希望「顧寶明一定要去找李國修」團聚。
    2022/03/25 10:50
  • 顧寶明家祭不對外開放 愛女發聲曝他遺留「愛的典範」

    「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留給身邊親友無限思念,靈堂自20日開放以來,好友張小燕、李天柱等人都親自到場悼念,顧寶明愛女顧乃玠今(22)日透過果陀劇場發聲,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也深刻感受爸爸留下「充滿愛的典範」。
    2022/03/22 13:51
  • 林美秀、鍾欣凌憶顧寶明會「氣功治病」 楊佩佩嘆未早聯絡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19日清晨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辭世,享壽72歲。今(21)日是顧寶明靈堂開放第2天,女星林美秀與鍾欣凌在10點17分前往靈堂悼念顧寶明。
    2022/03/21 11:39
  • 顧寶明逝老友金士傑赴靈堂悼:很疼 像割肉一樣

    有「喜劇泰斗」之稱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昨天(19日清晨)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開放親友悼念,演員金士傑、王月、游安順、唐從聖等人下午都到場致哀,其中金士傑在高雄演出前得知噩耗,形容這就跟肉被割掉一樣痛。
    2022/03/20 19:23
  • 顧寶明靈堂/7分半鏡頭纏血袋拍3夜 唐從聖曝敬業面:偶像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今(20)日為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圈內友人陸續到場哀悼,包括導演鄧安寧 、演員游安順、楊懷民、金士傑與唐從聖皆在下午陸續抵達靈堂,將顧寶明視為偶像的唐從聖在靈堂待了約莫1小時,情緒低落地向媒體分享他心中的顧寶明。
    2022/03/20 17:27
  • 顧寶明逝「靈堂開放弔唁」! 張小燕、王琄哀戚現身

    有「喜劇泰斗」之稱的資深演員顧寶明,昨天(19日清晨)因為心肺衰竭逝世,享壽七十二歲,靈堂上午八點半開放,包含資深藝人張小燕、演員朱陸豪、王琄、寇世勳都到場,希望顧寶明一路好走。
    2022/03/20 14:04
  • 顧寶明靈堂/張小燕哀悼老友不發一語 朱陸豪哽咽「他功課到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0)日靈堂開放,不少圈內好友紛紛前往哀悼,與他交情頗深的「綜藝教母」張小燕約莫在上午9點40分抵達靈堂,面對媒體的提問,低調地入場追思,全程不發一語。
    2022/03/20 11:50
  • 相識近半世紀!譚艾珍慟失巴戈、顧寶明 曬珍貴舊照悼念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早上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離世,告別人生舞台,享壽72歲,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寶明認識近半個世紀的譚艾珍,分享珍貴舊照悼念,再加上2月病逝的資深主持人巴戈,短時間內接連失去2位老友,她不改樂觀的態度,正向面對。
    2022/03/20 09:07
  • 2年前舞台最後演出!喜劇泰斗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清晨6點心肺衰竭,最後不敵病魔於7點30分病故,享壽72歲。導演陳玉勳也透露,其實他6年前演完電影《健忘村》後,就生了一場大病,健康狀況走下坡,2年前與他合作最後一齣舞台劇的郎祖筠,接受訪問時也哽咽表示,當時就感覺他身體不好,手也會發抖,如今驟逝消息也令各界相當不捨。
    2022/03/19 22:20
  • 顧寶明「暗戀桃花源」紅翻天!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友藏

    喜劇泰斗顧寶明享壽72歲,生前影視作品相當精彩,1986年以舞台劇《暗戀桃花源》闖出一片天,不只巡迴全台,海內外掀起華人劇場高峰,之後改編成電影版更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除此之外,他出演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在裡頭飾演小丸子爺爺「櫻友藏」,超高還原度也讓作者本尊相當驚喜。
    2022/03/19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