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該搭手扶梯」!電梯超載 外籍母提醒遭辱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14:46

搭電梯爆發糾紛,沒想到連2歲半小朋友都被攻擊!3日下午2點半,一名外籍媽媽推娃娃車,帶著2個小孩在象山捷運站搭博愛電梯,因為擠了太多人,她提醒旁邊的黑衣女子,她應該搭手扶梯就行,卻引起對方暴怒,先是辱罵要她滾回自己的國家,還出手推倒2歲半的男童。

圖/TVBS

 
說著外文的女子邊推娃娃車,邊追著這名戴口罩的黑衣女子理論,對方原本插著手不斷加速往前走,直到她轉頭發現被人拿手機蒐證,一巴掌揮過來把手機打掉。

不只手機掉到地上,同時還傳來小朋友哭聲,原來這名黑衣女不只出手攻擊,連小朋友都成了受害者。

圖/TVBS

坐在娃娃車上哭紅雙眼,雙腳的膝蓋都破皮紅腫,緊急包紮,這名外籍男童只有2歲半,卻在大人的紛爭之下受了傷。
 

記者何冠毅:「大廳層到了。」

事發在台北市象山捷運站博愛電梯,因為鄰近公車站排隊人潮原本就不少,這回有人更因此爆發口角,3日下午2點半一名外籍媽媽推嬰兒車,帶著分別3個月和2歲半的小孩搭乘博愛電梯,因為人多實在是太擠,她告訴一旁女子她應該搭手扶梯就行,卻引起對方暴怒,先大罵要她滾回自己的國家,還說她身上帶有病毒,外籍媽媽氣不過追上理論,錄影蒐證,對方竟一巴掌把手機打掉,還刻意推倒2歲半的小孩隨即逃跑。

記者何冠毅:「因為兩側的手扶梯距離還有上百公尺遠,博愛電梯又剛好在正中間,這名婦人選擇搭乘電梯,沒想到竟然和這名外籍媽媽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被攻擊的外籍媽媽當下就到鄰近的警局求助,帶小朋友驗傷,決定對這名婦人提告傷害,原本只是在電梯善意提醒,卻換來歧視性的辱罵甚至動粗,外國人原本印象中的台灣最美風景,現在會攻擊人,恐怕也讓男童留下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糾紛#攻擊#外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2346

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