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泰斗 結果共128筆

  • 楊貴媚追憶「顧寶明笑聲宏亮」 做腦部核磁共振曝身體狀況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3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今(19)日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互動,入住來賓黃瀞怡(小薰)、林薇一同參加。由於稍早傳出「喜劇泰斗」顧寶明逝世消息,楊貴媚也震驚感嘆:「當初進演藝圈受對方很多指導,雖然很久沒聯絡,但印象中他身體一直很好,酒量也很好、笑聲也很宏亮,只要有他在就會笑聲不斷。」
    2022/03/19 16:58
  • 顧寶明驟逝!曾手抖自律神經失調 醫揭「後遺症」5年難解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19日)上午驚傳過世,享壽71歲。顧寶明在2017年底發現左手顫抖、臉部肌肉不協調,就醫後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近幾年已鮮少在銀幕前露臉。究竟確診過自律神經失調,對身體傷害有多大?
    2022/03/19 16:16
  • 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顧寶明生日前夕逝世 最後動態惹淚

    資深喜劇演員顧寶明,今(19)日早上傳出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果陀劇場的創辦人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透過顧寶明的臉書可以看到,最近一次發文就是去年4月生日時貼出和親友一起吃飯的慶生照,當時身形看起來,雖然已經有點消瘦,但仍很有精神,寫下「收到大家的祝福,備感珍貴,祈願大家平安喜樂,謝謝你們」!沒想會在生日前3週,離開人世,令不少親友和劇迷相當難過。
    2022/03/19 13:19
  • 顧寶明逝世!馮翊綱接續《暗戀桃花源》角色「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消息震驚演藝圈。《TVBS新聞網》致電馮翊綱,他回憶與顧寶明的相處歷程「非常難過」,顧寶明身為經典舞台劇《暗戀桃花源》中「袁老闆」角色的原創演員,令後繼者的他學習到很多,更從他擔任學徒時就像是「教練」般帶著他錄影,馮翊綱難過地說:「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2022/03/19 13:05
  • 許不了兒染毒酒駕!淒涼沒戲拍「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當年憑藉濟公一角紅遍90年代,怎料因為吸毒和酒駕醜聞中斷演藝事業,逐漸淡離演藝圈,今年已經52歲的他近況曝光,被不少人拍到遊覽車上販售商品賺錢,賣力為生活打拚。
    2021/11/29 11:16
  • 要協議離婚?屈中恆曝「老婆反應」驚呆他:好久沒這麼紅

    果陀劇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取消及延期達31場演出,總票房損失逾2000萬,與果陀長期合作的劇場泰斗金士傑、張復健、曾國城、屈中恆和唐從聖今(15)日一同出席記者會,身為疫情受災戶的屈中恆大嘆:「從年後到現在停演了快60場表演,我只演出了5場,工作受了很大的影響。」
    2021/10/15 18:18
  • 演濟公爆紅!許不了兒染毒酒駕 晚年「淒涼近況」曝光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90年代憑藉著濟公一角,讓他紅透半天邊星途大開,戲劇邀約接到手軟,豈料因為吸毒和酒駕被捕,重創演藝之路,近年也沒有太多作品,而出道30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1/09/03 11:08
  • 余英時反共鮮明論政而不參政 史學泰斗博通中西

    中國思想史學者余英時8月1日在美國去世,享耆壽91歲,他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華裔學者之一,反共立場鮮明,對政治持「遙遠的興趣」,論政而不參政,2014年獲得首屆唐獎漢學獎,來台曾造成轟動。
    2021/08/05 15:18
  • 88歲爸打疫苗「身體反應」曝!楊繡惠曬近況:全家緊張

    各縣市15日開放規模施打AZ疫苗,但短短幾天已經超過20人猝死。女星楊繡惠在開放接種疫苗後,也帶著88歲的爸爸、「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施打;她昨日再自曝爸爸施打疫苗3天後的身體狀況,直言「全家都很緊張」
    2021/06/18 12:42
  • 88歲父打疫苗擔心副作用 楊繡惠親訴「緊張心境」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昨(15)日開始各縣市開放長者優先施打疫苗,女星楊繡惠也帶著88歲的爸爸、也是「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前往接種,向平面媒體坦言爸爸有些緊張,因為不清楚會產生什麼副作用,但生活作息沒有特別調整。
    2021/06/16 13:53
  • 日本女星岡江久美子武漢肺炎病逝 享壽63歲

    日本女星岡江久美子今天清晨因武漢肺炎病逝,享壽63歲。這是繼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後,另一位知名影星因武漢肺炎病逝,震驚日本演藝圈。
    2020/04/23 17:40
  • 曾讚新冠病毒是「偉大的等化器」 天后痛失3親友被嗆爆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在全球肆虐,「無差別攻擊」奪走超過11萬條人命,包含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美國鄉村歌手喬迪菲(Joe Diffie)等名人,都因染疫不幸病逝。日前「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就透露,身邊有3名親友在24小時內不幸染疫病逝,讓她相當痛心,「如果疼痛有分10個等級,那我現在就是第10級。」
    2020/04/13 18:17
  • 賭王兒驚傳中鏢新冠「吃退燒藥搭機」 何猷君千字文怒斥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升溫,各國陸續傳出知名人物染疫,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病逝,甚至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也確診。日前傳出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之子何猷君在1月也不幸染疫,還吃退燒藥躲避檢查,搭乘私人飛機從上海返回香港治病;對此,他昨(10日)發文怒斥根本是無稽之談,更揭露自家根本就沒有私人飛機,意外曝光母親的節儉美德。
    2020/04/11 16:41
  • 福原愛自曝防疫「例行9公事」 日人驚嘆:不會太累嗎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日本東京確診破千例,喜劇泰斗志村健染疫離世,病毒魔爪也伸向娛樂圈眾多知名藝人;然而因為日本人「工作至上」的態度,地鐵上仍擠滿人。桌球天后福原愛在推特分享自己的「日常防疫9招」,讓許多人震驚「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2020/04/06 09:28
  • 曝志村健「照顧鄧麗君」內幕!他悼:永遠都會記住你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因罹患新冠肺炎病逝,享壽70歲,消息傳出各界都相當震驚。出道近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今(3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達哀悼,他除了透露志村健是台灣綜藝界最愛模仿的人之外,也透露了一段志村健與已故藝人鄧麗君不為人知的秘辛。
    2020/03/31 12:26
  • 三谷幸喜電影施魔法 巧手炒出人生悲喜劇

    日本導演「三谷幸喜」,堪稱是日本喜劇泰斗,超過一半大咖明星都演過他的作品,無厘頭劇本,接踵而來的危機,劇情永遠笑料不斷,三谷幸喜的電影魔法,透過天衣無縫的劇本和群星演技,不但每部都是票房保證,還要觀眾在戲院裡,笑到流眼淚。
    2019/10/25 21:27
  • 金庸設靈輓聯用書名題字 各界送花悼念

    筆名為金庸的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上個月病逝,享壽94歲,金庸的家屬今天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不過隨著金庸逝世,大陸就有書商卻趁機大量出版販售盜版的金庸小說。
    2018/11/12 21:45
  • 金庸喪禮以私人形式舉行 將設弔唁冊供致意

    香港武俠小說泰斗金庸逝世,他的家人今天公告,喪禮將以私人形式舉行,但12至30日會在「金庸館」設置弔唁冊,供民眾作最後致意。
    2018/11/01 15:24
  • 「神雕是我最失敗的作品」 金庸後悔沒讓她領便當

    華人界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於10月30日下午病逝香港,他的許多經典作品至今都為人津津樂道,其中《神鵰俠侶》是翻拍成影視最多次的作品之一,但是當初連載時,在小龍女墜落絕情谷底後,引來書迷強烈抗議,導致金庸最後不得已修改了《神鵰俠侶》的結局,讓楊過和小龍女在16年後大團圓,書迷滿意了,但是金庸卻曾脫口「神雕是最失敗的作品」,被認為就是因為不能依照自己原先預定的劇情書寫有關。
    2018/11/01 12:35
  • 笑傲江湖94年 金庸「武俠人生」落幕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號下午在香港逝世,享壽94歲,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後一程。回顧他這一生完成了15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據估計,在全球共賣出近三億本,這還是正版書籍的銷量。名列香港四大才子之一,金庸甚至在文壇中還得到了「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金庸武俠」的稱讚。
    2018/10/31 19:01
  •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 香港逝世享壽94歲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日下午在香港逝世,享壽94歲,由家人陪伴走完最後一程,回顧他這一生完成了15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被稱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金庸」,被稱香港四大才子之一,也是詩人徐志摩的表弟。
    2018/10/31 13:03
  • 金庸告別書劍江山 撼動不只整個華人圈

    筆名金庸的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驚傳去世,享耆壽94歲。金庸一生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武俠小說包括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笑傲江湖、鹿鼎記等,他此時告別書劍江山,撼動不只整個華人圈。
    2018/10/31 12:21
  • 「香江一顆明珠」 金庸一生成就巨大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昨天去世,終其一生,他稱得上是香港一顆明珠,既照耀了自己,也照亮許多人。
    2018/10/31 09:42
  • 最像金庸哪個角色? 韓國瑜自嘲:陪睡的採花大盜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查良鏞)30日下午在香港病逝,享壽94歲,讓大批書迷震驚不捨。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受訪時,被問及最像金庸小說中哪個角色,他先自嘲「陪睡的男主角,什麼採花大盜?」隨後表示自己最像《笑傲江湖》中的令狐沖。
    2018/10/31 09:25
  • 11名女星出演「小龍女」 金庸親口點名只愛她!

    筆名金庸的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逝世,享耆壽94歲,震驚文壇,也再度掀起武俠小說熱潮,其中《神鵰俠侶》更是經典,不僅被翻拍多次,女主角「小龍女」更有多達11位女星出演過,不過其中只有一名女星曾被金庸親自點名,稱讚她「最有小龍女氣質」。
    2018/10/31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