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河岸 結果共381筆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2024/03/17 19:04
  • 新竹兩百年水圳沿岸 賞減碳光藝節

    新竹東興圳是一條兩百多年,常年有水的水圳。沿著河岸舉辦的東興圳光藝節,邀集了國內外藝術家,以當地的風土人文為發想,結合綠植與回收建材,呈現出以永續為創作概念,減光、減碳的燈光藝術展。
    2024/02/08 13:40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河邊玩水「被鱷魚拖走」!哥眼前遭吞 印尼女童淪殘破屍

    印尼驚傳鱷魚吃人意外,一名9歲女童在河中戲水時,遭猛然竄出的「沼澤之王」血口帶走,在旁釣魚的哥哥目睹妹妹被拽入水中後失蹤,急忙衝回村裡尋求大人的幫助後報警,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搜索,才在河岸下游找到死亡多時的女童。
    2024/01/16 13:26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42歲歌手王大文這2年搬到上海生活,近來他回到台灣,昨(22)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以烏克麗麗Rocker之姿,舉辦出道10週年的慶祝演唱會,更邀來好友梁心頤(Lara)當嘉賓,豈料Lara特地帶來粉絲們的驚喜祝福,看著粉絲緊張獻唱、獻花、獻祝福,讓感性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2023/12/23 14:41
  • 「現代愚公」台澳夫妻南投買地拆水泥護岸 農村水保署讚聲

    中興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許秋容與澳洲籍丈夫彼得被稱「現代愚公」,原來他們為了河川生態復育,直接向當地老農購買種瓜溪畔的檳榔園,砍掉檳榔樹,讓台灣原生樹種生長,甚至前往當時的水保局南投分局報告「去除種瓜溪水泥高牆,營造友善生態環境計畫」,終於種瓜溪河川復育計畫第1期工程在今年3月動工,也除去了近200公尺、高4公尺高堤,改以友善環境的緩坡連接河岸。民間都這麼努力了,公部門也提出韌性坡地補助方案,緩衝綠帶撫育、棲地友善措施及水砂溢淹區等三項補助。
    2023/11/29 19:25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烏軍南部成功反攻 稱迫使俄軍後退3至8公里

    烏克蘭軍方今天表示,已迫使俄羅斯部隊從第聶伯河(Dnipro)河岸後退「3至8公里」。烏軍連月反攻成果令人失望,此說若屬實,將是烏軍第一項有意義的進展。
    2023/11/20 15:29
  • 親水河岸大變身! 鹿港溪擺脫惡臭重建人與水岸新關係

    近年來台灣的水域環境,在各地方政府努力下,透過復育生態、改善水岸空間,蛻變成民眾踏青新景點。像是鹿港溪過去是一條味道很重,不美麗的臭水溝,透過縣府執行鹿港溪再現計畫,成功擺脫臭名,也重建人與水岸的新關係。另外,宜蘭蘇澳溪高灘地,過去防洪牆與雜草叢生,讓人望之卻步,如今也華麗變身,變成便利的河濱休閒步道。
    2023/11/19 21:45
  • 河川廢棄物快篩體檢台灣 八成垃圾集中在「這裡」

    80%的海廢來自於陸地,和前一端的河川也脫不了關係,荒野保護協會導入日本地區河川廢棄物調查技術,以500公尺作為單位,目視統計垃圾量,2020年首次的調查,以淡水河流域做為台灣的起點,包含淡水河、基隆河、新店溪以及大漢溪,發現廢棄物總袋數共12987.5袋,直到2023年再度複查,垃圾量卻足足增加一倍,其中更發現有8成的垃圾集中在6%的河岸段。
    2023/11/19 21:41
  • 超越五星! 兩大飯店再度榮獲卓越五星標章

    為了讓旅客選擇飯店有所依據,觀光署推行星級評鑑制度,原本最高只有五星級,2019年再增加"卓越五星"等級,在激烈競爭下,花蓮的觀光酒店和大直河岸飯店,今年再度蟬聯獲獎。
    2023/11/09 10:00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種瓜溪「種瓜得瓜」溪流整治對照圖 你猜哪一個是after

    南投種瓜溪高築4公尺的水泥護欄,3年前水泥牆被打掉,打開河岸「還地於河」,並且用石頭打造緩坡,讓野生動物能自由來去,如今光禿禿的水泥高牆變成「活過來」的溪流,景觀截然不同。
    2023/10/26 18:52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小鎮慘泡爛泥公車滅頂 印度暴雨100多人仍失聯

    印度鄰近喜馬拉雅山的「錫金省」,因暴雨導致冰川湖潰堤,沿著河岸的小鎮災後還泡在水中,公車埋在厚泥裡,災民說洪水來臨前就聽到爆炸聲接著天搖地動,還以為是大地震,而潰堤的冰川湖面積縮小一半,目前死亡人數增至42人,還有150人下落不明。
    2023/10/07 14:58
  • 淡水捷運站河岸出現女浮屍 泡水腫脹外觀難辨

    今(3)日早上有民眾行經新北淡水捷運站後方河岸時,發現一個不明物體於岸邊載浮載沉,靠近一看才驚覺是人,緊急通報警消到場,經打撈上岸後發現,該名女性已明顯死亡。初步查看,她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加上屍體泡水後腫脹無法辨識,警方先行通知殯葬業者前往處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
    2023/10/03 11:40
  • 新北萬板橋下「1女屍趴消波塊上」民眾騎腳踏車路過嚇壞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橋下,今(24)日中午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新店溪河畔自行車步道時,在河岸邊消波塊上驚見一具女屍,嚇得緊急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初步採證發現女子身上並無外傷也無證件,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4 14:51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自毀文化遺產?巴黎奧運維安 要拆塞納河書攤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九月中將要開會,審議今年新增的世界文化遺產名單,全球有26個景點申請角逐,包括荷蘭的古老天文館,以及亞塞拜然孕育豐富古老動植物種的大森林。但有一處原本躍躍欲試要角逐申遺的景點,現在面臨遭到破壞的命運:巴黎奧委會與巴黎市警局,決定為了反恐安全理由,在2024奧運開幕式前,拆除塞納河岸5百多個舊書攤綠箱子。但「小綠箱書市」是450多年歷史的活古蹟,還有「巴黎靈魂」的美稱,拆除命令引發眾怒,已有12萬人簽名連署反對。
    2023/09/0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