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泰國網 結果共74筆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 《魷魚》旋風!天后學鬼娃糗變大悲咒 網紅1招神還原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話題不斷,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劇中關卡「一二三木頭人」裡的機械娃娃也成為熱門模仿對象,美國饒舌女歌手Cardi B日前直播中更搞笑地模仿它的奇怪聲調,泰國網紅Anucha Sangchart這次也0成本演出,無須道具就能一秒神複製其詭異模樣。
    2021/10/16 21:04
  • 捍衛科興!陸駐泰使館「疫苗代表友誼」 網友質疑保護力

    中國大陸駐泰大使館日前發布聲明,指運送到泰國的科興疫苗代表中泰友誼,科興不像部分人聲稱的品質差。貼文一出引起泰國網友熱烈回應,有人感謝中國大陸幫忙,更有不少人質疑科興對變種病毒的保護力
    2021/09/05 21:39
  • 台灣人傳訊息的壞習慣 網紅盤點「5大行為」太氣人

    泰國網紅娘娘來台灣多年,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趣事,不過他在最新一部影片中盤點「台灣5大氣人訊息習慣」,他分享他個人遇到的台灣人傳訊息的習慣,例如訊息不一次傳完、傳完訊息就消失、還有超愛傳語音訊息等等,讓他氣到邊說邊流汗,不少台灣粉絲也紛紛笑說非常認同。
    2021/06/26 12:59
  • 蕭敬騰照常發揮「雨神」威力 廣州開唱伴隨大暴雨

    蕭敬騰2日在廣州開唱,一向有著「雨神」稱號的他,一開唱果然就下起暴雨,也讓人直呼「雨神」真的不是喊假的,而人在大陸的他,不忘祝福在台灣的爸爸生日快樂,上傳了一張爸爸的照片,卻被發現撞臉泰國網紅「娘娘」。
    2021/05/03 19:16
  • 夏靖庭、呂雪鳳舞台劇飆戲  「這群人」木星也參演

    網紅能表現的舞台越來越多,像是「這群人」的成員木星,最近就接下舞台劇演出,還要跟資深演員夏靖庭、呂雪鳳一起軋戲,讓她直呼雙腿超抖,另外還有泰國網紅娘娘也參與舞台劇,和楊烈、郎祖筠,一起大飆演技,開創新面貌。
    2021/04/14 20:00
  • 批台灣早餐敷衍離譜 泰國網紅「你們竟吃此種東西」

    來自泰國的網紅「Alizabeth娘娘」過去多次評點台灣食物,這回她試吃台灣的傳統早餐,直言味道「讓人沮喪」,鐵板麵軟爛如粥、原味蛋餅太平淡,其中最為敷衍的莫過於燒餅油條,讓他忍不住吐槽「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
    2021/04/02 15:39
  • 男友幫拍網美照女氣炸 焦點全是比基尼辣妹:主角不是我

    許多情侶外出旅遊,女生為了能拍出美美的照片,總希望男友可以當個稱職又專業的攝影師,但不少男生拍出的照片,常常讓女友看了哭笑不得。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對情侶到海邊遊玩,女方請男友拍照捕捉最美的瞬間,事後驗收成果時,卻發現男友把她拍得超模糊,真正的焦點是「另有其人」,讓她又氣又無奈。
    2020/12/02 13:56
  • 花木蘭鎖定陸市場 劉亦菲挺港警引發抵制運動

    迪士尼年度大片「花木蘭」今天在美國串流平台Disney+上映,女主角劉亦菲挺港警引發香港、泰國網友抵制;「華爾街日報」揭露本片鎖定中國市場,劇本經過政府部門確認。
    2020/09/05 10:42
  • 外帶壽司驚見蝦子散發「詭異藍光」 專家急勸:千萬別吃

    近日有泰國網友在臉書曬出照片,聲稱自己前幾天在市場買了1盒壽司回家,沒想到壽司上的蝦子竟然會在黑暗中發出「藍光」,模樣相當詭異,嚇得他根本不敢食用。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廣大討論,對此,有生物學專家就跳出來回應,蝦子可能已經遭受微生物汙染,不建議食用,否則恐對健康造成危害。
    2020/07/31 14:13
  • 塗黑扮泰人! 「日出茶太」廣告遭轟「歧視」急刪

    拍廣告沒拿捏尺度,恐怕會有反效果!連鎖手搖飲日出茶太,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宣傳自家泰國飲料新品,卻把演員塗黑打扮成泰國人。影片PO出後,不只網友不滿說影片「充滿歧視」,也讓泰國網紅娘娘不滿,表示刻意把臨演皮膚塗黑,娛樂點到底在哪?眼看一發不可收拾,讓業者趕緊發文道歉下架影片,坦承思考不周全。
    2020/06/15 20:27
  • 誤會「泰」大了!椒麻雞竟不是泰式料理

    前一陣子有一位泰國網紅,拍影片罵台灣的泰式打拋豬不夠道地,最近又爆出,原來泰式椒麻雞,根本不是泰式料理,也有泰國籍餐廳業者表示,椒麻雞可能是當初從泰緬料理,經過改良之後,在台灣的泰式餐廳爆紅。
    2020/05/08 19:26
  • 台灣打拋肉加番茄、九層塔 泰網紅:汙名化

    泰國華裔網紅PO影片,說台灣的打拋肉不道地,強調打拋肉不會加「九層塔」或「番茄」,讓泰國網紅一秒爆氣,怒批不要汙名化打拋肉,實際訪問泰國人開的小吃店,果真不加番茄,並且是用打拋葉不是九層塔,不過也有其他泰式料理店說,加番茄跟九層塔是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2020/05/02 19:57
  • 泰國網友助攻 蔡英文推特突破100萬人追蹤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說,因為泰國網友的助攻,總統蔡英文推特追蹤人數中午正式突破100萬大關,成為台灣推特最大戶;各國之間的旅行移動因防疫幾乎停滯,但推特的「數位社群外交」,反因疫情而格外顯得火熱。
    2020/04/15 16:06
  • 自創《海鮮舞》倡議永續海鮮 樂齡長者、泰國網友都瘋狂

    由於漁業資源過度捕撈、棲地破壞、環境汙染及外來種入侵等問題,全球海洋資源正在快速消失,若再不努力遏止,2048年將可能面臨無魚可吃、可補的窘境。為推廣永續海鮮理念,「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去年創作了『海鮮舞』,搭配簡單有趣的海鮮口訣「吃海鮮要懂吃,懂吃、懂吃、懂吃」,從消費者端著手,教育民眾做出「正確的食物選擇」,提高民眾對永續海鮮的認知。「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並在社群媒體舉辦《活跳跳海鮮舞》大賽,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引起大家對海鮮永續的重視。活動開跑後,引起熱烈迴響,不但吸引全台1歲至80歲的民眾投稿舞蹈影片,甚至吸引泰國網友以及動物參賽!
    2020/03/11 16:34
  • 大口吃肉!泰國火山排骨50cm 台北吃得到

    要搶食泰國菜商機,有業者從泰國搬回來餐盤、桌椅以及布置,讓客人一進到店裡可以享受在泰國街邊吃飯的感覺,另外泰國網紅餐點「火山排骨」,現在在台北也可以吃到,約50公分將近跟成人手臂一樣長的排骨堆疊起來,讓民眾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2019/12/23 20:14
  • 半夜經過暗巷…見路邊坐1排「裸體男女」 路人險剉尿

    夜半時分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讓人嚇破膽。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1張照片,有民眾發現在路邊,一群男女裸體坐在馬路旁,氣氛十分詭異和恐怖。事後靠近一點查看,才發現這些都是假人。不過網友看完都覺得太可怕,差點嚇到尿出來。
    2019/12/19 18:46
  • 邊開車邊穿內衣還嘻笑 短髮三寶妹被譙翻

    不少人行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脫序離譜的行徑常讓人看傻眼外,也罔顧自身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最近泰國網路流傳1段影片,1名女子開車期間,為了把內衣穿上,竟然邊開車邊穿內衣,過程中還數度沒握方向盤,只靠腳來控制油門和煞車,過程中還邊換邊笑。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群起撻伐,大罵「自己想死不要拖別人下水!」
    2019/10/30 12:49
  • 網紅Cosplay黑魔女! 神還原11萬網友激推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女2》,成為近日話題焦點。1名擁有420萬臉書粉絲的泰國網紅,也跟風玩起Cosplay,逼真創意又搞笑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19/10/24 15:46
  • 超胸網紅暴斃沙發 網友搶購:接觸亡靈獲好運

    泰國1名25歲的網紅正妹,日前被人發現暴斃在曼谷一處住宅內,整個人陳屍在大廳沙發上。經過法醫勘驗,她是死急性心臟衰竭,但發現她下體有撕裂傷和殘留分泌物,懷疑生前恐遭性侵,事情恐怕不單純。現在檢警正在全力追查,沒想到最近卻出現傻眼的消息,居然有網友想要買下她當時陳屍的沙發,原因竟是對方深信,「接觸死者亡靈可以獲得好運!」
    2019/09/26 12:11
  • 泰國網紅離奇喪命! 電梯監視器拍下最後身影

    泰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25歲的網紅女模陳屍在公寓大廳,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男子把疑似喝醉了的小模拖進電梯,不過男子卻聲稱,小模的死和自己無關。
    2019/09/22 20:30
  • 運河見滿滿烏賊飄來?他一看嚇呆 全是「用過的保險套」

    這也太噁心了吧!最近有泰國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日前在一條運河上,他看到許多長形物體,當下以為是烏賊。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用過的保險套,而且好幾百條,當場讓他看傻了。事後當地相關單位接獲通報,派員到現場勘查,推測有可能是附近酒店排出來的。
    2019/06/18 21:06
  • 女租屋9年從未打掃…浴廁汙垢超頑強 網驚:住得下去?

    許多人求學或工作在外,都有過在外租屋的經驗,因此保持房子的整潔,也是每位房客必要的任務和責任。但最近有泰國網友分享,一名外表和穿著都算整齊清潔的女子,日前承租一間房子9年的時間,直到日前退租,房東查看屋況,沒想到裡面髒亂的程度,尤其是浴室和廁所,跟她整個人有極大反差,讓人看傻了。
    2019/05/26 16:24
  • 女子嚴重燒傷全黑疤 真愛男友「捧臉深吻」

    近日泰國的網路上流傳一組情侶照,可看到女方整臉都是嚴重的黑色燒傷疤痕,鼻頭貼上大片人工皮,但男友不離不棄,捧著她的臉親吻,還十指緊扣牽著她,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19/03/20 17:36
  • 4男當街性侵20歲女 群眾擒狼糗翻「她自願的」

    看見女子當街遭4名男子性侵,上前救人卻糗了?一名泰國網友在臉書粉專「พระโขนง บางนา สมุทรปราการ」PO文,表示眾人在曼谷市區大街上救了一名被性侵的20歲女子,沒想到女子到警局後,卻跟警方供稱自己是自願與4名男子野戰,根本不是性侵。
    2019/02/27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