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露肩洋裝問政 英國會女議員遭不雅字眼辱罵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8 17:28
圖/翻攝自Peter Lloyd twitter
圖/翻攝自Peter Lloyd twitter

英國一名國會女議員最近引發爭議,不是因為問政不認真,也不是因為爆出大醜聞,而是因為她在下議院發言時,身上穿著一件露肩洋裝,被批評看起來太裸露,還被網友用不雅字眼辱罵,女議員索性把價值不到1400台幣的洋裝放上網拍賣,五天已經叫價將近44萬。

英國國會議員布拉賓:「謝謝你副議長女士,我有一件要事,要尋求您的建議。」

 

在下議院發聲,反應政府排擠特定媒體,議題很嚴肅,大家關注的卻是她身上這件黑色露肩洋裝。

英國國會議員布拉賓:「誰可以參與高層級簡報,不該由政府政治顧問來決定。」

英國工黨籍國會女議員布拉賓,日前穿著一襲黑色洋裝,現身下議院議事廳,露肩設計讓她右肩露了一大片,發言時看起來略顯性感,在推特上引來不少爭議。
 

英國國會議員布拉賓:「事後我看我的推特,大家覺得被冒犯了,而且這引起了一些騷動,關於下議院可接受的標準。」

雖然有網友表示不在意議員到底穿什麼,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打扮該去酒吧而不是國會,甚至用不雅的字眼辱罵。

英國國會議員布拉賓:「我被說是邋遢、蕩婦、喝醉酒、妓女,各種性別上貶低人的詞彙。」

布拉賓發推文回應,說她沒時間一一回覆大家的評論,誰知道大家會如此在意肩膀,她索性把價值35英鎊,相當於台幣不到1400元的洋裝,放上e-Bay拍賣,短短五天叫價超過1萬1千英鎊,約台幣44萬元,她打算把拍賣所得捐給慈善團體。

英國國會議員布拉賓:「每天在每個地方,我們都會看到性別歧視,這點很重要特別是現在社會,我們要讓更多女性參與政治,爭取更多女性爬上資深的職位,我們要確保大家談論的,是我們的言論,而不是我們的穿著。」

只能說國會女議員,職場生存不容易,不只要有政績,連穿著打扮都會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會#布拉賓#辱罵#慈善團體#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