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河岸 結果共383筆

  • 高雄豪雨五甲尾排水溝近滿水位 河岸道路淹到小腿

    高雄市今天清晨下起大雷雨,閃電雷擊還有間歇性停電,豪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嘉興里五甲尾排水溝近滿水位,河岸道路積水高度約到小腿肚,人車難行,導致附近員工無法上班。
    2020/08/26 11:03
  • 超長滑水道玩到爽! 北水「熊讚水樂園」限時開放

    這個一定要衝,因為只到8/23,不只台北、新北,北台灣的孩子快來玩!「臺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今年在台北自來水園區舉行,超嗨的「60米山林滑水道」,跳下去就能一路滑行,可愛爆表的「鴨鴨抱抱童樂池」則讓爸爸媽媽們猛拍小寶貝的萌照,快把握暑假的尾巴來痛快玩水吧!
    2020/08/18 13:07
  • 南韓雨災未止 繼釜山後 大田暴雨釀水患

    南韓上周開始豪大雨不斷,繼釜山市暴雨成災後,這個星期換中部城市「大田」淪陷,29日凌晨時雨量最高達到102毫米,導致當地河水暴漲倒灌,正林洞的一個社區首當其衝,剛好位處低窪地區、又非常靠近河岸,公寓一樓在短短半小時內就被倒灌的泥水吞噬,上百名住戶在睡夢中驚醒逃生,但還是傳出有人受困其中不幸身亡。這波鋒面以全羅北道為中心肆虐中部地區,南韓氣象廳預測,雨會一直下到8月中,可能也會成為7年來南韓最長的一次梅雨季。
    2020/07/31 19:56
  • 溪水暴漲又快又急 23人受困大豹溪河岸

    到溪邊玩水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溪水暴漲的前兆,有民眾一家共23人到新北三峽蟾蜍山谷對面的河岸玩水時,大豹溪突然暴漲,水流得又急又快,一群人根本來不及過河,就被困在對岸,而受困地點也沒有道路可以過去,消防隊員馬上從山壁開路,總算順利把23人帶到安全地點。
    2020/07/26 08:22
  • 示威!叫囂!狂歡!槍擊! 美國慶日各地混亂

    美國的國慶週末,各地卻混亂不斷!巴爾的摩出現抗議民眾拉倒哥倫布雕像、匹茲堡則出現川普支持者和反川民眾隔著河岸叫囂,至於在芝加哥,有持槍歹徒闖入小朋友的派對,射殺五名小朋友,而且芝加哥警方開記者會時,還有人在旁邊放煙火狂歡,場面亂得不得了。
    2020/07/06 15:56
  • 2巨蜥聯手撕咬2公尺巨蟒屍體 男目睹罕見一幕驚呆

    自然界「弱肉強食」的現象,無時無刻都在上演;日前新加坡1名男子,意外目擊到驚人的一幕。他在1處河岸旁,發現1隻巨蟒和2隻巨蜥的身影。男子原以為是巨蟒在吞食巨蜥,沒想到走近一看,反而讓他的想法徹底改觀。
    2020/06/29 15:11
  • 河濱公園驚見「魚群集體暴斃」 百屍翻肚遍布河岸

    台北市古亭河濱公園、寶藏巖一帶傳驚傳魚群暴斃事件,今(8日)上午不少路過民眾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水面上有大批死亡魚群翻肚,河岸上也佈滿屍體,估計至少上百尾,引起網友發問:「好可怕,怎麼回事?」
    2020/05/08 09:39
  • 太恐怖!他酒後分屍女友還「炸腿肉」:我肚子餓

    烏克蘭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一名41歲男子和女友在家飲酒作樂,沒想到嗨到一半,男子突然拿起菜刀,將女朋友割喉致死,事後分屍留下女友的腿部,其餘身體裝進麻布袋棄置河岸;隔日附近居民散步時發現屍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循線找到男子家,看見他竟將女友的腿部油炸,正大快朵頤。目前該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恐面臨15年有期徒刑。
    2020/04/24 18:16
  • 愛河文創餐車市集登場 一天湧入15萬人潮

    高雄市政府打造愛河成為吸金景點,文創餐車市集週六(28日)在愛河畔登場,200多家特色餐車業者聚集吸引滿滿人潮,文創餐車未來會在每週六日定期登場。
    2019/12/29 17:32
  • 鳳山溪旁非法棄置有害廢酸 竹縣檢警聯手查緝

    新竹縣關西鎮鳳山溪上游河岸旁遭非法棄置7桶強酸液體,縣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廢液桶已清運完畢,並由檢警偵辦中,呼籲民眾勿非法棄置廢棄物,守護環境。
    2019/12/09 15:42
  • 新竹縣頭前溪雜草燒10多小時 消防員接力滅火

    新竹縣頭前溪河岸近芎林交流道一處草地,昨天晚間發生火災,火勢燒約10餘個小時,消防員接力滅火,直到今天上午撲滅。新竹縣消防局表示,火勢雖撲滅,不過仍在現場警戒中。
    2019/12/04 18:03
  • 5億豪宅變違建 屋主淚睹它炸成平地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啟東市一棟價值5.6億元豪宅,因被當地政府查獲屬於違建物,屋主只好忍痛請人拆除,期間抱著家人崩潰痛哭,附近居民也紛紛圍觀,拍下豪宅夷為平地的瞬間。
    2019/11/02 15:25
  • 豐洲市場開張週年 水產交易量輸築地時代

    「東京人的廚房」築地市場在去年正式搬遷到了豐洲市場,豐洲開幕至今滿週年,知事小池百合子特別到場祝賀。只不過東京都當初斥資5700億日圓,約台幣1600億整備的豐洲市場,這一年來的整體水產交易量卻不如築地時代,交易量比去年下滑了超過6%,原因在於豐洲市場交通網不便,只有一條電車能使用;設施內停車場不足,以及綜合大型商業設施延宕,減低民眾前往意願。
    2019/10/11 20:00
  • 快訊/颱風天還釣魚! 2烏來釣客受困河岸待救

    最新消息,颱風天竟然還有人跑去釣魚,新北市烏來,兩名約50歲的釣客,疑似河水暴漲,無法跨越溪流,沒辦法回到原本的工寮,嚇得報案求救,新北市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刻前往現場救援。
    2019/09/30 13:43
  • 颱風丹娜絲逼近 台北河岸童樂會兩天活動取消

    颱風丹娜絲逼近,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今天說,原訂18日、19日舉辦的「2019台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場次取消,呼籲民眾不要前往。
    2019/07/17 16:33
  • 快訊/溪水暴漲! 坪林3人落水 5人受困河床

    新北市坪林一處露營區,下午3點多,發生落水案件,2名大人還有3個小孩受困河岸中的大石頭上,另外還有3個人被水沖走,警消接獲報案後緊急搶救,已經將3名落水民眾救上岸,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7/11 15:55
  • 東京女大生陳屍冷凍櫃 父親宣告殺女後輕生

    今天東京驚傳一起父殺女的凶殺案,四十多歲的和菓子店老闆,前一晚打電話給兒子,說已經殺了女兒,自己也要去投河,警視廳接獲通報後,先在店裡的冷凍櫃找到18歲女兒遺體,隨後在埼玉縣一處河岸邊,找到上吊身亡的父親。
    2019/07/07 20:31
  • 讓都市「走路有風」 新北市河岸限建築面寬

    都市內高樓林立,風速明顯低於郊區,也導致熱散不出去。為了將風導進都市,新北市政府將位於河岸旁的江翠重劃區作為示範地,限制水岸第一排的建築面寬,並擴增人行道空間,讓河岸的風進來,並吹進都市。
    2019/07/02 23:37
  • 想「北漂」到美國! 薩爾瓦多父女緊抱雙溺斃河岸

    移民悲歌!美國、墨西哥邊境日前發現1名薩爾瓦多籍男子抱著女兒,溺斃在墨西哥馬塔莫羅斯(Matamoros)附近河岸上,前方不遠處就是他們的目的地,妻子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摯愛兩人雙雙離去,不禁令人鼻酸!
    2019/06/26 16:37
  • 噁爆!男橋上撒尿「濺進觀光船」 4遊客嚇壞逃竄撞破頭

    許多遊客喜愛搭船欣賞河岸風光景致,不過德國柏林21日晚間卻驚傳觀光船遭「尿液」襲擊事件!據了解,當時觀光船載著一群準備欣賞夜景的遊客,未料經過橋下時,有遊客突遭詭異液體襲擊,嚇得船上乘客四處竄逃,其中4名遊客也因閃躲而撞傷,所幸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9/06/23 15:11
  • 淡水阿嬤帶孫河岸散步 疑意外落水溺斃

    新北市淡水區昨(21日)深夜傳出一起落水意外,1名57歲陳姓阿嬤帶著10歲黃姓孫子到淡水河邊散步,但卻不慎落水,警消趕抵現場緊急將2人送醫,但阿嬤仍然宣告不治,孫子則是保住一條小命。
    2019/05/22 07:29
  • 連日降雨 南投「小黃山」崩塌直擊瞬間

    連日降雨,造成雲林小黃山風景區,土石鬆動,在6日中午出現大面積山崩,當時隔著河岸,在對面耕作的南投農民,趕緊拍下眼前的可怕景象,因為這天崩地裂的感覺,讓他們再次想起921大地震的恐怖回憶。
    2019/05/07 19:55
  • 基隆河岸土地開發管制20年 蔡英文宣布解禁

    總統蔡英文今天(30日)下午前往基隆市堵南抽水站視察,瞭解基隆河整治成效,並宣布解除20年來基隆河開發管制禁令,未來整個基隆河谷廊帶的開發將可以大步向前。
    2019/04/30 23:55
  • 日MV愛拍台灣! 饒河、南機場夜市、西門入鏡

    近年選擇來台灣取景拍攝MV的歌手,越來越多了,包括日本歌手Aimer,在MV漫步台北街頭,經過南機場夜市、西門町,以及人氣動畫歌手LiSA,穿著日式和服走在饒河街夜市,都充滿濃濃台味。
    2019/04/21 17:47
  • 美加遭受暴風侵襲 吹起冰磚衝向河岸

    美國和加拿大受到暴風侵襲,河面結冰的冰磚也被強風吹起,衝出擋土牆外,滾到河岸上,驚人場景猶如冰塊海嘯。
    2019/02/26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