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美曾吃豬腳」綠委疑雙標 馬嗆:莫名其妙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鍾尹倫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3:14

美豬議題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翻出馬英九2009年的治國週記影片,質疑馬英九曾說在美國留學時吃過豬腳,現在卻反對美豬,是否雙重標準,對此馬英九反擊,他說王定宇常搞不清楚狀況,還說40年前美國根本還沒開放瘦肉精,被拿出來講根本就莫名其妙。

圖/TVBS

 
馬前總統回答美豬議題時,遭遇小插曲。

前總統馬英九vs.抗議人士:「安全容許,就是有多少的dpp安全容許,第二,(馬英九不要做總統),(馬前總統),就是,(九頭馬),(抗議聲)。」

中間數度被打斷,台灣國成員狂喊,讓馬英九不斷分心,看向旁邊被隨扈壓制的抗議人士,看得出來馬前總統很在意,臉上也露出一點不耐,畢竟馬前總統正在回答,他很在意的美豬議題,尤其是他10年前還在任總統時,幫屏東推廣豬腳的影片,又被綠營翻出來。

 
前總統馬英九(2009.10.30):「我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尤其是住宿舍的時候,每個禮拜都吃豬腳。」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出馬英久當年的治國週記影片,酸馬英九2009至2012年之間,認真推動開放瘦肉精美豬美牛,現在卻極力反對質疑是雙重標準,馬英九也親自回擊。

前總統馬英九:「那個時候還沒有瘦肉精的問題,因為那是40多年前的事情,所以拿這個來打我,我覺得莫名其妙,不過因為他常常搞不清楚事情,請大家不要怪他。」

然而美豬美牛擴大開放,蔡總統就舉美韓的FTA談判為例,指台灣標準要跟國際接軌,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說,台灣準備好跟美國簽BTA,馬前總統這樣說。

前總統馬英九:「蔡總統她髮夾彎的紀錄非常多的,她以前說ECFA是糖衣毒藥,現在她也知道這很重要。」

圖/翻攝自王定宇粉專

一下遭遇抗議,又在美豬議題跟執政黨唇槍舌戰,看來馬英久卸任後,關注度仍然不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美豬#馬英九#雙重標準#瘦肉精#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