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油箱 結果共413筆

  • 開車「油箱不加滿」比較省? 日媒揭露實測結果

    開車族最怕的就是油價問題,而近期油價又呈現不斷上漲的趨勢,95無鉛汽油每公升突破30元大關,讓駕駛各個怨聲載道表示無奈,因此就會有不少的網路教學讓大家可以更為省油,其中一項經常被提到的就是加油不要把油箱加滿,因為如果把油箱加滿會讓車重增加,對於車輛的耗能會有所影響。不過根據日本公益社團法人新化學技術推進協會(JACI)的調查發現,車重差距在100公斤的狀況下,其省油效率約只有7~9%左右,當然車輛越輕受到的影響就會越大,但如果要把這樣的重量套用在省油駕駛上面成效並不明顯。
    2022/01/11 23:15
  • 離譜!遊覽車開到沒油遊客受困 警熱心買油解圍

    1輛載著26名遊客的遊覽車,司機竟然把車開到油料耗盡熄火跑不動,熱心員警獲報,立刻帶著3、4桶1公升裝的油料到場幫忙,沒想到這油料太少,對遊覧車根本起不了作用,員警只好再到賣場買了油桶,加滿20公升的柴油注入油箱內,遊覽車才順利啟動,讓遊客忍不住歡呼。
    2021/12/12 19:14
  • F-16迫降青森 岸信夫:遺憾美軍未說明即重啟飛行

    駐日美軍一架F-16戰機11月30日在飛行時拋棄兩個副油箱後,迫降在青森機場。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今天表示,美軍事後未說明安全對策就讓F-16重啟飛行,對此感到遺憾。
    2021/12/03 16:55
  • 飛行突遇緊急狀態! 美軍F-16迫降青森機場

    駐日美軍一架F-16戰機昨天下午6時許迫降在日本青森機場,導致8班民航機飛航受影響。美軍宣布,戰機在飛行中陷入緊急狀態,將2個副油箱拋棄在無人居住的地區。
    2021/12/01 08:35
  • 「油箱怎麼開」沒油刁車 偷車賊一句話露餡

    台21線,南投信義溪路段,一輛藍色自小客車,「刁車顧路」,警方到場協助,駕駛說沒油了,警方幫忙到加油站,買了汽油回來,駕駛問,這油箱怎麼開,這下露餡了,車是偷來的,當場變成偷車現行犯被抓。
    2021/11/23 18:15
  • 油價高開車傷荷包? 達人:選節能胎每年至少可省2000元!

    近期油價不斷上漲,已本週(11/1)來說,95無鉛汽油已來到每公升31.7元,98更是到33.7元,而若想節省油耗其中一個項目就是選擇較為省油的節能輪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請達人邢男邢雨龍分享如何分辯擁有節能輪胎標章的節能胎,以及分析更換節能胎後與一般無節能訴求輪胎一年下來的油耗差距。邢男表示,以一年15,000公里來說,節能胎能夠較一般輪胎省約6%~8%的油耗,大概是省下2~3千元的油錢,但節能胎可能會比一般胎一顆貴上500多元,而前述油錢則是在油價還是一公升25、6元時期,現在可能省更多,就看消費者如何衡量。
    2021/11/01 13:45
  • 電動車到底安不安全? 歐洲NCAP用電動野馬「撞」烈成仁秀給你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購車時已將目標由燃油車逐漸轉向電動車,然而電動車雖然沒有油箱,但許多人依然擔心當不慎遭遇碰撞時,斷裂的尖銳物可能刺穿電池而引爆燃燒,畢竟不論是鎳鈷氧化鋁或鎳錳鈷等市面上主流三元鋰電池,在遭遇刺破侵入後都可能使當中電解質瞬間產生熱能燃燒,進而產生烷、氫氣等導致高溫爆炸,而且EV的電池模組可說是電動車的技術核心,價格也是貴鬆鬆,跟車內乘員一樣都需受到最佳的保護,因此電動車除了續航力以外,碰撞時的安全防護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1/10/29 15:00
  • 疑人為縱火!火燒3車波及民宅 清理火場赫見油箱蓋開啟

    台南六甲區傳出火警!居民停在空地上的1輛機車及2輛轎車,21日傍晚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十分猛烈,還波及一旁的民宅,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疏散3位民眾,並在10分鐘左右就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清理火場時發現,其中1輛轎車的油箱蓋是開啟的,起火原因似乎不單純,到底有沒有人為縱火?消防局進一步調查中。
    2021/10/22 13:48
  • 為加油爆粗口!英國鬧油荒 原因竟是缺卡車司機

    英國倫敦最近上演「搶油大戰」!原來因為疫情和脫歐的雙重影響,讓英國的卡車司機出現嚴重的人力缺口,進而影響到物流運輸,英國有超過400個加油站,限制駕駛只能加1/3個油箱的油;現在連超市都出現搶購潮,原來屠宰場因為缺燃料,根本無法宰殺牲畜供貨。
    2021/09/26 12:26
  • 台中建成路出現大火球! 女駕駛急下車求救

    台中有轎車開到半路冒出濃煙,女駕駛發現不對,停路邊下車求救,熱心民眾拿出滅火器幫忙,但火勢卻越燒越大,火源似乎靠近油箱,噴完了一瓶滅火器,要再去拿第兩瓶時,汽車幾乎已經陷入火海,熱心民眾只好趕緊退開,等待消防隊到場!
    2021/09/16 18:53
  • 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

    愛車能夠扛住風吹日曬雨淋,帶著我們不分日夜寒暑平安抵達目的地,基本上應該可以算是耐用的機器。但是再耐用、強悍,也扛不住使用者胡搞一通。而且最可怕的是,有些行為是我們並不知道原來對汽車傷害很大,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事情對車子來說其實是壞習慣!
    2021/09/06 18:21
  • 汽油滴到重機毀烤漆? 有機溶劑這樣處理就沒事

    去加油站加油時,加油員通常都會小心注意不要將剩餘的汽油滴到顧客的車輛,但百密總有一疏,先前就有騎乘重機的民眾投訴,加油員在為他的愛車加完油後,不慎將剩餘的油滴到油箱附近烤漆,當下也未擦拭,導致他的烤漆留下汽油的流痕,氣得要向加油站索賠。
    2021/09/01 16:43
  • 東奧最後一戰? 39歲金斯勒曝身體狀況

    金斯勒(Ian Kinsler)在大聯盟征戰多年,是兩屆金手套得主,如今他也受到以色列國家隊的邀請,出征2020年東京奧運,雖然年紀已達39歲,加上已經2年時間沒有在大聯盟出賽,油箱裡還有多少由備受質疑;而金斯勒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況,強調這次的奧運會是他的「最後一舞」。
    2021/07/24 15:57
  • 天兵女忘加油成「高架橋塞子」 7勇者爆汗推車救援

    開車出門一定要注意車子狀況!一名女子昨(31)日深夜開車上路,卻忘了油箱內「已經快沒油!」最後整輛車直接困在高架橋上動彈不得,後方所有車輛也全被卡住進退兩難,此時出現7名年輕駕駛幫女子推車到匝道匯合處,讓她十分感動,將照片PO上網欲尋找恩人請客報恩。
    2021/04/01 16:08
  • 油管噴出螺絲釘!機車遭動手腳 女大生怒:險摔死

    台北市內湖一名女大生,日前騎車出門時,發現機車漏油,還有螺絲釘從油管噴出來,嚇得到車行維修,發現機油箱竟遭人惡意灌入螺絲釘、三秒膠,硬騎上路恐怕會打滑發生意外。由於去年附近住戶也曾因停車問題,機車被灌三秒膠,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1/03/27 17:48
  • 加油站滑手機「油箱狂炸火焰」 墨男愛車燒成廢鐵

    墨西哥一名男子日前一邊等待加油,一邊滑手機,下秒疑似不慎讓手機碰觸到油箱,瞬間點燃油氣引發火災,車身頓時被烈火吞噬,讓他嚇得趕緊逃命,所幸消防車即時趕來將火撲滅,才結束這場恐怖意外。
    2021/03/27 16:31
  • 西濱車禍再添1死 大伯燒燙傷搶救20小時宣告不治

    西濱快速道路昨(20)日下午2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混凝土預拌車追撞前方小客車,導致轎車油箱破裂當場起火,整台車燒成火球,17歲根女與2歲外甥當場燒成焦屍身亡,另名小客車駕駛53歲根姓男子受到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昨日到院插管前一度痛苦表示「若太嚴重不要救我!」今(21)日中午,傷勢嚴重的根男出現器官衰竭,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1/03/21 13:35
  • 闖燈挨撞!老機車秒起火 店家急拿滅火器狂噴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左轉的小客車撞上,結果疑似機車老舊,這一摔導致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起火燃燒,好險附近店家員工反應快,第一時間抓著滅火器衝去火場滅火,騎士因為被甩飛,人車分開,才沒有被大火燒傷。
    2021/02/28 13:29
  • 大改款Honda HR-V預計4月開賣 新增全景天窗高級感大增

    Honda於2021年2/18以直播的方式,舉行日規HR-V(Vezel)線上發表會。全新大改款HR-V承襲機械空間極小化,車內空間極大化的MM理念。沿用先前中置油箱佈局,在緊湊的車身之內創造出極大空間,除了可以帶來良好視野之外,也期望帶來更勝以往的乘坐舒適性。
    2021/02/18 20:01
  • 金屬簍空Metacycle超有型 電動機車竟有「無線充電板」!

    美國公司Sondors推出一款相當造型設計「獨特」的電動檔車Metacycle,在以往檔車油箱位置處,採用鑄鋁框架「簍空」設計,搭配鋁合金材質及鋼絲框,加上新世代配備,售價只要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4萬元,比多數廠牌推出的電動檔車售價更親民。不過從動力配置來看,Metacycle並非性能取向,約落在傳統檔車150c.c.級距,目前已開放美國、英國以及部份歐洲國家預購,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車。
    2021/02/01 00:10
  • F1巴林站恐怖意外!賽車陷火海 車手忙逃難

    F1巴林站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三個彎道,就因為賽車失控撞上護欄,而且因為護欄鐵片插入油箱,導致整輛車起火爆炸。還好格羅斯讓死裡逃生,只有手腳皮膚輕微燒傷。
    2020/11/30 11:57
  • 警用拖車開一半「脫勾」! 轎車油箱被扯破

    25日中午11點多,一輛警用拖吊車,拖著一輛逾期未檢驗的轎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化成路時,突然脫鉤,甚至油箱被勾破,汽油灑滿地,讓附近店家都嚇了一跳。事後警方表示,警方不排除是轉彎時導致螃蟹夾鬆脫,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20/11/25 20:34
  • CB1000R重新詮釋經典圓燈 全車黑化Black Edition同步登場

    Honda在11/10發表7款新年式改款車款,其中CB1000R亦在名單之內,在動力規格維持不變的情況下,針對外觀多處重新修飾,讓視覺呈現更具侵略感。另外,這回除了提供紅色、黑色、銀色三種選擇外,還新增了Black Edition版本。無論是油箱罩、輪框、後搖臂等都經過徹底黑化處理,連側邊銀色金屬飾板同樣不放過,另外還額外配置了小風鏡及快排系統。
    2020/11/18 18:35
  • 排氣量比汽車大! BMW R18正式抵台

    BMW全新巡航車款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BMW R5致敬的經典造型,充份展現品牌靈魂。R18車上有不少獨特的設計讓車迷們感到興奮不已,包含裸露的傳動軸、水滴狀造型油箱、雙環鋼管搖籃車架以及雙白條紋拉線,都可以感受到BMW目標以現代工藝將經典重現。動力搭載BMW Motorrad品牌最大排氣量的1,802c.c.水平對臥引擎,能夠從容不迫地展現性能。
    2020/10/16 15:00
  • 金門戰車翻覆 國軍現危機?專家:「未滿編」恐危戰力

    小金門一輛M41A3戰車,完成檢測後返營途中發生翻覆意外,由於油箱起火燃燒,造成車內中士車長殉職、下士駕駛受傷,外界感嘆之餘,質疑國軍是否裝備過於老舊,或有人員不足危機?對此,「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看到M41A3戰車僅2人、非常震驚,因該款戰車當天是出動執行檢測任務,車上正常編制為4人,但出事時卻為2人,顯示國軍人員嚴重不足;施孝瑋進一步解釋,一輛戰車除了車長、駕駛,應該還要有負責射擊任務的裝填手與瞄準手,如果這些位置上沒人,卻仍上場參加測驗,那代表小金門不只缺裝備,更嚴重的還是缺兵。
    2020/10/0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