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河岸 結果共383筆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被罵爆!台北暴雨柯P在輔選 挨轟「心中只有民眾黨沒民眾」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挾帶雨勢,使台北市整日暴雨不斷,陽明山陽金公路已傳土石流災情,河岸溪水暴漲也威脅部分市民須準備撤離,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仍在南投、台中輔選,未取消黨務行程回台北坐鎮。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呼籲柯文哲,「市民真的比你的選舉還重要,別為了輔選,拋棄台北人好嗎? 」。
    2022/10/16 18:01
  • 蘇貞昌「王牌小編」驟逝 鄭運鵬美女幕僚悲喊:我男友過世了

    新北市五股區淡水河岸11日驚現一具浮屍,經身分確認後發現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心腹、行政院幕僚「王牌小編」周家鴻。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美女幕僚韓璟12日突打破沉默發文表示,「這幾天,我的男朋友過世了。」
    2022/10/13 07:54
  • 蘇貞昌「幕僚心腹」陳屍河岸!電腦留遺言 蘇揆不捨說話了

    新北市五股一號越堤道昨(11)日中午驚現一具男性遺體,身上僅穿著內褲趴在河岸。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29歲周姓男子,在行政院擔任「王牌小編」,是院長蘇貞昌的心腹幕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證實死者身分,蘇貞昌也說話了。
    2022/10/12 07:31
  • 蘇貞昌「王牌小編」成浮屍!失蹤2天 河岸尋獲全身僅剩內褲

    新北市五股一號越堤道昨(11)日中午出現一具男性浮屍,路過民眾見狀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了解發現,該具浮屍已死亡多時,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排除他殺可能,經確認身分為29歲周姓男子,而他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王牌小編」。
    2022/10/12 01:54
  • 壽星現省999!義大利菜「吃到飽」 身分證對中2字還打折

    吃到飽控注意了!這家擁有無敵河岸景觀的飯店推出最新主題,除了有滿滿義大利好料可吃,期間2人同行當日壽星可折抵999元!還有月底前對證件好康,不管身分證或生日有9和2就可打折!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2/10/03 15:17
  • 黃珊珊提都更政策ROD 管碧玲批「見樹不見林」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提出都更政策ROD(River-Oriented Development 河岸導向都市發展策略),指未來河岸的都市更新最高可以有2倍的容積率獎勵。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陣營政策總召管碧玲說,黃珊珊見樹不見林,ROD的問題關鍵在於,只看到容積,沒有看到人與河的對話,陳時中陣營的計劃將更加精彩。
    2022/09/01 21:05
  • 台北河岸童樂會8/19開幕 首設10米高滑水道

    迎接夏天,台北市觀傳局舉辦的台北河岸童樂會將從19日至28日在台北自來水園區登場,推出5大戲水設施,包含首次設置、10米高的天空滑水道,還有70米長的衝鋒滑水道。
    2022/08/11 14:33
  • 歐洲大旱成災!義國最長淡水河驚見450公斤二戰未爆彈

    歐洲多國在過去幾個月以來,不僅出現嚴峻高溫,久旱不雨也嚴重衝擊民生。義大利最長的河流「波河」(Po River)更因為水位太低,一位漁民日前竟意外在河岸上發現一枚重達450公斤的二戰「未爆彈」,讓軍方緊急撤離3000人,並將炸彈轉移至安全區域引爆。
    2022/08/08 13:12
  • 八里河岸驚見浮屍!警消打撈起僅剩白骨 身分、死因待查

    新北市八里區驚見浮屍!今日下午15時許,1位在抓螃蟹的民眾在八里左岸距離岸邊約20公尺,發現有不明物體卡在紅樹林間,懷疑是浮屍,嚇得連忙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搜救後,旋即將該具遺體打撈上岸,但遺體疑似已浸泡水中已久,全身僅剩白骨,身分難辨。
    2022/07/26 16:16
  • 車遭空襲!白鷺鷥成群集體排泄 車主傻眼

    有民眾在基隆市區田寮河畔停車,但車子卻沾滿鳥類排泄物,讓車主好傻眼,附近居民就說,附近有白鷺鷥成群棲息,常常「天降排泄物」,要戴安全帽才敢走在河岸邊,而根據賞鳥人士的觀察,這些白鷺鷥已經連續三年在這裡繁殖,數量高達1千多隻。
    2022/06/06 12:54
  • 同事相揪烏來娃娃谷烤肉飲酒 男墜落1樓高河岸送醫不治

    新北市烏來區今天近中午12時發生民眾意外墜落1層樓高河岸事故,54歲蕭姓男子及7名同事一起到娃娃谷烤肉飲酒,蕭男因不明原因失足墜落河岸,當場失去意識,送醫仍不治。
    2022/06/03 14:56
  • 陳威全狂瘦15公斤!老婆嬌羞讚嘆「回到新婚模樣」

    陳威全將於下週五(13)日舉辦生涯20週年紀念演唱會「垂死邊緣,再任性一把」,笑稱是出道至今的成果發表會,要把大河岸舞台塞好塞滿,如今距離演唱會倒數一週,他日前赴信義區走走,短短15分鐘就連續被2位街頭藝人認出本尊、請上台合唱,引起觀眾熱烈反應,陳威全事後笑說:「根本幫演唱會彩排、暖身!」感動說第一位街頭藝人「石頭」自稱是他忠實歌迷,當時正演唱他的歌曲〈濫好人〉,第二個則是他的學生蘇侯宇,跟張惠妹演唱會對唱的素人吳鎮安是搭擋。
    2022/05/07 19:32
  • 雙人美聲組合開唱「許願名車美女」 她驚喊要單飛

    雙人美聲創作組合「我們OURS」雙主唱言奕、陳華組成,原定去(2021)年5月在西門大河岸舉辦「我們OURS首張專輯演唱會」,開賣3分鐘450張門票就秒殺,但最後因疫情升溫而取消,過去一年由於粉絲詢問不斷,終於在4月完成願望,延期近一年終於線上開唱,期間陳華也透露下半年將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讓粉絲紛喊期待。
    2022/05/05 19:40
  • 摩爾多瓦親俄區屢傳爆炸 疑為俄軍入侵起手式

    俄國入侵烏克蘭,雙方正在烏東頓巴斯激戰中,鄰國摩爾多瓦似乎也成為俄國入侵目標。外界懷疑,最近摩爾多瓦分離派地區的攻擊,有可能是俄羅斯自導自演,在烏克蘭陷入苦戰的俄軍,疑似打算在這裡開闢新戰線,趁勢進攻鄰近的烏克蘭奧德薩,在黑海沿岸建立一條陸上走廊。
    2022/04/29 16:34
  • 摩爾多瓦親俄區屢傳爆炸 疑為俄軍入侵起手式

    俄國入侵烏克蘭,雙方正在烏東頓巴斯激戰中,鄰國摩爾多瓦似乎也成為俄國入侵目標。外界懷疑,最近摩爾多瓦分離派地區的攻擊,有可能是俄羅斯自導自演,在烏克蘭陷入苦戰的俄軍,疑似打算在這裡開闢新戰線,趁勢進攻鄰近的烏克蘭奧德薩,在黑海沿岸建立一條陸上走廊。
    2022/04/29 14:26
  • 送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房!金正恩被攬牢牢 一路看房大笑

    北韓15日將迎接110週年的「太陽節」(金日成冥誕),金正恩近日也忙翻,都在平壤主持新式住宅的竣工典禮,在視察完位於普通江河岸閣樓式住宅後,金正恩特地致贈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新房,並溫柔讓她拉著手在新居內溜轉,從照片可以知道李春姬也顯得相當興奮。
    2022/04/14 16:31
  • 免到墾丁!北海岸20大超人氣咖啡廳 欣賞海景享受假期

    不用走太遠就可以看海喝咖啡! 清明假期即將到來!除了掃墓祭祖之外,你已經規劃好連假行程了嗎?不論是整理課堂報告的學生、準備業務資料的上班族,還是單純想要邊吃美食邊放空的人,不用舟車勞頓跑到墾丁、花東感受陽光沙灘,來到北海岸風景區就有海景、河岸咖啡廳可以享受美好愜意的度假時光~
    2022/04/05 15:47
  • 陳昇抗癌成功!嗨曝「雙喜臨門」 跨足畫家賣出8成畫作

    「不老頑童」陳昇前(2020)年罹患原發性口腔癌,悲痛哀求醫師救他,幸好在去(2021)年開刀後好轉,將在4月30日舉辦「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2022『麗春』新樂園春酒演唱會」,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開唱,門票將於4月1日中午12時開賣,笑說:「這場春酒就像大型的家族聚會,想邀請昔日好友們,一起吃吃喝喝,再上台演出,和歌迷同樂。」更預告今(2022)年將發行全新第29張正規專輯。
    2022/03/30 17:35
  • 同學起鬨?16歲少年揪友慶生 落淡水河亡

    新北市一名16歲高職男學生,跟同學到淡水河岸邊的餐廳慶生,中途他竟然往淡水河跳下去,同學驚覺不對勁立刻報警,直到昨天(3/28)早上,消防人員才在跳水地點附近尋獲遺體。但他的父母認為內情不單純,懷疑是同學起鬨跳水,才會出事!
    2022/03/29 18:37
  • 玩過頭!少年慶16歲生日 朋友起鬨「跳淡水河」3天後成浮屍

    大冒險真的玩過頭了!新北市淡水一名少年,這個月25日適逢他16歲生日,和朋友們相約到淡水河岸邊慶生,氣氛正嗨時,一群人起鬨,要少年跳水。當下他想都沒想,就這樣朝淡水河跳了下去,沒想到幾分鐘後,朋友發現少年沒浮上來,擔心出事急忙報警。消防人員搜救到昨(28)日,終於在附近河岸邊發現他的屍體。
    2022/03/29 12:40
  • Lulu驚傳分手洗衣店金孫男友? 感情現狀自曝「單身豬隊友」

    女星黃路梓茵(Lulu)在去年7月遭直擊與「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十指緊扣漫步在淡水河岸,畫面太美閃瞎眾人,去年底也被直擊溫馨接送情。但今(23)日Lulu出席活動被問到戀情時,表情卻180度大轉變,先說自己是「單身豬隊友」,被問到是否目前已單身時,又尷尬不願正面回應,疑似感情出現問題。
    2022/02/23 15:09
  • 有片/全台14座高風險濱海河掩埋場 垃圾恐流入海嚴重汙染海洋環境

    大約在1990年以前,台灣的垃圾,通常都是以「掩埋方式」處理,但隨著時日變遷,目前全國營運中的掩埋場還有100多座,已經封閉停用的掩埋場則多達281座,但其中有70多座是位在河岸或海濱,雖然說已經掩埋,蓋起來了,但因為季風、海岸侵蝕、河水淘刷,導致垃圾外露,進而造成環境汙染,甚至成為川廢或者海廢的來源,造成二次汙染。
    2022/01/10 22:58
  • 我老公呢?吃完晚餐後消失 妻焦急報案

    台東知本發生一起離奇失蹤案!黃姓老翁跟著老婆,12日跟團來到台東知本旅遊,晚上9點多在飯店吃完晚餐後,卻突然自己離開出飯店,往溪邊走去,事後老婆找不到人,著急地趕快報警,而警方也出動了20多人,在河岸邊分頭協尋,歷經了兩個小時,最後終於在飯店下方草叢找到他。
    2021/12/13 18:50
  • 可怕!關渡大橋「死神匝道」釀禍 機車慘遭砂石車夾擊

    橫跨淡水河,連接新北市八里區、五股區、淡水區和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的關渡大橋,是當地重要交通樞紐,鮮紅色外觀也是一大特色,不少人會在觀景步道上欣賞河岸風情,然而關渡大橋曾名列新北危險橋樑前三名,原因就在於道路設計不良,導致車禍頻傳。日前就發生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關渡大橋時,疑似沒注意到道路縮減,遭到一旁砂石車擦撞,整段驚險過程全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2021/11/19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