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提都更政策ROD 管碧玲批「見樹不見林」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1:05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日前提出都更政策ROD(River-Oriented Development 河岸導向都市發展策略),指未來河岸的都市更新最高可以有2倍的容積率獎勵。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陣營政策總召管碧玲說,黃珊珊見樹不見林,ROD的問題關鍵在於,只看到容積,沒有看到人與河的對話,陳時中陣營的計劃將更加精彩。

前台北市副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管碧玲說,陳時中持續拋出具體政見,帶動以政策為主軸的選戰模式,很高興看到其他候選人陸續跟進,樂於看到黃珊珊模仿陳時中的形式發表政見。但是黃提出的政見,多數對問題核心沒有精確掌握,導致只見樹木不見森林,全盤的佈局看不到,更沒有全球競爭的思考。模仿了形式,沒有模仿到陳時中的研究深度和城市格局。

管碧玲質疑,更令人不解的是,現任北市府團隊執政2屆,其中黃珊珊擔任3年的副市長,這些計畫都沒有在任內推動甚至完成。執政時沒有做,到選舉才提出來,會不會選上之後又收起來?

對於黃珊珊的政見,管碧玲表示,ROD的問題關鍵在於,只看到容積,沒有看到人與河的對話,陳時中的計劃將更加精彩。產業的佈局要有策略,要用全球競爭的角度發展隊型。現在只是撿現成的,把南港的既有基礎加形容詞,當作南港的利多,其實沒有新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政見#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9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