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房!金正恩被攬牢牢 一路看房大笑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6:31
李春姬將金正恩給攬牢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李春姬將金正恩給攬牢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15日將迎接110週年的「太陽節」(金日成冥誕),金正恩近日也忙翻,都在平壤主持新式住宅的竣工典禮,在視察完位於普通江河岸閣樓式住宅後,金正恩特地致贈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新房,並溫柔讓她拉著手在新居內溜轉,從照片可以知道李春姬也顯得相當興奮。
 
北韓《朝中社》報導,平壤松花地區於11日舉行一棟「1萬戶80層樓住宅」的竣工典禮,趁著在「太陽節」前強調黨為提升人民生活水準所做出的成果,北韓訂立目標在2025年達成每年新建1萬戶住宅,合計在平壤蓋5萬住宅的目標,松花便是最一開始的建案。

 

李春姬開心獲贈一套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金正恩送房毫不手軟,給李春姬的普通江畔公寓不管是地點還是風水,在平壤都是條件相當優越的地區,尤其這邊是金日成在1970年代搬到總統府之前一直居住的地方,是平壤最著名地區之一。
 
金正恩表示「像李春姬這樣的國寶,50多年以來便握著黨給予的革命麥克風,過著高潔的人生 。她用她的青春和激情,將黨的聲音和朝鮮主體的聲音響徹世界」,由此可見金正恩對李春姬是多麼信任。
 
位於普通江岸的階梯式住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李春姬從1971年開始擔任北韓中央電視台的主播,她被稱作「金氏家族的口」,每當有大事發生時都是李春姬出現在電視上,是北韓人民熟悉的人物,雖已快高齡80歲仍相當活躍。
 
 
金正恩和李春姬留下合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而金正恩送給李春姬的公寓是一座先進的階梯式住宅,去年曾親自4次視察這個地方的工程,在金正恩帶李春姬看房的過程中,她將金正恩給牽牢牢,一路笑開懷,畫面相當溫馨,就像是普通孫子孝順奶奶一樣,眾人還拍攝紀念合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李春姬#主播#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8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