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泰代表3度帶團「遊台灣」 立委諷:導遊嗎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4 13:14

駐泰代表童振源去年7月下旬赴泰履新,但被國民黨立委質疑他上任7個月內就「帶團回台灣」三次,不只頻率偏高「團員」的身分只是僑商、泰國網紅跟媒體,質疑童振源把自己變成「導遊」,但童振源強調他是在「促進觀光投資」,是「新南向政策」最重要的精神。


 

泰國主播和模特兒一搭一唱,駐泰代表童振源三不五時轉頭看看主持人,從頭到尾猛傻笑,童振源招認自己聽不懂泰語,搭不上話又不敢亂動,他說自己硬ㄍㄧㄣ是為了幫忙宣傳花蓮觀光。

去年11月童振源帶著「泰國網紅」組團,遊台灣5天4夜,觀光名勝走透透,童振源還在朱銘美術館雕像前擺pose開心拍照。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表示,要問童振源在駐在國的業務不重要嗎?怎麼淪為帶團回台灣的導遊,外交部跟童代表都要好好檢討。


 

國民黨立委對童振源行事作風不以為然,因為算算童振源上任7個月內就三度「帶團」來台!去年10月童振源帶著「資深僑商」回台投資參訪「6天5夜」,不只見了總統蔡英文還南下高雄拜訪陳菊,投資團團長就是童振源!

今年二月童振源帶著「振興花蓮觀光參訪團」名正言順在花蓮觀光,到太魯閣峽谷一遊!童振源認為這不是導遊,是在推動新南向政策,觀光、投資都是要雙向的,如果有他帶團的話他們才會比較願意到台灣投資。



其實外交慣例上一般是派駐國「總理」層級訪問台灣,才可能由駐外使節返回國內親自招待,或許為了落實「新南向」,只要外國人肯來什麼規矩都不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光#童振源#帶團#導遊#新南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7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