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泡沫 結果共813筆

  • 有片/全球通膨來襲?!原物料上漲、台股狂飆 專家:慎防泡沫經濟

    現在美國疫情趨緩,經濟逐步復甦,龐大的需求量,帶動製造業訂單上揚、中國大陸原物料上漲,再加上各國貨幣寬鬆政策,大量資金投入市場,未來全球恐將迎接通貨膨脹;而台灣股市最近也不斷狂飆,專家提醒,政府應該慎防隨之而來的泡沫經濟。
    2021/06/07 23:03
  • 滅火毯專剋火燒車 滅火不用水連電動車都可以

    遇見火災最常見的處理方式,一般人可能直覺都會想到用水滅火,汽車這類可能帶有油料起火可能的場合,或許會想到使用乾粉滅火器以及化學泡沫等方式滅火。至於若是搭載鋰電池的電動車起火,就必須使用大量水源為鋰電池進行降溫,直到電池中的鋰化學反應結束,才能撲滅鋰電池火災。現在,來自挪威的Bridgehill提供了另一種火燒車解決方案,Bridgehill推出能夠覆蓋整輛車的「滅火毯」,只要把車輛覆蓋,並且盡可能與地面密合,就能阻絕燃燒反應所需要的氧氣,進而撲滅火勢,就連電動車鋰電池起火都可以有效解決。
    2021/05/10 00:08
  • 全都是泡沫!停車場遭男惡搞 毀電眼開消防設備 機車毀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8日早上遭人惡作劇,趁著管理員不在,偷偷按下消防設備按鈕,導致超過十輛機車,淹在白色泡沫中。管理員發現後,緊急通知車主,並找人清理,花了七個多小時,才把泡泡都消滅。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監視影像內嫌犯,要將人通知到案。
    2021/05/08 18:30
  • 乾旱意外抓到偷排? 圳溝驚見泡沫斷頭河

    這也是乾旱才會出現的狀況嗎?南投市貓羅溪旁的圳溝,近日被民眾發現,明明上游都沒水,中斷路邊的管線卻排出大量白色泡泡水,還帶點刺鼻味,而這明顯的「斷頭河」景象,也立刻被民眾發現,通知環保局來調查。
    2021/04/21 11:37
  • 都要缺水了!屁孩洗車場開泡泡趴 水槍互射挨轟浪費水

    水情告急,都要缺水了,高雄卻還有一群年輕人,惡搞洗車場,不是去洗車,而是把洗車場當成了水上樂園,不但拿高壓水柱互噴,還拿洗車泡泡開起了泡泡趴,把洗車場弄得滿地泡沫,最後東西亂丟,拍拍屁股走人,讓業者傻眼,質問要是發生意外,這責任誰要扛。
    2021/04/20 12:56
  • 桃園旅遊泡泡? 觀音工業區現「網美奇景」真相揭曉

    桃園市有民眾開車行經觀音工業區,卻發現街上飄著大量純白泡沫,現場彷彿一團團棉花搭配藍天以及無人道路,畫面相當罕見。事件曝光瞬間引發議論,「桃園旅遊泡泡」、「會不會有網美跑去拍照」。經環保局派員稽查,此為一家生醫科技公司放流廢水造成,若驗出水質違規超標將依法開罰。
    2021/04/13 21:17
  • 泡泡變泡沫?4/17帛琉團僅2人報名 華航取消航班

    帛琉旅遊泡泡4月首發,但參團人數不如預期,甚至4月17日僅2人報名,華航只好通知取消航班,這也是台帛旅遊泡泡開放以來,首度取消出團。
    2021/04/13 13:44
  • 一位經建老兵的回憶與叮嚀 談1980年代政府因應股市泡沫作為

    【台灣銀行家】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資產價格狂飆,股市倍數升漲,全民皆瘋股的時代,大家或許仍記憶猶新。2020年,台灣因防疫有成,股市飆、房市漲,和實體經濟脫節,恐衝擊未來經濟發展,相關單位應提前部署因應。 於2020年10月初,央行副總裁陳南光撰文提出房市泡沫應及早布局,引起有關機關首長,包括央行總裁、財政部長、內政部長及國發會主任委員表達意見,吸引眾多輿論關注。也使我回想起1980年代台灣錢淹腳目股市狂飆,自800多點急升到1萬2千多點後,再大幅下滑至2千多點,四個政府部門通力合作,擬就因應對策,主動將股市戳破的過往。
    2021/04/12 16:29
  • 「鄧紫棋美照」成素描課考題 作品出爐網看呆:想報警

    29歲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歌聲高亢有力,2008年出道至今,演唱過〈泡沫〉、〈摩天動物園〉、〈句號〉等膾炙人口歌曲,憑獨特嗓音在華語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近日有素描課程把她的照片當考題,孰料幾位學生的作品太特別,釣出鄧紫棋本尊。
    2021/04/08 20:30
  • 台帛泡泡變泡沫?第3團僅13人 觀光局急找帛方開會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成行,首發團以100人幾乎滿班的狀況順利完成。反觀次發團卻銷售慘澹「僅有10人參團」,更傳出因消費者意願低,參與旅行社中有5家直接關團不賣。眼看旅遊泡泡恐成為泡沫,觀光局也回應,近日將會邀集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
    2021/04/07 18:25
  • 帛琉首發團爆滿、後續團僅訂5成 業者憂泡沫化

    4月1日台帛旅遊泡泡啟動,雖然首發團爆滿銷售一空,但後續團預訂,到目前卻只有約五成滿,甚至已經有業者調降價格因應,四天三夜行程,每人團費最低不用三萬元,另外航班部分改班表,開放景點也有異動,讓業者擔心旅遊泡泡,變成泡沫。
    2021/03/28 14:38
  • 快訊/旅遊泡泡恐瓜分國旅市場 旅館業者憂倒閉潮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北市觀光旅館前年平均住房率還有七成四,去年僅剩不到三成,不僅是六都最低,也是全台最慘,其次是桃園三成一、新北近四成,如今台帛旅遊泡泡有望成型,不少旅館業者悲觀認為,旅遊泡泡讓人民「出國」,恐使國旅泡沫化, 擔心今年會有旅館休業、倒閉潮。
    2021/03/14 09:22
  • 資產大幅膨脹 金融資產價格攀升 央行示警

    中央銀行、財政部以及行政院所屬各單位聯手抑制資產泡沫,緩和全球熱錢四處流竄對台灣實體經濟的衝擊,這場百年一見的資產榮景,最終會如何收場?
    2021/03/10 18:18
  • 欲哭無淚!房產花更多買越小 學者:台灣房價有泡沫化疑慮

    香港寸土寸金,房子又小,甚有「籠屋」的出現,但您知道嗎?其實台灣人房子也越住越小!房仲業者統計,發現去年全國建物所有權買賣移轉單位面積,平均每棟為32.3坪,較前年的32.5坪,微幅減少0.7%。尤其台北市房子縮水超明顯,年減1.4坪。
    2021/02/24 22:58
  • 你今年投資了嗎? 從台股到債券掀進場熱

    金牛年,台股仍是熱鬧滾滾,而且年輕世代,投入股市的人數創下新高,2020年新開戶人數,已經達到67萬人,不只股市投資熱,債券投資,也多了「揪團」選擇,全球撒錢救經濟,可能衍伸資產泡沫化危機嗎?來聽專家說法。
    2021/02/19 23:03
  • Beyond Meat聯手百事可樂 打造「素零食未來」

    「人造肉」這個名詞,燒了2020一整年,主打植物蛋白為原料,健康、減碳環保取向,讓不少民眾就算不吃素,也會抱著嘗鮮的態度一試,但這類素食產品是否過度發展,出現泡沫危機了呢?由於成本高昂,加上疫情中餐飲業深受打擊影響,人造肉品牌Beyond Meat在去年第三季營收,虧損達1930萬美金,為了尋找更廣的出路,該品牌在1月26日宣布,與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異業合作,將成立合資企業,研發植物性的零食和飲料;而對手Impossible Foods,也在1月份一口氣連續兩次調降價格,希望藉此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2021/02/10 19:53
  • 快訊/回到「泡沫經濟」時榮景! 日股飆升30年新高

    週一才大漲近600點,寫下30年新高的日經指數,週二開盤後延續前一天買氣,以2萬9595點作收,寫下1990年8月泡沫經濟期以來,近30年半的新高紀錄。日本共同社報導,美國紓困案可望提早過關,以及大企業業績回升帶動買氣,把日經指數不斷推升。
    2021/02/09 16:56
  • 馬桶「噴泉式吐白沫」3小時 英公寓遭淹沒淪泡泡海

    馬桶堵塞是令許多人頭痛的日常問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不停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甚至還流到走廊地板上,宛如一座純白色的泡泡噴泉,讓他崩潰吶喊「我的天阿!」通知房東後,不僅要自行清理,還被溫馨提醒「下週記得交房租」,讓他哭笑不得。
    2021/02/05 16:51
  • 泡沫大戰!大鬧洗車場 噴高壓水槍慶生

    新北市深坑有青少年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拿泡沫噴槍和高壓水槍互噴,疑似是在慶生,玩耍後留下滿地泡沫就離開,讓業者好無奈。這樣的行為也很危險,因為一般洗車場高壓水槍,水壓大約落在每平方公分100到200公斤之間,過去有民眾不小心被噴到手腕,當場皮開肉綻。
    2021/01/22 13:22
  • 比特幣.美科技股成最大泡沫 價值恐腰斬

    全球金融市場牛氣衝天,但德意志銀行調查專業投資人的意見發現,有近九成受訪者指出,金融市場已經出現價格泡沫化的現象,半數以上都認為,比特幣的價格以及特斯拉股價可能會腰斬。
    2021/01/21 12:27
  • 川普下令禁用陸製無人機 陳一新:拜登也認安全疑慮

    距離卸任倒數兩天,川普又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指示聯邦政府優先棄用大陸製無人機,不僅衝著商用無人機大廠大疆、還有數十間陸資企業,如何觀察川普卸任前做為?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就算川普不做,拜登上台也會禁止,特別是中國大陸大疆公司所生產的無人機,因為不只川普,拜登也認為陸製無人機有安全威脅疑慮。」 另外,拜登加碼紓困1.9兆美金,高盛樂觀調升美國2021年GDP至6.6%,但也有分析家持悲觀看法,認為大撒幣會造成政府赤字、並成為史詩級泡沫。陳一新分析「6日的國會暴動反幫助拜登化危機為轉機,有助於美國更加團結,資料顯示有近7成的民眾都相信拜登能帶領美國全面復興。」
    2021/01/19 14:45
  • 台股頻上漲要小心?華爾街日報:亞洲股市恐泡沫化

    疫情陰影籠罩全球,多國股市卻在熱錢帶動下屢創歷史新高,包括台股。華爾街日報今天點名台灣、韓國、印度是股市表現「也許太猛」的國家,資金與題材面充滿不確定性。
    2021/01/09 10:21
  • 比特幣衝衝衝! 飆破三萬美元新高後再崩跌

    市場熱錢湧入虛擬貨幣市場, 2021一開年, 比特幣價格一舉衝破三萬美元大關, 甚至飆破三萬四千美元, 寫下歷史新高紀錄, 但隨後漲勢急凍, 跌破兩萬九千美元, 走勢有如雲霄飛車。 專家警告,比特幣市場規模小, 大約是黃金總市值的1/20, 容易炒作推升, 有人認為比特幣是當前市場最大泡沫, 但也有不少人看好比特幣, 上看五萬美元不是夢。
    2021/01/06 14:00
  • 疑逃漏稅! 客控「西門町茶店」假日不開發票

    有民眾控訴,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泡沫紅茶店,不只規定坐戶外位置,得點大杯飲料,結帳時詢問店家有沒有發票,店家竟說,假日沒發票平日才有,讓投訴人很納悶,我們也實際直擊,發現這間店有開發票,店員解釋,沒開發票可能是晚班人員沒開,做法不妥,會再反映給老闆娘,國稅局也說明,這種作法已經觸法,最高會依照稅額的5倍以下來罰鍰。
    2020/12/22 20:53
  • 比特幣漲不停!衝破2.3萬美元.創問世新高

    虛擬貨幣比特幣,可能取代黃金,成為新的避險工具嗎?受到美元貶值、大環境變動、以及企業大舉購買的影響下,比特幣近期強勢反彈,在週四衝破2萬3000美元,讓它今年以來的漲幅超過220%,更刷新問世以來紀錄,不過三年前,比特幣也曾出現瘋漲,卻在之後一路崩盤的情況,波動相當劇烈,讓市場擔心,比特幣泡沫化的情況,會不會再次重演?
    2020/12/1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