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治國 結果共772筆

  • 再轟黑道治國!王鴻薇點名吳怡農:敢不敢叫民進黨開除黃承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遭質疑在北市黨部主委任內,有黑道人頭黨員疑雲,未料,涉黑、涉毒的黨員趙介祐之父趙映光出面發聲明駁斥「沒有被請出市黨部」,還說若自己說出事實,恐對吳的選情不利。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4)日在北市議會受訪質疑兩人說法沒喬好,還點名吳怡農「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前國策顧問)黃承國」?
    2022/12/04 10:27
  • 怒槓陳明文!館長抓包「聲明自打臉」曬鐵證轟:睜眼說瞎話

    「館長」陳之漢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日前更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痛批⿊道治國,陳明文也在臉書發文澄清。不過館長不買帳,2日晚間再開直播罵陳明文「自打臉」,讓他氣到丟出證據,逐字逐句拆穿陳明文的聲明,痛斥「睜眼說瞎話、胡說八道」。
    2022/12/03 11:03
  • 館長合體黃國昌怒轟「黑道治國」 一夜破50萬人次觀戰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爆料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曾致電邀請他一起罵政府,更稱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陳明文、民進黨脫不了關係,陳明文則反駁此言論是「胡說八道」。館長昨(1)日合體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開直播,怒批⿊道治國,「陳明文應該要被關進去、司法部長要下台,但現在都沒有,政府腐敗到什麼程度」,揚言明年要上凱道舉辦黑道政府遊行,呼籲年輕人一同下架民進黨。直播最高在線人數一度破近7萬人,觀看次數累計高達55萬次。
    2022/12/02 10:50
  • 拒絕黑幫治國!宏都拉斯大力掃毒 派600名憲兵維安邊境

    中美洲小國宏都拉斯警方告訴法新社,政府27日派遣600多名憲兵前往與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和尼加拉瓜等國交界處加強邊境維安。這是宏國宣布緊急狀態掃蕩黑幫行動的一環。
    2022/11/28 18:44
  • 黃承國遭爆3度介入都更 蔣萬安酸:綠黑金治國

    國民黨再批綠營「黑金治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指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經營的飯店,多次被爆違建,甚至納入市長室的會議討論、列管,仍屹立不搖;對此,黃承國尚未回應。
    2022/11/18 13:16
  • 黃承國恐成「地下市長」? 趙少康酸:陳時中根本不會當選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表示,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也跟進批評,反問「難道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表示,基本上這個問題其實不是問題,因為陳時中根本不會當選。
    2022/11/15 12:28
  • 批國民黨黑道治國 黃承國問蔣萬安:白狼是地下市長?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公開批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酸「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黃承國今(15日)反轟,蔣萬安是要用這轉移「矽谷膨風律師」的醜事,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一貫的手法,「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他直言,照蔣萬安的邏輯,如果他當選市長,白狼就是地下市長?台北市就是黑道治國?
    2022/11/15 10:09
  • 蔣萬安指黑道 黃承國轟雙標:你也不希望父親舊事被重提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昨(13)日在臉書發文,稱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加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團隊,未來恐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跟進質問,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對此,黃承國批不實指控,拿30多年前年少輕狂的事消費實有失格局,他反問,當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拿他人舊事傷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2022/11/14 13:38
  • 黃承國恐成陳時中「地下市長」? 蔣萬安酸:教黑道治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4)日在台北市街頭發起「台北找(早)安」街口拜票,對於總統府前國策顧問被指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地下市長」,蔣萬安表示,大家都知道黃承是天道盟大哥,更是黑道、黨部、國政一把抓,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
    2022/11/14 10:25
  • 槍手連轟88槍 謝龍介控:官商勾結、利益喬不攏

    台南學甲一名槍手,今(10)日凌晨3點到某科技公司連開58槍,後又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連開30槍,而被掃射的科技公司也被踢爆,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幾年前郭再欽才牽扯爐渣風波,加上槍擊於選前敏感時機,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痛批,民進黨黑道治國,並質疑,郭再欽與謝財旺與人的龐大利益喬不攏,才會有槍手鋌而走險。
    2022/11/10 17:41
  • 洪孟楷曝「台版柬埔寨詐騙」內幕轟蔡英文:別再口號治國!

    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嫌犯以高薪假求職手法,騙被害人應徵交出存摺後,再囚禁毆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5)日談及此事表示,連兩起囚禁、虐待的集團式犯案,內政部該出來正式說明全台還有沒有人受困?總統蔡英文拚選舉喊口號「反黑金」,但治安不能有空窗期。
    2022/11/05 11:18
  • 習廿大演說強調共產黨治國 不受西方價值觀影響決心

    中國大陸二十大開幕上,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報告時,在對台方面談話並沒有提九二共識,不過根據完整的書面報告,內容還是有九二共識,因此引起外界討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完整書面報告還是依照以往對台政策,並沒有任何改變,相較5年前談台海問題時候,這次更著重有關外部勢力干涉,強調台灣是『中國大陸的台灣』,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大陸人自己的事,要由中國大陸人來決定。北京過去反台獨勢力的說法也維持一致,都說是極少數分裂份子,但這回多次提及外部干涉,雖然未明說是哪個國家,但顯然是指以美國為主的西方國家。在不放棄使用武力方面,說出不是針對廣大台灣人民,並且希望兩岸還是能夠交流,但國際上許多人關心,習近平對統一台灣究竟有沒有時間表?雖然習近平沒有說統一台灣的時間表,但他在報告裡特別提到2035年前要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2049年前希望能成為現代化強國,把大陸未來幾年走向清晰講明。整體內容沒有太多令人訝異處,除持續堅持清零政策外,國內工作重點上可以看出大陸自覺過去幾年犯的錯誤,更感到國內外挑戰巨大,因此也有分析師說,這也可是為什麼共產黨內會同意習近平連任第3任,因為共產黨可能認為此時機更換領導人,將無法延續過去幾年剛開始轉型的重要政策。」
    2022/10/18 16:48
  • 怕爆?蔣孝嚴還沒幫蔣萬安站台 柯文哲:可能身上掛太多炸彈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1)日受訪時被問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尚未出馬站台一事,反問媒體為何不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到現在都沒有幫忙站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兒子選舉老爸從來沒出現,真奇怪,「可能他爸爸太多炸彈,這大家心裡有數,一定是爸爸身上掛了太多炸彈」,「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所以蔣孝嚴一定是身上掛太多炸彈,萬一太靠近一爆,太危險。」
    2022/10/11 15:22
  • 「民進黨用完周玉蔻就丟」 柯諷現就是報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告誹謗,不過周玉蔻沒親自去北檢,也向主持的節目請假,就讓柯文哲大酸,民進黨利用完了就把她丟掉,自己常說用名嘴網軍治國會有報應,現在就是報應的日子。
    2022/09/28 18:06
  • 周玉蔻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蘇貞昌:台灣是民主國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因爆料其父親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遭提告,更一連槓上多名政界人士。周玉蔻今(28)日透過律師遞狀提告蔣萬安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誹謗;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台灣是自由社會、民主國家、法治國家,都有相關規範,大家照著走就可以。
    2022/09/28 11:07
  • 行文資策會調高虹安任職資料 民進黨團:並無不當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22日行文給資策會,要求提供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任職資策會期間業務執行概況。台灣民眾黨團今天表示,民進黨傾全力打選戰,質疑調閱立委資料不合理,痛批治國沒半撇、抹黑無下限。
    2022/09/23 13:07
  • 英面臨內憂外患 王室穩民心仍具必要性

    73歲的查爾斯三世登基成為英國國王,有討論說他年事已高,治國太吃力,加上英國女王的辭世,讓反君主制聲浪再起,甚至英國首相特拉斯也曾經發表過反對王室的言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長期以來都有反對王室存在討論,尤其在90年代時聲浪最為高漲,但後來隨著伊莉莎白二世使王室形象有所翻轉後,反對音量又降低了。現在短期內大概不會再看到強烈要推翻王室制度的聲浪,主要是英國現在面臨嚴峻挑戰,內政外交上都面臨衝擊,社會上需要一份穩定民心的力量。英國王室沒有政治實權,過去伊莉莎白二世所扮演的就是穩定民心、安定社會的力量,現在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正需要王室力量。儘管短期內可能會有不同聲音,但英國王室存在還是有其必要性。」
    2022/09/13 17:03
  • 觀點/英女王逝世 英國的憲法君主制度還會繼續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6歲駕崩也再度引起討論是否有必要延續英國的憲法君主制度。英國在中古世紀向來是君主統治國家政權,但自從17世紀以來,許多人認為是1688年,君主的政治權利就受憲法限制,而以國會權力至上事實上在英國內戰時期,清教徒在1649年曾推翻君主制成立共和制,但後來1660年又恢復一直到現在。
    2022/09/12 11:28
  • 「怎不是威廉王子」 查爾斯繼位國王首場演說遭諷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9日首場全國電視演說,英國國內評價兩極,有民眾認為,他以「母親」表彰女王奉獻,用詞真摯到位,也肯定他關注公益慈善和氣候議題,但也有人酸言表示,他們更想看到威廉王子,嫌他73歲登基,治國太吃力。
    2022/09/10 17:59
  • 曹興誠籲首長應宣誓抗中保台 柯文哲:最討厭口號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趁著中秋連假到新竹輔選,更自稱民眾黨是「潛力股」。對於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喊話每個縣市首長都應該宣誓要抗中保台,柯文哲卻很不以為然,說自己「最討厭口號治國」。
    2022/09/10 14:29
  • 藍嗆廢死是綠營神主牌 柯P:民眾黨不表示意見

    台南殺警案,死刑存廢議題,網路單日討論衝高到12萬則,也成了藍綠政治攻防,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認為,廢死是民進黨的神主牌之一,點名市長陳其邁表態,陳其邁以台灣是法治國,沒正面回應,而周日剛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辦簽書會,人在百樓書局辦活動,而陳其邁市長在樓下參加鹽酥雞嘉年華活動,對於廢死話題不表示意見。
    2022/08/28 20:08
  • 陸嗆制裁「台獨份子」 陸委會:非法無效、無權說三道四

    美國國會議員接力訪問台灣,此舉引發中共強烈反彈,今(16)日祭出最新「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制裁對象包括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及多位立委。對此,我外交部今日痛批中方反應過度,並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並非中方所能干預,更不會接受專制極權政體的恐嚇和威脅,中共想要製造寒蟬效應,但結果適得其反,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加反感。
    2022/08/16 15:15
  • 不挺林智堅遭出征 蔣萬安送暖王世堅:在民進黨說真話很難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論文抄襲,台灣大學9日宣布認定林智堅國發所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碩士學位,儘管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令全黨力挺林智堅,但黨內仍有雜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大逆風不挺,就有側翼網軍認為只要質疑林智堅就是「中共同路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蔣萬安今(12)日受訪送暖王世堅,「雖然屬於不同黨派,但我要跟王世堅respect」,民進黨就是幫派治國,要說出真話不容易。
    2022/08/12 12:30
  • 綠營又打「抗中保台」?蔣萬安:治國無方只會操作意識形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後,中共揚言連三天在台海軍演,升高兩岸情勢。面對綠營可能在年底又打「抗中保台」神主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4)日表示,這就是民進黨慣用手法,凸顯出蔡政府防疫無能、治國無方,到了選舉只會操作意識形態。
    2022/08/04 10:14
  • 蔡英文喊「為台灣顧好下一代」 國民黨:人民痛苦指數超過7%

    民進黨全代會今(17)日登場,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聲稱「為台灣顧好下一代!這不是口號,而是民進黨已經在做的事情」,國民黨表示,台灣出生率在民進黨執政下已創中華民國史上最低,今年新生兒人數恐不到15萬,全球排名倒數第一;高房價、高通膨、低薪讓年輕人不敢生小孩,少子化如此嚴重,已成國安危機,顯然蔡英文「顧好下一代」的說法是「口號治國」,看不到成效,民進黨根本上是執政失能,沒有提供年輕人友善的生養環境。
    2022/07/1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