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河粉 結果共88筆

  • 「黃金胸肉」琥珀色湯頭! 美式越南河粉HOT業者?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兄弟檔,每個禮拜一定要吃4、5次的越南河粉,就是這樣的熱愛,讓他們毅然決然放下再美國的一切,回到台灣來,在台灣開了一間美式風格的越南河粉,除了生牛肉和配料一定要新鮮,湯頭還加入了牛的前胸肉,被他們稱為黃金胸肉,和牛骨、蔬菜以及一些中藥材熬煮12小時,每天只限量200碗,中午晚上只要營業5個小時,就會通通賣光光。
    2012/04/02 15:44
  • 「黃金胸肉」琥珀色湯頭! 美式越南河粉HOT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兄弟檔,每個禮拜一定要吃4、5次的越南河粉,就是這樣的熱愛,讓他們毅然決然放下再美國的一切,回到台灣來,在台灣開了一間美式風格的越南河粉,除了生牛肉和配料一定要新鮮,湯頭還加入了牛的前胸肉,被他們稱為黃金胸肉,和牛骨、蔬菜以及一些中藥材熬煮12小時,每天只限量200碗,中午晚上只要營業5個小時,就會通通賣光光。
    2012/03/31 11:42
  • 黃薑粉當餅皮 越南班燒爽口不油膩

    越南美食擄獲不少台灣人的胃,在台北就有一家越南餐廳,老闆是從越南移民來台灣,把最道地的家鄉菜,全數搬來台灣,其中用加了黃薑粉的米漿做成的煎班燒,吃起來清爽可口,吸引不少老饕聞香上門,而越南當地隨處可見的小吃,法國麵包佐咖哩醬,還有道地的越南河粉,這裡也通通少不了,讓愛吃越南菜的饕客,大呼過癮。
    2011/08/25 11:37
  • 【一步一腳印】異國好味道! 越南阿信牛肉河粉

    小吃店經營者黃阿信:「今天是電腦課,還有。」記者:「東西很多耶?」黃阿信:「對,我很多,我全部都放在一起,因為每天忙啊,然後不想拿來拿去。」
    2011/05/29 22:38
  • 北越「醍醐味」!越南河粉 家鄉小吃

    新住民移居台灣,讓台灣小吃更加多元化,有一位越南籍老闆娘,就將家鄉味帶到台灣來,她用在來米做成河粉,咬勁十足,再加上特殊的「北越魚露」,變成道地的家鄉口味。
    2011/04/01 11:40
  • 創意早午餐「河粉」蛋餅 巷弄美食超夯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東南亞融合台灣味的蛋餅!一般早餐賣的蛋餅,都是用蛋餅皮,但這家蛋餅皮用的是「河粉」,一位緬甸華僑開了一間早午餐店,河粉皮包各種口味的炒蛋,外皮口感Q彈滑嫩,加上河粉很有飽足感,深受附近民眾的喜愛,很多人會買來當午餐吃,老闆說,河粉在緬甸是很普遍的小吃,他希望在台灣延續家鄉味,所以發揮創意,改良台灣蛋餅,帶你去看,這有東南亞味道的蛋餅。
    2011/03/26 11:40
  • 〈獨家〉牛肉河粉200元 烏日高鐵店被嫌貴

    桃園機場賣的牛肉麵一碗250元,引來又貴又難吃的批評,現在,連烏日高鐵站賣的牛肉河粉,立委徐中雄吃了都嫌貴。這一碗牛肉河粉,附上一杯熱紅茶、一盤皮蛋豆腐小菜,要價200元,旅客嘴巴抱怨太貴,但又說總比機場的好吃多了,貴了也有價值。
    2009/03/13 18:46
  • 股市低迷 菜籃族轉戰賭場聚賭

    股市低迷,高雄市警方就查獲,有菜籃族因為炒股賠錢,竟然轉戰賭場想賺私房錢,特別的是,這間賭場以河粉店和卡啦OK店做為掩護,警方長期跟監,終於搗破這個賭場,帶回36名賭客,而且幾乎都是婆婆媽媽。
    2008/07/05 13:36
  • 【吃在亞洲】融合法式口味 吃最正宗牛肉河粉

    融合法式口味吃最正宗牛肉河粉素有「東方巴黎」美名的越南河內,被法國殖民長達70多年,法國在越南料理上留下的影響,至今可見,但越南料理依舊保留南洋食材清爽口感和風味,形成獨特的融合料理文化,TVBS跟旅遊生活頻道獨家合作,「亞洲小吃」今天帶您前進越南河內。
    2007/06/04 22:42
  • 賣河粉列MBA教材 越南河粉奇蹟

    說到越南美食,大部分的人會想到河粉。在越南 有一個家族企業家,他把越南這個傳統美食,進行企業化經營,不但在越南開了第一間24小時的河粉專賣店,還把河粉行銷到全世界,甚至被列入MBA的企業課程,帶您來看看這個越南的河粉奇蹟。
    2007/03/19 22:39
  • 【發現台灣味】經營越南小吃 王愛娣扛起家中生計

    客人:「豬耳多、牛肉河粉。」 顧客陳太太:「溶入台灣小吃跟越南小吃,融合兩種文化,所以他可以吸引本地人跟外地人,就覺得說我們可以接受越南的東西,他也作的出我們的道地口,然後作起來清爽,吃起來口味滿好的。」
    2006/07/02 21:32
  • 越禽流再奪兩命 死者多為青壯年

    亞洲的禽流感疫情日益嚴重,越南今天再度奪走兩條性命,使得亞洲區因為禽流感被奪走的性命,攀升到14人。而現在大家聞「雞」色變,連越南人最喜愛的雞湯河粉,現在都乏人問津,泰國政府為了拯救雞農,今天一整天在曼谷免費請民眾吃雞肉。
    2004/02/04 18:03
  • 吳淑珍抵德國柏林 受高規格接待

    經歷了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總統夫人吳淑珍抵達德國柏林,並且受到了德國高規格接待,她在參觀柏林圍牆遺址時,看到有人在牆上寫著「阿扁必勝」四個字;吳淑珍說,很高興有人這麼支持總統,還說希望有一天,陳總統能以總統的身分,來看柏林圍牆。 駐德代表胡為真:「夫人好!歡迎妳到德國。」總統夫人吳淑珍:「我希望我們跟德國的關係,能夠比以前更好,讓德國人能夠更了解,台灣人民的進步跟發展。」記者:「有沒有跟總統通上電話?」總統夫人吳淑珍:「有,我跟他報平安。」記者:「總統有沒有說什麼?」總統夫人吳淑珍:「沒有,他希望我這次不要再生病了。」記者:「夫人現在身體感覺怎麼樣?」總統夫人吳淑珍:「很好,中午大使夫人炒了牛肉河粉,我吃的很飽。」總統夫人吳淑珍:「我想每一個人的支持者,都會表達他的心意,我想當然我很高興,有這麼支持阿扁的人。」記者:「會不會希望總統有一天,也可以來看這四個字?」總統夫人吳淑珍:「當然,我希望他以總統身分來。」總統夫人吳淑珍:「我想這是印證民主,永遠站在勝利這一方。」記者:「就跟台灣與中國大陸一樣?」總統夫人吳淑珍:「對,我想老百姓,最後會選擇民主國家。」
    2003/07/17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