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治國 結果共772筆

  • 海地黑幫綁17傳教士! 「400莽漢」勒贖4.7億天價

    台灣邦交國海地,在總統遭到暗殺後,現在淪為黑幫治國。上周末,17名美國跟加拿大傳教士以及家屬,更被當街擄走,涉嫌綁票的黑幫叫做「400莽漢」,他們要求的贖金,高達1700萬美元,大約4.7億台幣。美國FBI已經出動,跟海地警方合力與綁匪談判。
    2021/10/20 22:48
  • 兩岸申請加入CPTPP! 澳洲前總理挺台拒中

    兩岸先後申請加入CPTPP。澳洲前總理艾波特表示,台灣位於自由前線,協助強化台灣至關重要,將台灣納入CPTPP是重要方式。至於「以黨治國」的中國大陸,不遵守規範,不應加入。
    2021/10/16 09:25
  • 普欽罕見談台灣 「北京不用動武就能統一」

    俄羅斯總統普欽,罕見的針對台海情勢發表意見,在被問到如果大陸入侵台灣,是否代表真的戰爭風險?普欽提出三點表示,不認為大陸需要對台灣使用武力,除了指出習近平做過類似不使用武力解決任何問題的表述,以及大陸治國哲學不包括使用武力,普欽還認為大陸有能力以經濟實力執行國家目標,因此不認為有任何戰爭威脅。
    2021/10/14 11:15
  • 海地「黑幫治國」!難民遭美國遣返推入險境

    美國遣送近4000名,非法海地移民回國。原本想逃離貧窮的這些人,回到海地真的安全嗎?CNN記者發現,海地發生動亂後,黑幫猖獗,綁架事件不斷上演,現在的海地比以前更危險。
    2021/09/28 17:24
  • 有片/交長王國財:三年內台鐵公司化!做的到嗎?學者關鍵在這!

    今年四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發生出軌意外,釀成嚴重死傷,除了事故責任追究之外,台灣輿論也開始要求台鐵改革。其中,百年歷史的台鐵是否要走向公司化的老議題,再次成為焦點。只是,公司化議題其實已討論將近20年,自交通部前部長毛治國開始,每一任都想改革,透過鬆綁僵化法規、舊有人事制度讓台鐵朝公司化進行,但至今卻沒有任何一任做到?原因到底出在哪裡?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1/09/25 23:40
  • 飯店大亨焦治國「擴充房數」被抓包!不滿上訴反遭打臉

    有著飯店大亨之稱的焦治國,日前遭新北市府稽查發現,他位在新店碧潭風景區的「帝景飯店」,竟違規擴大經營。原先僅登記28間客房,擅自擴大經營成60間,被依《違反旅館業管理原則》裁罰15萬元,並勒令停業。不過焦治國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仍遭新北地院駁回。
    2021/09/25 11:26
  • 憂阿富汗經濟崩潰 聯合國:塔利班需資金治國

    聯合國秘書長阿富汗問題特別代表里昂今天說,儘管外界對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的政府存有疑慮,全球仍應持續讓資金流入,否則窮困的阿富汗可能會面臨歷史性崩潰。
    2021/09/10 15:59
  • 張鈞甯遭指台獨 趙少康喊話北京「別讓小粉紅治國」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替遭指台獨的藝人張鈞甯發聲,認為中國不該讓網軍「小粉紅」治國,引發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質疑,趙少康表面上看起來是在挺自己人,但其實是幫中共洗白成「不是中共在打壓中華民國,只是小粉紅在無理取鬧而已」。對此,趙少康今(5)日反嗆謝志偉「無聊人士、不值得一提」,「我是跟北京政府喊話,你要去壓制這些小粉紅,否則大家會認為是小粉紅在治理北京政府。」趙少康怒嗆,謝志偉連這樣的論點都看不懂,是智商太低嗎?
    2021/09/07 12:28
  • 談阿富汗紛擾 美國防部官員:痛苦、憤怒

    美軍撤離阿富汗後,塔利班將在幾天內宣布新政府閣員,新的阿富汗神權治國捲土重來,白宮發言人薩琪表示,美國不急著承認阿富汗新政府,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上將則表示,看著過去20年、過去20天的發展,讓他感到痛苦與憤怒,而他也不排除未來和塔利班合作打擊呼羅珊伊斯蘭國的可能。
    2021/09/02 10:42
  • 馬英九治國週記「救難小英雄」淪藥頭!14包毒咖啡藏後座 遭逮向父懺悔

    誤入歧途悔不當初!11年前,一名簡姓男國中生獨自救起3名溺水同學,英勇事蹟獲前總統馬英九表揚,還上「治國週記」宣導戲水安全。結果長大後、現年24歲的他,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從「救難小英雄」變成「藥頭」,18日被花蓮警方在車上查獲14包毒咖啡,被逮後情緒非常激動,還向警方要求請來父親,想要親自道歉懺悔。
    2021/08/25 20:05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特權、致歉、爆炒股、診所私打 「疫苗政治」吵什麼?

    疫苗誰先打?怎麼打?夠不夠打?可能從公衛防疫變成政治國安問題嗎?近期從蔡總統、蘇院長、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接連因為疫苗風波,親上火線。我們的疫苗政策,究竟出了什麼問題?帶您關心。
    2021/06/10 22:53
  • 朱學恆送花籃讚「阿北罵得好」柯:換現金 不要浪費錢

    名嘴朱學恆日前才送花到廣播電台、疾病管制署、郭台銘,今(3)日又贈送花籃到台北市政府,署名要給「柯阿北」,也就是市長柯文哲,禮卡上寫著「人命不如股價 防疫不如護盤 治國不如製圖 阿北罵的真好」。對此柯文哲下午在市府的防疫因應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先是皺了一下眉頭,後回答「哎,下一次折合現金給我,不要浪費錢啦。」
    2021/06/03 16:39
  • 指揮中心全力供應防疫物資 6/1起可線上查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表示,為積極防治國內COVID-19疫情,針對中央機關、地方政府及醫療院所之防疫物資需求,均會全力支援並儘速供應,與地方政府共同攜手為守護第一線人員及國人健康而努力。據指揮中心統計,自今(2021)年5月3日至5月27日期間,已撥配一般醫用/外科口罩4508餘萬片、N95口罩240萬餘個、隔離衣161萬件、防護衣約27萬餘件,共計逾4900萬個/件。
    2021/05/30 14:20
  • 藍營砲轟「黑道治國」!民進黨急道歉認了:排黑沒做好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重創黨派形象,被國民黨猛批是「黑道治國」。對此,民進黨今(3)日承認錯誤並道歉了,發言人周江杰也直言,排黑制度沒有做好。
    2021/05/03 19:38
  • 撐醫護卻不給新冠疫苗?他轟蔡英文:典型「嘴砲治國」

    國內疫情告急!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已累計13例本土確診,但新冠疫苗取得卻遲無發展,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質疑,總統蔡英文說支持前線醫護卻不提供疫苗,難道不是典型「嘴砲治國」?更指出台灣過去一面倒向川普,現在該如何向拜登開口,會是很大問題。
    2021/01/24 10:06
  • 再見了川普!結束謊言治國 開152年先例.拒迎拜登

    再過幾個小時,美國川普時代就要走入歷史,但川普留給自己和美國人的遺產,恐怕註定讓他成為史上最具爭議的總統之一。即便下台,他也將面臨參議院二次彈劾審判;而美國人民在政治上和文化上,彼此也將更加疏遠。川普在總統當選人拜登就職前夕,對143人特赦和減刑,但不包括他自己和家人;同時也發表告別演說,少了他演講中常見的分化語言,多了樂觀的tone調,刻意不提拜登的名字,僅祝福新政府好運,也對自己任內沒有發動新戰爭感到自豪。
    2021/01/20 20:00
  • 3保費齊漲 李彥秀轟民進黨「3寶治國」完全執政不演了

    今年元旦起,健保、勞保與國民年金保險費率「三保齊漲」,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痛批,新冠肺炎疫情正肆虐全球,中小企業主苦撐待變,政府此時喊漲無異是對台灣人民落井下石,對於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反批民粹至上,李彥秀更嗆「民進黨三寶無腦治國,視黎民百姓如芻狗」。
    2021/01/03 16:54
  • 「台灣是民主國家」游錫堃談中天換照:尊重獨立機關決定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今天零時起自有線電視下架。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在宜蘭受訪時指出,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尊重獨立機關的決定。
    2020/12/12 16:39
  • 國會警告 泰王遠距治國將遭驅逐出境

    這幾年泰王時常旅居德國, 甚至在當地遠端治國, 不但引發泰國民眾的不滿, 德國國會也發出警告, 這樣的生活方式, 可能會被驅逐出境。
    2020/11/24 15:00
  • 蘇貞昌獨厚丁怡銘?王世堅批:靠網軍治國就下台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牛肉麵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風波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四度道歉止血,卻以「歪樓」、「年輕人犯錯難免」輕描淡寫帶過。對此,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除狠酸「罷黜百官,獨厚怡銘」,更痛批若靠網軍主導風向那就下台。
    2020/11/15 09:28
  • 超級助選員再出馬! 歐巴馬喊「送川普回家」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禮拜,民主黨超級助選員歐巴馬,二度來到關鍵搖擺州「佛州」催票。歐巴馬砲轟川普,只會用推特治國,還諷刺他忌妒新冠疫情的新聞版面,比他還要大。民主黨分進合擊造勢,拜登同天前進喬治亞州,這裡過去是共和黨票倉,但今年受疫情影響,有機會可以由紅轉藍。
    2020/10/28 22:12
  • 質疑泰王遙控治國 示威人海圍德大使館

    泰國反皇室的抗爭持續進行,群眾這次前往在曼谷的德國大使館,要求德國調查泰王之前帶著妃子躲到德國別墅「遙控治國」是否違法。這也讓德國外交部長週一出面回應,一旦發現有任何違法行為就會有所反應。
    2020/10/27 11:46
  • 習近平掛帥的黨內機構 外部形勢不佳漸趨低調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任後,在黨內許多功能不一的小組、委員會親自掛帥,一度被官媒高調報導。近年來,這些機構卻多數轉趨低調漸無音訊,似與外部形勢不佳、內容不宜公開有關。
    2020/09/17 16:47
  • 進口美豬最終誰吃進肚? 柯文哲:窮人

    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根本就是「看報治國」,因為只說要進口,根本都沒訂定相關標準,蔡政府只是想先看看民間反應如何,還說美豬如果真的進來,因為價格低廉不少,最終遭殃的就是窮人。
    2020/09/06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