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沙鹿區 結果共181筆

  • 下豪雨路變溪! 中市府蓋橋保民交通平安

    往年豪大雨來襲時,台中市沙鹿區斗潭路,常因南勢溪水暴漲,民眾必須涉水過路,險象環生,為了改善這種危險情形,台中市府將原有路面升級成橋,讓附近民眾回家更安全。
    2021/08/11 18:32
  • 雨彈轟炸台中 海線路面積水、山區土石滑落擋路

    受西南風偏強及低壓帶影響,台中市今天上午出現強降雨,沙鹿區道路積水,新社區台21線道路邊坡土石滑落,警方出動交通管制,並報公路總局移除障礙物,道路搶通中。
    2021/08/02 13:44
  • 快訊/顏寬恒、顏莉敏服務處鐵門 遭男子開車撞破

    前立委顏寬恒與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位在台中市沙鹿區的服務處,今天清晨被男子開車撞破鐵門,開車男子的母親事後到服務處道歉,她說兒子有重大傷病卡,剛從療養院出院回家,會處理賠償問題,顏家兄妹了解之後,決定不追究。
    2021/07/07 12:44
  • 疫情擴大還想釣蝦 霸氣老闆怒改店名:別再問了低X兒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本土確診連續3日破百例,全國休閒娛樂場所緊急關閉,各縣市也紛紛祭出防疫措施,嚴正以待,但仍有民眾抱持僥倖心態,不斷打電話詢問釣蝦場是否還有營業,讓台中市沙鹿區一家釣蝦場老闆不堪其擾,氣得將Google地圖中的店名修改成「疫情很嚴重,不要『再』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了,低X兒」,霸氣舉動讓網友大讚「帥啦老闆!」 
    2021/05/18 09:36
  • 姊弟同日喪命!台中今晚辦「送肉粽」請迴避 完整路線曝

    傳統習俗中,有輕生枉死的命案怨氣最重,需舉辦「送肉粽」儀式。台中沙鹿區今(2)日晚間7時半至9時半舉行送肉粽,路線也跟著在當地臉書社團曝光,從四平街開始出發,一路來到麗水港出海口。對此葬儀社透露,亡者是一對姊弟在同日離世,今日要舉辦儀式送煞。
    2021/05/02 12:16
  • 騎士過彎自摔一路逆向滑行 貨車駕駛急煞超驚險

    19歲毛姓男子3日騎機車沿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往清泉崗方向行駛,疑過彎不慎自摔,一路滑行卡進對向車道小貨車輪下,幸小貨車駕駛及時煞車,騎士右腳擦挫傷,雙方無酒精反應。
    2021/03/05 12:06
  • 遭追撞慘夾2大車中 小客車變廢鐵駕駛命危送醫

    林姓男子駕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行經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段,追撞前方小客車,小客車往前撞上前方拖板車,卡在兩車間,小客車孔姓駕駛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1/02/03 13:14
  • 開車等紅燈遇男子持利剪比劃 警鎖定對象追查

    台中市沙鹿區日前有民眾行經正英路、北勢東路口時,出現1名男子持利剪擋在車前比劃,民眾將此事PO在臉書社群,清水警分局今天表示,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21/01/04 13:08
  • 台中突發攻擊事件!沙鹿男「頸、腹遭刺」送醫

    台中市沙鹿區今(15)日下午約1時31分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一名年約43歲的男子頸部、腹部各有1處刺傷,所幸未傷及深層,男子送醫時意識清楚,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傷口清創縫合後住院觀察,另有1女也送醫,事件詳細經過及確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1/15 14:50
  • 快訊/台鐵沙鹿區間車撞行人 影響3列次共950人

    台鐵海線沙鹿段今天上午發生事故,2511車次新竹開往彰化區間車,上午8點11分行駛於清水至沙鹿間時,一名年約80歲男子闖入鐵軌遭行駛的區間車撞上,男子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事故影響3列次共950人,警方正在調查意外原因。
    2020/07/27 10:47
  • 騎車自摔被抽血 男酒測值超標挨1.5萬罰單

    台中市1名李姓男子,去年1月騎車行經沙鹿區三民路時,不慎自摔昏厥,其他民眾見狀幫忙報警送醫急救。不料李男醒來後,卻收到1張1萬5000元罰單。原來當時醫院受到警方委託,對他進行抽血,結果驗出血液酒精濃度0.035%,相當於吐氣值0.175毫克因而開罰。李男不服提出抗告,法院認為這並無證據能力,判決李男勝訴免罰。
    2020/07/09 16:08
  • 中市沙鹿夫持刀砍死妻 法醫相驗利刃穿刺致命

    台中市沙鹿區昨天發生丈夫持刀砍死妻子案,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後表示,初步認定死者遭利刃穿刺胸腹等處大量出血致死,傷口與現場扣案刀械之一吻合。
    2020/04/30 16:33
  • 敦睦艦確診者一中商圈超商足跡點 完成消毒復業

    敦睦艦確診者曾到過2家一中商圈超商及1家沙鹿區超商,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都已完成全面消毒並通過審核後今天復業,而I-PLAZA愛廣場今天則再自主停業消毒1天。
    2020/04/22 17:51
  • 中一中校門前召回官兵 中市府再增4處確診者足跡

    台中市政府今天再公布敦睦艦隊確診個案足跡,除了原本公布的多處地點外,新增一中商圈的統一、全家便利商店、I-PLAZA廁所及沙鹿區向上路7段的統一超商保屏門市。
    2020/04/21 17:45
  • 台中市凌晨移工宿舍起火 14人送醫

    台中市沙鹿區一處外籍移工宿舍,今天凌晨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雖火勢迅速撲滅,卻造成14名住戶嗆傷送醫,幸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正調查起火原因。
    2019/11/10 10:14
  • 侄子罹胃癌輕生 顏清標哭喊:叫我怎跟你爸交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26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在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得年28歲。顏子禎死亡的消息,「標哥」一直不敢將這件事情告訴父親,甚至悲痛地哭喊「你叫我怎麼對你死去的父親交代!」
    2019/08/27 15:42
  • 顏清標侄子陳屍服務處2樓 疑輕生死亡多時現屍斑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驚傳死亡。據警方初步調查,顏子禎的遺體是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所發現,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無奈顏子禎已經明顯死亡,原因有待釐清;由於並無留下任何遺書,但現場留有繩子,是否為輕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8/26 14:51
  • 顏清標28歲姪子輕生 死因調查中

    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位於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樓上,今天傳出有民眾上吊輕生,死者為28歲的顏姓男子,確切死因警方調查中,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2019/08/26 14:17
  • 台中預拌混凝土車翻覆撞路旁4車 駕駛受傷送醫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上午行經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6段大下坡,不知何故偏離車道翻覆,還波及路旁4輛自小客車,造成預拌混擬土車駕駛受傷,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9/08/05 17:43
  • 2女停車起糾紛…波麗士用燦笑化解 隔天被告白求認識

    警察是人民保母,平日時常得替民眾排解糾紛;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的向上路,有2名女子因停車位而起了糾紛,明秀派出所員警游京壁獲報趕往現場調停,最後在他的耐心苦心下,雙方都平息怒火。其中1名女當事人,事後在臉書粉絲團「告白警察」發文感謝,甚至提到「你的笑容太燦爛,我生氣不起來。」
    2019/07/29 14:58
  • 為台中議員候選人買票 男子一審判3年6月

    蔡姓男子為使選民支持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尤碧鈴,向沙鹿區多名選民以每票新台幣500元買票,台中地院法官認定蔡男買票事證明確,今天依違法選罷法判處他3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19/07/01 16:44
  • 婦揮刀鄰驚恐! 衛生局:若有傷人疑慮需就醫

    台中市沙鹿區有民眾報案,鄰居大聲咆嘯,她請對方安靜一點,卻看到對方拿著柴刀揮舞,看起來不像是要刻意對人揮刀,但擔心她不小心失手,刀子會飛出去傷到人或車子,因此報警,雖然警方到場維護現場民眾安全,但衛生局相關人員沒到,最後也無法評估是否要將人強制送醫!
    2019/06/08 21:23
  • 獨子遭撞死! 父親尋找路過行車紀錄器畫面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在左轉時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造成騎士死亡!由於意外地點沒有路口監視器,也沒有左轉燈號,死者父親為了釐清意外原因和肇事責任,重回現場找證據,他也請親友PO網,希望路過的其他車主能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 
    2019/06/08 13:15
  • 騎單車搶銀行 犯嫌「思覺失調」檢:可減刑

    今年一月份台中沙鹿區一名蔡姓男子,持菜刀搶銀行20萬元,騎腳踏車犯案,還沿路把菜刀、單車丟棄,變裝改步行逃逸,檢方指出蔡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依法可減輕刑度,精神科醫師說「思覺失調症」確實會讓患者聽到一般人聽不見的聲音,也就是幻聽,甚至這些幻覺會使得患者犯案,因此要確認「犯行」跟「思覺失調症」有直接關聯才會減刑。
    2019/05/28 13:55
  • 沙鹿茶館槍擊命案 共犯「年僅16歲」警追藏鏡人

    台中沙鹿區茶館上週六(18日)發生槍擊命案,一名史姓男子遭到2名槍手狂開26槍,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經過專案小組調查,槍手分別為李姓少年和陳姓男子,兩人目前仍在逃,且其中李姓少年僅16歲,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2019/05/24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