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治國週記「救難小英雄」淪藥頭!14包毒咖啡藏後座 遭逮向父懺悔


發佈時間:2021/08/2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0:05

誤入歧途悔不當初!11年前,一名簡姓男國中生獨自救起3名溺水同學,英勇事蹟獲前總統馬英九表揚,還上「治國週記」宣導戲水安全。結果長大後、現年24歲的他,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從「救難小英雄」變成「藥頭」,18日被花蓮警方在車上查獲14包毒咖啡,被逮後情緒非常激動,還向警方要求請來父親,想要親自道歉懺悔。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簡姓嫌犯(99.7.10):「那次你有沒有嚇得很厲害,有啊,有沒有喝水,喝了不少,哈哈哈哈哈。」

當時只有國一模樣青澀還有點害羞,小小年紀英勇救了3名溺水同學,獲邀上馬前總統的治國週記接受表揚,是在地風雲人物前途被一片看好,但多年後竟越走越歪。

圖/TVBS

員警vs.簡姓嫌犯:「這一坨是什麼?這個,是小咖啡嗎?總共幾包12345678。」
 

害怕到結巴以為14包毒咖啡藏在車上不會被發現,他不再是當年單純的模樣而是變成花蓮警方追捕的嫌犯。

如今24歲的簡姓男子當兵時結交了吸毒朋友,結果跟著染上毒癮,見有利可圖最後竟成了藥頭,為了提升銷量還在包裝印上名車跟運動品牌商標,18日在國聯五路上被警方查獲,這下再怎麼後悔也來不及。

圖/TVBS

花蓮刑大副大隊長韓修愛:「他現在碰到毒品非常地懊悔,幾乎說是不發一語也面帶了一些後悔之意,那也向他的父親表示懺悔。」

偵訊時他又看了表揚影片,直說對自己很失望情緒非常激動,雖然承諾會改過自新,但還是狠狠傷了父親的心。

低著頭雙手上銬被依販毒罪移送法辦,誤入歧途結果毀了一生,昔日的救難小英雄變成階下囚,令人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咖啡#藥頭#治國週記#懺悔#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1

0.2233

0.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