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治國 結果共772筆

  • 「在美曾吃豬腳」綠委疑雙標 馬嗆:莫名其妙

    美豬議題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翻出馬英九2009年的治國週記影片,質疑馬英九曾說在美國留學時吃過豬腳,現在卻反對美豬,是否雙重標準,對此馬英九反擊,他說王定宇常搞不清楚狀況,還說40年前美國根本還沒開放瘦肉精,被拿出來講根本就莫名其妙。
    2020/09/03 13:00
  • 拜登接受提名演說 籲團結終結美國黑暗期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最後的壓軸之夜,大會星光熠熠,除了有喜劇演員毒舌挖苦川普,還有大咖歌星助陣。拜登也在最後一天發表接受提名演說,呼籲團結,誓言將領導美國走出川普造成的黑暗時節,同時也承諾上任第一件事就是控制疫情。前紐約市長彭博,則是批評川普自詡成功商人治國,卻快要把國家搞垮了。會中還有一名13歲患有口吃的小男孩為拜登拉票,因為拜登小時候也有口吃,所以他向拜登請教克服的辦法,兩人因此成為忘年之交。
    2020/08/21 20:00
  • 卡特柯林頓力挺拜登 川普挨轟一天後反擊蜜雪兒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第二天,主題是領導力,拜登競選陣營找來了前總統卡特跟柯林頓,替他背書,兩人除了攻擊川普沒處理好美國疫情外,柯林頓還不忘酸了一下川普整天都耗在社交媒體,沒把重心放在治國。至於挨轟的川普,隔了一天,終於對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前總統歐巴馬,展開反擊。
    2020/08/19 11:39
  • 白俄羅斯選後警暴鎮壓人民 反對派流亡

    要把統治26年的獨裁者逼下台,並不容易,白俄羅斯民眾正在付出血淚代價!獨裁者盧卡申科執政26年,貪腐集權恐怖治國不說,每到選舉就迫害異己。8月9日投票過後,為了鎮壓全國各大城的街頭抗議,盧卡申科斷網3天、逮捕幾千民眾,唯一反對派候選人也被迫流亡立陶宛。近年與俄羅斯關係逐漸鬧僵,白俄羅斯積極與歐盟交好,現在卻因選舉不公與警暴鎮壓民眾,遭歐盟質疑,並可能面臨制裁。
    2020/08/12 20:03
  • 民眾任大陸社區助理案敗訴 蘇貞昌:支持內政部上訴

    法院認定國人任職中國大陸社區主任助理沒有政治性任務,全面禁止不符比例原則,判內政部敗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台灣是法治國家,都依法行政,相關司法判決還沒確定,支持內政部上訴。
    2020/08/07 11:42
  • 選情告急大轉性? 川普告解:後悔常衝動推文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什麼都要爭第一,連記憶力都要拿來跟拜登比,只是他錯把檢測失智症認知測驗,當成IQ測驗,而經常用推特治國的他,也疑似因為民調慘輸,竟然轉性,在專訪中表示,後悔自己經常衝動推文,還說他懷念不當總統的日子。
    2020/07/25 14:05
  • 土耳其聖索菲亞改回清真寺 教宗:很痛苦

    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執政17年,近年除了修憲擴權延長任期,也積極介入國際戰局,想要打出強人治國形象,無奈因為疫情與經濟疲弱衝擊,民意直線下滑。最近他希望拉攏伊斯蘭保守派支持者,宣布將伊斯坦堡知名的國際觀光景點,聖索菲亞博物館,改「回」為清真寺,這確實得到支持者們叫好,但天主教與東正教領袖卻紛紛出聲表示遺憾,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甚至少見地用了「感到痛苦」這樣強烈的字眼。但多一座清真寺究竟能拉抬多少民意?專家們並不看好。
    2020/07/13 19:57
  • 白人夫妻舉槍趕示威者 川普轉推又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治國」,頻頻引發爭議,最近他又轉發了一段白人夫婦高舉槍枝,直接指向路過家門前的示威者的畫面,引發反彈,而且不只內政亂七八糟,川普還被爆料在與外國元首談話時,會罵出言不遜罵髒話,讓幕僚非常頭大。
    2020/06/30 12:11
  • 川普槓上推特!擬限社群媒體內容審查權

    美國總統川普堪稱是推特的超級用戶,他的「推特治國」一直以來引發熱議,從個人意見到政策發表,幾乎隨心所欲、無所不推文;不過,最近兩則評論美國大選郵寄投票的推文,卻遭推特官方認為是散播「誤導性」資訊,被標註要「查證事實」,引發川普的不滿,一度揚言要關閉推特。週四(5/28)川普簽署行政命令,試圖限社群媒體在他們平台內容方面的免責權,推特表示他們的做法是為了讓民眾知道哪些資訊有爭議;而臉書創辦人佐克伯則認為,社群媒體不該成為網路上所有言論的「事實仲裁者」。
    2020/05/29 19:55
  • 金正恩身體差…北韓去年底就準備 金與正掌權最高領導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接受心血管手術,不料術後卻傳出命危消息,此事震驚國際並引發關注。現在更有國際媒體爆料,其實早在去年底,北韓當局就已經著手準備,若是出現緊急狀況,金正恩無法統治國家時,就由胞妹金與正代理掌權。
    2020/04/22 16:43
  • 疑為幫代驗廠升等! 監理所科長涉貪聲押

    台北市監理所日前遭檢警搜索,疑似收賄,所長袁治國也因此被收押,沒想到18日下午檢警啟動第二波搜索,再次帶回科長陳國富和五名涉案業者,根據了解,陳國富平時就幫忙袁治國處理代驗車廠相關業務,還會幫忙評分考核,疑似就是因為這樣驗車廠才會以現金賄賂,希望能藉此提高分數。
    2020/03/19 13:56
  • 嗆警惹風波! 飯店大亨曾花260萬找人頂罪

    追蹤交通違規還罵警察的嫌犯,是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20年來爭議不斷!2003年他捲入色情案,被依妨害風化判刑,竟花錢消災找人頂替,兩年後被揭發才乖乖坐牢;沒想到去年年底騎錯機車,被誤認是偷車賊,又遭警方函送,如今,事隔不到半年,明知車子不能開上人行道,違規被檢舉,還囂張嗆警察,再次進到派出所。
    2020/03/02 13:31
  • 我就在罵你! 飯店大亨「車違停嗆警」遭法辦

    把車囂張開上人行道,還不服警方勸導,駕駛還是飯店大亨焦治國!新北市三峽員警,1日晚間在北大特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紅色轎車,行駛在人行道上。第一時間,員警將車攔下,並進行勸導。沒想到焦治國竟態度囂張,不停辱罵員警,就連原先要到場協調的子女,也加入嗆警行列。
    2020/03/02 13:25
  • 計票App當機! 民主黨愛荷華初選出槌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愛荷華州初選,在2月3日正式開跑。按照往例,美東時間晚上八點開始投票,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結果出爐,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不意外地由總統川普取得壓倒性勝利,但民主黨卻發生計票問題,用來統計票數的手機應用程式當機,造成整個計票系統癱瘓,延到隔天才以手動計票方式,緊急公布六成的開票結果,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普選票中領先,但州代表票的部分,卻由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勝出。混亂結果讓不少選民大失所望,共和黨陣營藉此大酸民主黨沒能力治國;總統川普也直呼,愛荷華州唯一的勝選人,就是他!
    2020/02/05 19:58
  • 柯文哲、韓國瑜、深綠都喊打 「討厭新潮流」能奏效?

    韓國瑜在第三場政見會上,痛批新潮流綁架民進黨,希望突顯蔡英文用人不當、治國無方,早早就不滿新潮流的柯文哲,對新系大老陳菊的砲火更是從去年延續到今年,直言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在韓國瑜向新潮流叫戰之後,副手張善政、黨內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也先後砲轟新潮流,點名新潮流坐擁資源、滿朝雞犬升天,要喚起台灣人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
    2020/01/02 23:14
  • 馬批反滲透法搞特務 卓榮泰:有人站在中國立場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嘉義縣陪同立委參選人蔡易餘掃街。針對前總統馬英九認為反滲透法是特務治國,卓榮泰說,對反滲透態度,民進黨是站在台灣立場,有人則站在中國立場。
    2019/12/23 15:49
  • 蔡總統強打政績牌 砲轟韓國瑜沒治國能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首場政見會上,連番攻擊韓國瑜落跑、亂開政策支票、沒有治國能力、兩岸立場曖昧,細數從年金改革到因應美中貿易戰火,台灣經濟表現居四小龍第一,是值得信賴、有能力的政府。
    2019/12/19 09:21
  • 大選倒數!國民黨籲全民捉鬼 防止選舉奧步

    國民黨今天成立全國律師顧問團及舉行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呼籲全民捉鬼,防止選舉奧步。黨主席吳敦義表示,中華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自由受威脅,民主打折。
    2019/12/17 14:46
  • 韓國瑜是草包?韓粉列18點打臉:他真的不簡單

    選戰進入剩下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民調仍落後民進黨現任總統蔡英文,而且有一定差距。很多人說韓國瑜是「草包」,這樣的稱號也一直跟在他身上揮之不去;不過卻有死忠韓粉幫忙辯駁,還列出18點強調「韓國瑜真不簡單,絕對不會是草包!」
    2019/12/03 15:03
  • 烏龍!焦治國身家上億 牽錯同款車遭控訴

    要騎車回家,鑰匙孔怎麼插不進去?日前,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在台北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準備騎車回家,結果,鑰匙孔竟然插不下去,他想說是不是鎖壞掉,趕緊移車去鎖店,就在開鎖當下,他發現自己牽錯車,然而失竊車主早已經辦案。事後,焦治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要偷車,只是兩輛車都是同款式,才會搞烏龍,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只是,焦治國過往爭議不斷,曾飯店媒介色情交易遭判刑,卻找人頂替坐牢,不僅如此,去年還曾因為拖欠工程款遭到投訴。
    2019/11/23 15:03
  • 遭小英狠酸沒上班 韓國瑜反嗆:她拚選舉又領薪水

    台商回流議題持續延燒,先前總統蔡英文稱許多台商都回台投資,金額將近7千億元,結果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用欺騙治國」,對此,蔡英文昨(22日)受訪時也反嗆韓,有上班的市長都證實有投資,「沒上班的市長」才說沒有。而此話一出,韓國瑜立刻狠酸「現在蔡英文總統每天參與選舉的事情,但是同時領薪水,怎麼講這種話勒」。
    2019/11/23 08:22
  • 韓國瑜:民進黨用欺騙治國 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民進黨指台商海外資金會回流,是用欺騙治理國家,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名叫中華民國,這是另外一種欺騙。他說,「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
    2019/11/19 13:42
  • 「國政配」支持度落後 藍委籲透過強化論述拉抬

    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英德配」對上國民黨「國政配」。如何拉抬「國政配」,多位國民黨立委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開藥方」,認為透過大團結、強化論述提出治國藍圖,「國政配」大有可為。
    2019/11/18 14:51
  • 網路票選十大人權新聞 「反送中」議題居首

    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林天財今天說,網路票選2019十大人權新聞中,反送中議題最受關注,顯示民眾不希望政府只是口號治國,而是兩岸關係變動時,如何拿出務實政策保護民眾權益。
    2019/11/15 13:11
  • 「國政配」成形! 張善政親曝出任韓國瑜副手3理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副手人選為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張善政說,基於希望帶領國家回歸善良政治本質、下架總統蔡英文與協助國家邁向科技興國、智慧治國等三點理由願意出任副手。
    2019/11/1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