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謝幕/哀送羅賓威廉斯! 新戲完結篇觀眾多2倍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不敵憂鬱症,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演藝圈不少好友悼念。其實類似悲劇台灣演藝圈也曾發生過,已經逝世的倪敏然就是一個例子,心理醫師表示,因為演員常帶有戲劇性人格,情緒起伏本來就比一般人大,因此在帶歡笑給別人的同時,應該自己要注意適時調整情緒、抒發壓力,才不會讓遺憾事發生。羅賓威廉絲在台灣播出的戲劇《瘋狂廣告人》,昨晚剛好播出完結篇,吸引比平常多2倍的觀眾欣賞他的最後演出。

《瘋狂廣告人》片段:「看看你,戒毒和離婚2次之前,人生多麼充滿希望,現在是誰厲害?老兄,我、我、我、我、我。」

在戲裡拿自己的人生際遇開玩笑,即使轉戰小螢幕,羅賓威廉斯不改幽默形象,誰也沒想到,隨著新戲播出完結篇,這位喜劇泰斗也選在這個時候結束生命。影星梅莉史翠普:「我知道這個消息,我沒什麼想公開表達的,我希望獨自消化這個噩耗。」

好友紛紛表達不捨,就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都第一時間,節目現場公開哀悼巨星殞落。脫口秀節目片段:「顯然的,我們剛接到消息,不清楚細節,只知道羅賓威廉斯輕生了,我們都很震驚。」

台灣演藝圈也是一片震驚,同樣常帶給人歡笑的林美秀,難過一位巨星的離開,感嘆其實喜劇演員心裡面是最苦的,曾國城除了緬懷,也透露其實表演工作以帶給觀眾歡笑為職志,但常常把歡笑的能量用掉,卻忘了把自己導正回來,徐乃麟則哼起這首歌。余天《小丑》:「掌聲在歡笑中響起,眼淚已湧在笑容裡。」

已故藝人倪敏然:「大名鼎鼎的肉包子,名叫狗不理,出籠噴噴香,它皮薄又整齊。」

畢竟台灣演藝圈也有先例,一樣是甘草人物的倪敏然,才華洋溢,卻因為走不出憂鬱症,輕生結束生命。

根據調查,演員常帶有戲劇性人格,這類的人情緒起伏比較大,心理醫師具體建議,有這樣的情況的病患,可以每天寫快樂日記,記錄正面的心情,不要長期處於低潮,讓遺憾事再發生。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賓威廉斯#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