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泰國網 結果共74筆

  • 毒霧霾襲曼谷!OL鼻血爆出染紅口罩 他眼睛滲血崩潰

    毒霧霾連日襲擊泰國首都曼谷,導致450多所公立學校30日被迫停課,曼谷N95口罩甚至賣到斷貨。近日不少民眾紛紛上傳「血照」,控訴嚴重霾害他們出現咳血、眼睛滲血等症狀,1名女性上班族更透露,就算乖乖戴上口罩,鼻血仍會不斷爆出,血量大到她整個口罩都會被染成鮮紅色。這些照片一出,引起泰國網友熱議。
    2019/02/01 15:28
  • 被當流浪狗丟路邊 老翁癡等10年:女兒一會兒就來…

    泰國網友Poramet Misomphop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則悲傷故事,一名老翁被女兒當流浪狗丟棄路邊,不過老翁這10年來天天坐在路中央分隔島等待,他相信有一天女兒會來接他回家。
    2019/01/31 11:54
  • 你敢相信這是鼻子嗎? 黑心工廠鼻子假體賤價販售

    泰國臉書電商昨(6)日在臉書披露,有黑心工廠大量生產矽膠鼻子假體後賤價販售,貼文一出震驚不少泰國網友,直呼已經打消了隆鼻的念頭!
    2018/12/06 22:58
  • 他爽娶4妻都「高顏值」 大老婆曬全家福:為老公驕傲!

    泰國法律雖然只能承認1位合法妻子,但長久下來的民風其實默許男人擁有「多妻」,民間謠傳,要辨別1個泰國男人有幾個老婆,只要看他家中有幾個「水缸」就知道。今年中因為「1夫3妻」在網路走紅的泰國家庭,最近又多了1名新成員,成了「1夫4妻」的家庭,再度掀起泰國網友熱烈討論,不過正宮也大方回應「老公正大光明,總比在外面偷腥好。」
    2018/12/04 11:24
  • 買冰塊差點吃下「冰封水蛭」 一解凍竟還蠕動著...

    太噁心!吃東西前務必仔細看清楚,一名泰國網友表示,日前他買了一包食用冰塊,但要吃下去之前,竟發現裡頭有一條活生生的水蛭,嚇得他趕緊吐出來。
    2018/11/18 23:45
  • 正妹DJ偽裝愛貓 領養後殺貓分屍「挖光內臟器官」

    實在太可惡!泰國一名正妹DJ日前被爆料,偽裝成愛貓人士領養貓咪後,便從此音訊全無,完全不讓人追蹤貓咪的領養狀況,最後才發現她竟殘忍殺害貓咪,甚至將內臟與器官全部挖出來販售,惡劣行徑引起泰國網友群起撻伐。
    2018/10/21 10:15
  • 搶當外籍祕密客 網紅正妹台南嚐小吃

    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推出「外籍祕密客招募」活動,協助小吃業者提升英語友善程度。泰國網路紅人麗莎道森(Lisa Dawson)自費來台參加,盼嚐遍道地台南小吃。
    2018/06/11 17:14
  • 來台灣玩超棒!泰越菲客 包機補助15萬

    新南向政策拚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8名泰國網紅來台踩線體驗,用自媒體和粉絲分享介紹台灣,網紅有宣傳作用,補助來台體驗。另外,對南向國家還獎勵企業旅遊,有包機補助、個人補助,最高1人1000元,讓台灣納稅人好羨慕。
    2018/05/17 20:39
  • 駐泰代表3度帶團「遊台灣」 立委諷:導遊嗎

    駐泰代表童振源去年7月下旬赴泰履新,但被國民黨立委質疑,他上任7個月內就「帶團回台灣」三次,不只頻率偏高,「團員」的身分只是僑商、泰國網紅跟媒體,質疑童振源把自己變成「導遊」,但童振源強調,他是在「促進觀光投資」,是「新南向政策」最重要的精神。
    2018/03/23 20:04
  • 泰正妹志工穿短裙跳上擔架幫CPR 網讚:人美心美

    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火災中受傷陷入昏迷,結果一名正妹女志工,故不得自己身上還穿著連身短裙,直接跳上擔架幫這名男子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影片一出,有人大讚她人美心美,但也有人認為她這樣的舉動不雅觀,容易引發誤會,正反意見兩極。
    2018/02/27 23:02
  • 泰國網紅直播台式火鍋 吸上萬讚百次分享

    台灣美食紅到泰國去!有一對泰國網紅直播一家台商投資的火鍋店,結果因為裡面純正的台式料理吸引上萬人次按讚、破百次分享,連駐泰國代表童振源都為之驚人!
    2018/02/15 18:58
  • 這麼神?師父指插喉嚨呼巴掌 聾啞少女聽得見了

    宗教的力量真的這麼有神力嗎?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一名男子自稱是某宗教的師父,宣稱可幫聾啞人士治療聽力,就有一名聾啞少女讓他治療。只見男子不斷用手猛插對方喉嚨,還呼了對方好幾巴掌,治療手法非常粗魯。沒想到少女子似乎真的恢復聽力,卻引發各界討論。
    2017/11/02 20:42
  • 六根不淨?泰國僧侶破色戒 喇舌襲胸超大膽

    俗語常說「出家人該保持六根清淨」,但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幾張照片,一名和尚竟然攬著女子親吻,甚至還有作勢襲胸的動作,引發外界的熱議。有民眾認為不妥,要求廟方進行徹查。
    2017/10/15 15:06
  • 陸客在這拍合照... 泰網友傻眼:那是「燒屍房」啊

    泰國是不少亞洲遊客熱愛的旅遊地,而近日,一張照片在泰國網路引發瘋傳,原來2名觀光客,在一棟裝飾華麗的建築前合照,讓泰國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不知道怎麼跟中國人說,這裡是燒屍房(火葬場)。」
    2017/10/10 23:06
  • 泰2男同學吵架打鬧…老師這樣處罰:彼此擁吻100次

    同學之間偶爾會互相吵鬧打架,但若是太過分,老師就會予以處罰。最近在泰國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2名男學生因為打架被老師處罰,但老師的懲處方式,是要他們彼此擁吻100次。影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議討論。
    2017/06/25 14:25
  • 是他?是她? 泰國網美網路應召下海撈錢

    泰國網美來台,竟是男兒身!北市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仲介色情,佈線抓人,逮捕一名泰國籍女子,長相亮麗,但調閱資料後,卻發現對方居然是一名男性,而且還常在網路直播大秀身材,落網後她供稱,因為想和男友結婚,缺錢籌辦婚禮,才會應召賣淫。
    2017/06/05 12:33
  • 泰網紅揪閨蜜整型 頂「豬頭臉」大方逛街被推爆

    女人愛美無罪!泰國網路紅人莎塔拉,5日大方公開自己和閨蜜到韓國整型,但她們整型完後沒有躲躲藏藏,而是直接頂著包滿砂布、水腫的「豬頭臉」上街血拚,如此大方不遮掩受到廣大網友讚賞,認為她非常勇敢。
    2016/09/12 17:10
  • 陸客遊泰「拿盤鏟蝦」 爆食又浪費惹爭議

    大陸出國旅遊的風氣興盛,泰國成為熱門地區之一,光是今年春節陸客人次就突破100萬人,但是龐大遊客量也帶來困擾;一名泰國網友在自助餐廳吃飯,陸客旅行團不排隊取餐,還拿盤子鏟蝦,場面十分混亂,不禮貌的行為讓形象再扣分。
    2016/03/19 14:42
  • ​滾燙油鍋中打坐 泰僧奇行引「婉君」熱議

    一名泰國僧侶可能為了證明自己法力無邊,竟然在加熱中的大油鍋打坐,這段畫面經過美國網路媒體披露後,在全球引起討論,不過泰國有科學家跳出來作實驗,破解僧人們的障眼法,儘管如此,在油鍋中打坐還是很危險,除非在專家建議下做好萬全準備,否則別輕易嘗試
    2015/03/15 12:28
  • Kuso哆啦A夢 「泰」陽春真人版落漆搞笑

    泰國網友非常愛惡搞,過去泰國電視台前翻拍經典童話故事美人魚,就曾經被上百位網友惡搞登上版面,現在就連經典漫畫哆啦A夢也成了被KUSO的對象,雖然比起原版,落差非常大,哆啦A夢的道具功能也很陽春,但依舊吸引了不少目光。
    2014/08/18 11:41
  • 「不老騎士」 感動數十萬外國網友

    最近有一支銀行廣告,描述5位平均81歲的老人家,克服萬難,完成環島夢想,感動了很多觀眾,其實廣告是在泰國拍,廣告裡的主角則是泰國當地華裔人士,但故事是真實描寫4年前17位台中老人家的環島壯舉,現在廣告放在影音網站上,也感動了破50萬的外國網友,紛紛留言支持。
    2011/02/17 11:53
  • 越南女借腹生子 違法仲介收160萬

    台灣還沒有開放代理孕母,卻有人透過跨國網站,違法仲介。警方調查,業者找來的代理孕母,幾乎都是越南籍女子,受孕到生產都在泰國,全套費用一次160萬,台灣至少有20對夫妻,透過這種方式求子。
    2009/12/24 23:29
  • 女網雙嬌/詹詠然、莊佳容 泰國公開賽奪冠

    晚間最新消息!我國網球黃金女雙詹詠然、莊佳容,今天在泰國舉行WTA四級賽事,帕達雅公開賽的女雙決賽中,以6比4、6比3,擊敗我國另一名好手謝淑薇,與美籍華裔名將金久慈的組合,拿下冠軍。
    2008/02/10 20:41
  • 費德勒追平紀錄 連12次進決賽就封王

    被視為「山普拉斯接班人」的瑞士球王費德勒,3日在泰國網球公開賽決賽擊敗對手羅迪克,贏得今年第10座冠軍,同時創下了19年來的新紀錄,連續12場進軍冠軍賽,全部都贏球。
    2004/10/0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