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爆!台北暴雨柯P在輔選 挨轟「心中只有民眾黨沒民眾」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8:0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挾帶雨勢,使台北市整日暴雨不斷,陽明山陽金公路已傳土石流災情,河岸溪水暴漲也威脅部分市民須準備撤離,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仍在南投、台中輔選,未取消黨務行程回台北坐鎮。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呼籲柯文哲,「市民真的比你的選舉還重要,別為了輔選,拋棄台北人好嗎? 」。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暴雨炸北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緊急取消助選行程,坐鎮災害應變中心,而台北市陽明山已發生土石流災情,溪水暴漲也威脅士林區部分住戶需撤離,而柯文哲持續以民眾黨主席身份在南投、台中輔選,並稱健全政府不論長官在哪,都有SOP作業,此才是文明國家作法,而台北市現有副市長彭振聲及消防局長坐鎮,無取消助選行程北返之意。

 

何志偉說,這樣的大雨  孩子出門上班上學怎麼安心?台北已經被雨勢轟炸了兩天,今天清晨陽明山竹子湖、陽金公路甚至出現土石流跟坍方的情況。他指出根據「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第8條:其他天然災害造成交通、水電供應中斷或供應困難,影響通行、上班上課安全,或有致災之虞、必須撤離或疏散時,得發布停止上班上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何志偉說,或許柯市長不在台北市,但我相信你的幕僚在,你的SOP應該也還在?氣象局已經預估明天的雨勢持續或是更猛烈。「請問柯市長,山區校長自行決定是否上班上課,那其他學校呢?其他學校孩子呢?上班上課的安全都要賭賭看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砲轟,台北市沒市長很久了,因柯文哲只想著總統大位,早已忘記市民存在、也忘記任期是到12月25日,即便台北市已許久未遭逢如此豪大雨,但仍醉心拚政治、拚選舉,甚至還不願意回台北,讓市民只能自求多福,倘若市民繼續投給民眾黨,就等於是縱容柯文哲的不負責任行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則批,台北市豪大雨不斷,陽明山於凌晨就已土石流導致陽金公路一度雙向封閉,但柯文哲仍堅持南下輔選,無心市政且心中無市民,呼籲柯文哲市長任期還有兩個多月,應「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盡好本分,而非陸續出現豪雨災情時仍放任市民安危不管、一心只想打選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批,「市長在這個重要時刻仍然執意在外縣市輔選,把責任推給副市長,看得出來心中只有選舉、只有民眾黨,沒有人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916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