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油箱 結果共413筆

  • 險!趕赴火場挨撞 台電工程車起火燒2傷

    台電一輛工程車要趕赴火場支援,行經嘉義市文化路與世賢路口時,疑似遇上紅燈,儘管工程車一路鳴笛,還是遭到一輛休旅車撞擊,不巧就撞上工程車右側油箱的位置,導致工程車整起火燃燒,現場火光熊熊,把路人嚇壞了,而副駕駛座的車門變形無法開啟,副駕駛只能從另一側車門逃出,狀況一度危急。
    2019/08/25 11:28
  • 傻眼!2男闖社區停車場 油箱「灌」鹽毀車

    闖入社區停車場,還在油箱加鹽巴,是要害人撞車嗎?15日凌晨,2名男子闖入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破壞油箱蓋後倒入整包鹽,被害人隔天去加油才發現,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得花6萬元維修,被害人後來自己當柯南,去超商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嫌犯跑去買鹽,懷疑對方觀察他的作息,預謀犯案!
    2019/08/16 19:40
  • 傻眼!轎車油箱遭 「倒鹽」車主「電眼揪兇」

    轎車油箱竟遭人倒鹽破壞!日前新北市一名鄭姓車主,開車到加油站,打開油箱裏頭都是鹽巴,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有兩名嫌犯,闖進住家的社區停車場,把一整包鹽巴倒入油箱裡,幸好車主發現得早,如果繼續行駛,引擎就會損壞拋錨,釀成意外,只是現在維修費就要6萬元!
    2019/08/16 12:55
  • 最高加油站整修5個月 民眾憂吃不到肉粽

    全台最高的加油站,就位在中橫公路117公里處,海拔2374公尺,營業32年全年無休,不過由於要汰換老舊管線和油槽,下個月8號開始將會停業5個月進行整修,加油站人員提醒民眾,上山前油箱記得加滿,不過不少民眾聽到這消息,不是擔心沒油可加,而是吃不到加油站賣的肉粽。
    2019/07/30 11:56
  • 工廠鍋爐油料外溢污染 桃園環保局開罰限期改善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中壢區一家工廠昨晚因燃油鍋爐油箱液位控制器損壞,造成油料滿溢流出廠外,工廠周邊水溝出現油污污染,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規定開罰,並限期改善。
    2019/07/05 12:47
  • 重機掛娃娃…家長留紙條「小孩想要」直接拔走 騎士氣炸

    最壞身教!一名陳姓騎士抱怨,日前停在新北市某百貨公司停車場的重機,油箱蓋被人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小孩看到你掛在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因此擅自拿走皮卡丘娃娃,並留下一張500元鈔票,讓騎士爆粗口怒罵「停車場有監視器,我一定報警」。
    2019/06/19 10:26
  • 以為沒油!機師逼乘客6千英呎高空跳機 結果搞錯了

    今年2月澳洲1架小型飛機,機長在飛行途中竟逼4名乘客從6千5百英呎(約1981公尺)的高空中跳傘,而原因竟是因為他忘了切換機上的油箱,以為飛機的燃料不足、即將用完,才會發生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烏龍跳傘。
    2019/06/17 18:51
  • 疑靜電作怪 女童手摸油箱瞬間引發大火

    墨西哥一對父女日前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七歲女兒疑似身上有靜電,靠近油箱時,瞬間引發大火。
    2019/05/24 13:55
  • 98汽油加一千 偷車賊加霸王油國道被逮

    嘉義一名廖小姐,到超商領包裹,想說一下子時間所以鑰匙沒拔,結果走出超商百萬進口車就被開走了。而這名竊賊開贓車趴趴走,從嘉義到台南,油箱見底還加霸王油,又往北到新竹,故技重施加油沒付錢,最後到國三南投名間路段,累了睡地磅站,就在睡夢中被國道警察逮到。
    2019/05/15 20:11
  • 離奇!重機、貨車擦撞 騎士噴飛進車斗遭燒死

    花蓮有重機騎士行經台9線,和左轉的貨車發生擦撞,重機正好撞上貨車油箱,小貨車瞬間起火,火勢猛烈,而不幸的是,騎士碰巧被撞的彈飛進貨車車斗,等到消防隊員把火勢撲滅後,才發現他已經活活被燒死了。
    2019/04/13 13:08
  • 救護車鳴笛還被撞! 騎士彈飛昏迷機車燒

    機車衝撞救護車,騎士重傷昏迷!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清水區,消防隊救護車一路鳴笛閃燈、在路口還先停下、才左轉,結果一名18歲男騎士,疑似沒煞車,高速撞上救護車車尾,由於油箱破裂,撞擊後,機車瞬間燒成火球,附近商家老闆,趕緊提著兩瓶滅火器幫忙救火,而男騎士被送醫後,昏迷指數六,腦出血、大腿骨折、臟器破裂,還沒脫離險境。
    2019/03/03 18:37
  • 埃及火車失速撞月台爆 車身全黑25死 慘!

    埃及開羅一座主要車站發生嚴重火燒車意外,一列火車失速撞進月台,油箱爆炸,冒出濃濃黑煙,目擊者指出,有乘客在撞進車站前跳車,還大喊說車上沒有剎車,初步估計至少造成25人死亡,50人受傷。
    2019/02/27 23:12
  • 快訊/鳳山五甲停車場轎車爆炸 6旬翁受傷送醫

    高雄鳳山區五甲一路一處收費停車場,發生汽車起火意外,一輛銀色轎車起火燃燒,還疑似因為油箱破裂而傳出爆炸聲,消防隊前往搶救,已經撲滅火勢,據了解因為這起事件,造成一名60歲的男性受傷,意識清楚送醫救治,至於意外原因目前警方釐清中。
    2019/02/23 21:13
  • 維修百萬!新車賓利挨撞 車主是醫美老闆

    倒楣的賓利車主,是知名醫美集團老闆,年僅31歲就擁有多輛名車,但不是第一次遭受無妄之災。三年前他開的瑪莎拉蒂停在路邊,遭外國人打開油箱蓋小便,當時維修費花了22萬。這次受損的千萬賓利,去年底才購買,得等到過年後從國外進口零件,才能維修。
    2019/02/07 18:58
  • 性侵犯拒入監!殺博士借屍重生 改判無期

    高雄男子孫國晃,9年前因性侵少女被判刑8年半,他不想坐牢,竟上網約出張姓博士生後殘忍殺害,打算用張男身份「重生」,過去審判都判處死刑,最高法院去年四度發回更審,他日前出庭坦承殺人,卻又辯稱死者死於汽車油箱爆炸,「我淋汽油在他身上點火,只會讓他重傷,應該算殺人未遂程度」,還說自己非常願意賠償死者家屬,但因沒錢,每月只能用牢裡作業金賠償200元,高雄高分院更四審今天上午判他無期徒刑,還可上訴。
    2019/01/24 14:11
  • 疑恍神釀禍! 駕駛自撞安全島竄火驚逃

    疑似一個恍神,人差點燒死!新北市一名石姓男子,16日晚間9點多,從樹林下班後,開車行經新莊大漢溪堤外道路,結果撞上分隔島,整台車燒了起來,當時他緊急逃生,幸好只有輕微灼傷,但火勢越燒越旺,還疑似延燒到油箱,發生爆炸,路過民眾看見都嚇了一跳!
    2019/01/17 14:45
  • 14日汽油漲1.1 加滿70公升貴「1個便當錢」

    您車子油箱加滿了嗎,14日零點起中油台塑汽油每公升調漲1.1塊,柴油也漲1.2元,讓好多駕駛今天出門前都先去加油站,加油站也在下午就開始排隊,畢竟不趕快把握加滿,跨夜後同樣加70公升,差了84塊,一個便當就沒了。
    2019/01/13 18:35
  • 油價創14個月新低 50公升油箱加滿省45元

    中油公司宣布,自24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新台幣0.9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降為26.9元,創近14個月新低。以50公升油箱汽車為例,加滿可較上週省下45元。
    2018/12/23 13:05
  • 騎士連說3次「加35元」 加油站員工反應讓他傻眼

    有機車騎士騎著打檔車到加油站,說了3次只加35元,沒想到加油站員工猛按油槍,不僅超過金額,還反問「不是35公升?」讓他大翻白眼,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質疑加油站員工的專業度,「哪台機車可以加到35公升?」
    2018/10/30 16:07
  • 不想毒品被沒收 毒犯逃跑警壓制油漬地

    高雄小港一名毒品治安人口,向租車行租車不還,侵占一個多月,正當他騎車準備加油時,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上前要盤查,結果男子假裝配合,趁隙加油想衝撞逃離現場,騎不到一秒鐘摔車倒地,油箱內的油流出來,員警上前壓制,他還不斷掙扎反抗,最後狼狽壓制在一片油漬的地板上。
    2018/10/25 13:27
  • 載兒考英檢 校門口撞闖燈機車 釀火燒車

    大學校門前車禍撞出火燒車!一名19歲男騎士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有一輛轎車左轉要開進大學,兩車相撞,機車油箱還破裂立刻燒成一個大火球,警方說轎車駕駛本來載兒子去考全民英檢,沒想到都快到考場,卻在校門口出車禍,還好沒受傷,而另外男騎士,臉部撕裂傷縫了14針,手也摔斷骨折。
    2018/10/14 13:40
  • 油箱在另一邊!車主「斜停拉油管」 擋旁車嗆:等一下

    一般進加油站加油,駕駛都會把車停在油箱和油槍對應的位置,不過有車主因為不想排隊,明明油箱在另一邊,卻硬是斜停另一個加油車道,讓旁邊被擋道的顧客忍不住抗議,但車主卻回「啊你不會等一下喔?」奧客行徑讓網友怒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8/10/01 16:25
  • 開車族荷包縮水 汽柴油下週估漲0.4元

    美國將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和主要產油國不配合美國增產影響,估下週油價上漲,汽、柴油預估調漲0.4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估漲至31.4元,開車族加滿油箱需多花20元。
    2018/09/28 11:31
  • 酒駕邊開車邊滑手機 失控撞路旁2轎車2機車

    中秋節開心烤肉,卻因為酒駕用移送法辦當做結尾,一名20歲曾姓男子和同事在公司烤肉,結果喝了酒,凌晨一點多竟還開車載著朋友要回陽明山,行經北投西安街一段時,撞上路旁2輛轎車2部機車,被撞車輛還因為油箱破裂一度起火。
    2018/09/25 11:12
  • 暗夜驚魂! 機油漏房屋塌  住戶憂心「起火」

    警方調查,肇事的郭姓男子前一晚跟朋友聚會喝酒,撞車前,時速至少70公里,才上路5分多鐘,就撞傷三名女騎士,更波及一旁無辜店家,騎樓擺放的機車,像保齡球一樣被撞倒,遮雨棚也被撞毀。住戶說,他們當時都還在睡夢中,聽到巨響才跑出來查看,強調機車油箱破裂,萬一起火,恐怕造成更多傷亡!
    2018/09/23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