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泰斗 結果共128筆

  • 巨星謝幕/哀送羅賓威廉斯! 新戲完結篇觀眾多2倍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不敵憂鬱症,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演藝圈不少好友悼念。其實類似悲劇台灣演藝圈也曾發生過,已經逝世的倪敏然就是一個例子,心理醫師表示,因為演員常帶有戲劇性人格,情緒起伏本來就比一般人大,因此在帶歡笑給別人的同時,應該自己要注意適時調整情緒、抒發壓力,才不會讓遺憾事發生。羅賓威廉絲在台灣播出的戲劇《瘋狂廣告人》,昨晚剛好播出完結篇,吸引比平常多2倍的觀眾欣賞他的最後演出。
    2014/08/13 13:19
  • 【FOCUS新聞】好萊塢大震撼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辭世

    今天凌晨傳出,喜劇影帝羅賓威廉斯逝世的消息,震驚全球影迷,傳出因為憂鬱症而輕生,羅賓威廉斯演技精湛,部部都是經典,他的出道作品是演出真人版大力水手,63歲的羅賓威廉斯大小銀幕雙棲,1987年演出《早安越南》獲得金球獎男主角肯定,《春風化雨》飾演開導學生的良師,《睡人》也是經典之作,1991以《奇幻城市》再度奪下金球獎男主角,1993年《窈窕奶爸》經典反串,獲得第三座金球獎男主角,更令觀眾津津樂道,《野蠻遊戲》被許多人視為童年回憶,而和麥特戴蒙一起演出的《心靈捕手》,獲得他人生第一座奧斯卡男配角的肯定,在《變人》細膩演出有人性的機器人,他還經常替動畫配音,包括AI人工智慧快樂腳等,以阿拉丁拿下奧斯卡配音獎,2005年獲得金球終身成就獎肯定,還獎項獻給飾演超人而成名的好友,克里斯多福李維,近年演活博物館驚魂夜裡的小羅斯福總統,年底準備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卻成了他最後的遺作。
    2014/08/12 22:10
  • 日本料理新食神 當季食材四季美膳

    日本料理去年底正式申遺成功,成為世界文化遺產,其中被稱為「日本新食神」的山本征治,更是當今日本料理界的新泰斗,山本征治擅長利用當季的食材,料理出四季的味道,他的餐廳更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最高的三星級榮譽,一起來看山本征治的料理哲學。
    2014/01/13 22:05
  • 【FOCUS新聞】港影視大亨邵逸夫辭世 享壽107歲

    華人圈最知名的影視大亨邵逸夫先生,今天凌晨在家中過世,享壽107歲,邵逸夫在1958年創立邵氏兄弟電影公司,拍了上千部電影,出產包括梁祝、不了情等雋永經典作品,之後在1967年,創辦香港無線電視TVB,1977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還冊封為爵士,成為香港娛樂業獲「爵士」頭銜的第一人,一手催生的香港TVB電視台,1979年播出「楚留香」捧紅鄭少秋,開辦的演員訓練班更是巨星的搖籃,培育出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等人,也因此被封為華人影視泰斗,2003年他還創設邵逸夫獎,每年獎勵數學、生命科學、以及醫學等傑出人才,也在大陸投注教育,興建校舍,捐款累積超過台幣184億。
    2014/01/07 20:26
  • 邵逸夫百歲人生 活得精彩更勝港劇

    TVB榮譽主席邵逸夫辭世,儘管他一生致力於多項領域發展,但最為人稱道的,還是在影視方面的成就,近60年前創辦的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出產包括梁祝、上海灘、不了情等雋永的經典作品,而一手催生的香港TVB電視台,不僅擁有香港過半收視人口,更培育出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紅遍華人世界的明星,邵逸夫也因此被封為華人影視泰斗。
    2014/01/07 13:24
  • 嚴師出高徒 鑑識泰斗程曉桂憶恩師

    傳奇法醫楊日松病逝,刑事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前往靈堂弔唁,對於恩師突然驟逝,她十分感傷,因為當年學校畢業後,分發到刑事局鑑識科,就一路跟著楊日松,只要哪裡有發生重大刑案,兩人總是在現場蒐證,不放過任何線索,也因為楊日松當年嚴謹的辦案態度,才造就今天的程曉桂。
    2011/11/24 18:44
  • 趙本山登台首演 挑戰台灣「笑點」

    中國大陸國寶級的藝術家趙本山,率領一班徒弟登台首演,說學逗唱,還有各種雜技的演出,這位對岸的喜劇泰斗,到底有什麼魅力?一起來看看。
    2010/07/04 08:29
  • 陸國寶趙本山登台 搞笑吸金逾千萬

    東北民間文化的喜劇小品,搬到台灣的舞台上,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這是由大陸知名的喜劇泰斗趙本山,率領旗下子弟兵演出的「劉老根大舞台」,宣稱30秒一定可以逗觀眾發笑,在大陸大受歡迎,去年演出101場,創造14億新台幣的票房,現在正式登台,挑戰台灣觀眾的「笑點」,擔不擔心文化不同,笑點不同?趙本山說,會加入一些台灣元素,逗觀眾開心。
    2010/07/01 20:28
  • 小小彬初登大銀幕 趙本山、小沈陽合作

    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正式進軍大銀幕了,昨天已經先到北京出席,參加朱延平導演執導的新片「大笑江湖」記者會。小小彬在這部戲中,要和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一起演出,為電影客串演出男主角小沈陽的童年時期,巧的是,小小彬跟父親小彬彬一樣,第一次拍電影就是跟朱延平合作,父子倆演的同樣是喜劇。不過,之前傳出,小小彬拍電影的價碼高達100萬台幣,小彬彬今天澄清沒有這麼高,這次只是友情客串,頂多收個紅包。
    2010/04/14 19:22
  • 〈快訊〉小小彬登上大銀幕 父樂觀其成

    拍偶像劇爆紅之後,小小彬正式進軍大螢幕了,昨天已經先到北京,出席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以及導演朱延平的開片記者會,為電影客串演出男主角小沈陽的童年時期,即將跟隨爸爸小時候的模式,也走上大螢幕。
    2010/04/14 15:29
  • 能演會「耍」! 二人轉夫妻絕活「轉手絹」

    提起大陸地方戲曲,東北二人轉,你可能會馬上想起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的短劇小品,但其實「東北二人轉」,是集短劇、雜耍舞台表演於一身,二人轉演員得經過一番苦練,接下來我們要帶你看的,是一對在大陸家喻戶曉的二人轉明星夫妻檔,這對夫妻檔的絕活是「轉手絹」。
    2010/03/23 22:28
  • 〈獨家〉「天生一對」父子版 朱延平攬小小彬重拍

    小小彬爆「ㄏㄤ」,20多年前捧紅他爸爸「小彬彬」和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導演朱延平,現在相中父子倆的吸睛功力,打算翻拍這部經典電影,但是首先碰上的難題,卻可能是小小彬現在很在意形象,因為當朱延平替他拍攝新的公益廣告,拿出「白雪公主」的衣服,要小小彬男扮女裝的時候,他竟然嚎啕大哭,說自己不是女生,逼得導演不得不改變劇本配合。
    2010/03/01 19:18
  • 「落葉歸根」川翁客死粵 孫揹屍返鄉

    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曾經主演過一部黑色公路電影「落葉歸根」,電影劇情講述趙本山背著客死異地的工友,輾轉回家鄉安葬的過程,沒想到,現在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大陸重慶一名青年遠從廣東「千里運屍」,將在異鄉過世的爺爺的屍體揹上火車,帶回家鄉。
    2010/02/24 11:53
  • 春晚上不上? 趙本山:等醫生決定

    有「大陸喜劇泰斗」之稱的趙本山,在輕微中風後,仍舊閒不下來,準備投入新的工作;不過令人好奇的是,身體狀況似乎還沒完全康復的他,面對即將到來的2010年的春晚,到底是參加還是不參加呢?
    2009/12/28 20:18
  • 陸「東方笑神」趙本山 美國人慕名來

    曾經以電影「落葉歸根」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大陸知名喜劇演員趙本山,現在在台灣也漸漸有了知名度,但你可能不知道,堪稱大陸喜劇泰斗的趙本山,不但是大陸最知名的小品演員,他還將大陸東北地方戲曲「二人轉」,從鄉野捧上舞台,一手打造「二人轉」影視王國,甚至連美國人都慕名到東北,拜師學藝。
    2009/11/16 22:45
  • 趙本山病癒露臉 指點「歐弟」二人轉

    大陸喜劇泰斗,也是把「東北二人轉」發揚光大的趙本山,經歷了將近1個月的住院開刀治療,原本還在休養的他,日前應邀和台灣藝人「歐弟」歐漢聲會面,趙本山看起來氣色不錯,而兩岸喜劇界前後輩一碰面,就互相恭維,氣氛極佳。歐弟還直接秀了一段苦練的二人轉,讓趙本山看了直說歐弟很有潛力。
    2009/11/02 20:44
  • 新武俠小說大師 梁羽生病逝澳洲

    與金庸齊名的一代武俠小說泰斗梁羽生,1月22日病逝澳洲;享年85歲。出生在大陸廣西書香世家的梁羽生,本名陳文統;他被喻為近代武俠小說鼻祖;因為梁羽生開始寫作武俠小說的時間,甚至比金庸還早1年;梁羽生的多部著作曾被搬上銀幕,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髮魔女傳」、「七劍下天山」就是出自他的手筆。
    2009/01/27 19:21
  • 長笛大師詹姆士高威 11/7來台

    英國長笛演奏大師「詹姆士•高威」,再過2週將來台開演奏會,這位長笛泰斗曾經多次到台灣演出,這次很不一樣的是,他將和國家國樂團合作,共同演出國樂曲,東西方樂器碰上了會有什麼火花,精采可期。
    2007/10/23 00:27
  • 大提琴泰斗 羅斯托波維奇過世

    曾經訪台10次,接受過前總統李登輝授勳的俄羅斯傳奇大提琴家「羅斯托波維奇」。今年初因為肝癌住院,在昨天過世,享壽80歲,以渾厚琴聲征服樂迷的他,不僅是位偉大的音樂家,更是一位令人敬佩的文化自由鬥士。
    2007/04/28 08:47
  • 相聲泰斗馬季病逝 逾萬民眾致哀

    相聲這門藝術能帶給觀眾歡笑,同時批判時事,受到很多人喜愛。這個月20日,大陸知名相聲大師馬季過世,讓無數喜愛他的觀眾們十分難過。在他的告別式上,更有上萬民眾到場致哀。究竟馬季的相聲有什麼魅力,讓這麼多的人喜愛他,一起來看看馬季的相聲世界。
    2006/12/25 22:35
  • 梁二病逝 12歲兒子思念爸爸落淚

    喜劇泰斗梁二,因為二度中風,病逝大陸,他的骨灰5天前運回台灣,圈內好友余天,代表演藝協會為他舉辦告別式,也希望能籌募喪葬費用,幫助梁二的遺孀和才12歲的小兒子。
    2006/04/01 00:33
  • 梁二骨灰回台 余天等藝人接機

    喜劇泰斗梁二,前往大陸發展,因為健康不佳病逝蘇州晚間在家人的護送下,梁二的骨灰終於回到台灣,余天和多位資深演員前往現場接機,太過感傷,資深藝人馬之秦也忍不住哭了。
    2006/03/27 22:40
  • 上海和平飯店滿百歲 老樂隊祝壽

    上海著名的標誌性建築和平飯店,今年滿100歲了,和平飯店今天特地邀請了過去專門在和平飯店演奏的老爵士樂隊,讓民眾重溫和平飯店的風光年代。另外,還特地開放當年喜劇泰斗卓別林住過的房間,讓媒體拍攝。
    2006/03/08 19:47
  • 許不了逝世20年 追念喜劇泰斗

    紀念台灣喜劇泰斗許不了逝世滿20周年,今天在金馬頒獎晚宴上,特地播放一段許不了生前影片,同時也請來許不了的兒女,來一段勁歌熱舞,因為在金馬盛會上,許不了依然是不能被遺忘的靈魂人物。
    2005/11/13 22:04
  • 〈獨家〉「愛從哪裡來」 倪敏然絕響

    喜劇泰斗倪敏然多才多藝,曾經還出過一張黑膠唱片,TVBS獨家取得這張30年歷史的專輯,一起來聽聽倪敏然的聲音。
    2005/05/06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