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人美聲組合開唱「許願名車美女」 她驚喊要單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9:40
(左起)陳華、言奕組成雙人美聲創作組合「我們OURS」。(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左起)陳華、言奕組成雙人美聲創作組合「我們OURS」。(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雙人美聲創作組合「我們OURS」雙主唱言奕、陳華組成,原定去(2021)年5月在西門大河岸舉辦「我們OURS首張專輯演唱會」,開賣3分鐘450張門票就秒殺,但最後因疫情升溫而取消,過去一年由於粉絲詢問不斷,終於在4月完成願望,延期近一年終於線上開唱,期間陳華也透露下半年將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讓粉絲紛喊期待。

更多新聞:瘦子無預警喊「我結婚了」 曬牽手照放閃:這是我前女友

 
 
陳華下半年將單飛推出個人專輯。(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我們OURS粉絲多為學生族群,YouTube起家的他們也累積不少海外粉絲,考量疫情時好時壞,才決定以「有你的宇宙-線上演唱會」方式呈現,由於演唱會正巧選在4月1日愚人節首播,粉絲開演前還在聊天是討論:「會不會等等一到時間跟我們說愚人節快樂?」、「有可能,安迪(指言奕)很會亂搞」、「被陳華騙,我ok」,還沒開播就超熱絡。此次演唱會由導演嚴爵設計場景,從外太空出發再回到地球,最後以溫馨家景做結尾,OURS還許願在畫面中要有名車、美女,彈一下手指就有,讓粉絲笑說:「是要讓後製崩潰嗎?」

更多新聞:韋禮安被真愛粉求「一起生小孩」 曝被吸血會變蚊子爸爸
 
「我們OURS」(左起)陳華、言奕。(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相當寵粉的「我們OURS」曾在去年聖誕節當日舉辦「我們OURS Still Waiting Christmas Party」150人的迷你見面會,和粉絲大玩交換禮物、問答題,言奕也被cue做伏地挺身大秀肌肉,氣氛熱絡。新歌〈每分每秒〉也在當時以搶先聽的形式獻唱給粉絲聽,這首歌不單是浪漫情歌,歌詞也隱含著他們對粉絲們一路支持的感謝。兩人也提到,透過線上演唱會是想彌補去年辦不成的大河岸演唱會,同時也回饋給海外的聽眾,但還是希望疫情早點過去,能以完整樂隊的形式面對面為大家帶來演出。

更多新聞:潘越雲女兒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沒有追蹤女兒IG」
 

這場線上演唱會吸引許多藝人觀看,HitFM台北之音DJ丹尼斯盛讚:「『我們OURS』is a silky smooth的sashimi knife(絲綢身段的生魚片鋼刃)。」玉女歌手李佳歡則說:「言奕和陳華的聲音溫暖和磁性的結合,聽OURS我們的歌總是能夠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許維芳則說謝謝OURS我們:「給我一場非常Chill的音樂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OURS#陳華#言奕#雙人美聲組合#線上演唱會#單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89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