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就在罵你! 飯店大亨「車違停嗆警」遭法辦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3:25

把車囂張開上人行道,還不服警方勸導,駕駛還是飯店大亨焦治國!新北市三峽員警,1日晚間在北大特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紅色轎車,行駛在人行道上。第一時間,員警將車攔下,並進行勸導。沒想到焦治國竟態度囂張,不停辱罵員警,就連原先要到場協調的子女,也加入嗆警行列。

圖/TVBS

 
飯店大亨焦治國vs.員警:「你不要拿著xx當令箭好不好,你在講什麼,你講話注意,我講你不要xx蛋。」

一開口就很兇,句句帶刺。辱罵員警,還繼續嗆聲。

飯店大亨焦治國vs.員警:「你再講一次,我就辦你妨礙公務,好,你辦,好,你剛剛罵誰,你再講一次,我罵你。」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脫序行為,持續上演。這名囂張的中年男子,竟還是有飯店大亨之稱的,焦治國。1日晚間,從新北市三峽住家附近,開車出門,卻大膽違規。

圖/TVBS

員警vs.飯店大亨焦治國:「靠邊停靠邊停,你是這樣子開車的,蛤,你怎麼這樣開。」

記者蘇憶歡:「焦治國的車,就停在車庫這邊,他疑似是為了貪圖一時方便,竟然就沿著人行道,一路往後開,被員警發現,將他攔下。」

把車開上人行道,已經明顯違規,但焦治國卻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屢勸不聽,員警依法將人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子女趕赴現場,不是調停,而是繼續和員警,大小聲。

焦治國子女vs.員警:「你有什麼意見,蛤,你有什麼意見。」

圖/TVBS

一家三口,全都失控,完全失去理智。

 
北大派出所所長李明川:「那在逮捕的過程中,該名男子的親友,在旁有出手阻止警方,並與員警發生這個,拉扯推擠的肢體衝突。」

自己違規在先,還不服勸導,這後果,就是被壓制在地,通通帶回派出所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治國#三峽#勸導#辱罵#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47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