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沙鹿區 結果共181筆

  • 超險下坡! 混凝土車撞整排機車再撞轎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將近一公里長的「超險長下坡」,又發生煞車失靈連環撞車禍!一輛混凝土車本來開在快車道,司機發現煞車有問題後,避免發生追撞緊急把車切進慢車道,不過為了閃避其他轎車,車身掃到停在人行道上一整排機車像骨牌一般倒地,又往前500公尺後直到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下來,還好當時一路綠燈加上撞的都是路邊停車有驚無險。
    2018/12/15 21:41
  • 如不定時炸彈! 婦衝餐廳莫名捶打小孩

    台中沙鹿區竟有一名女子莫名毆打國小學童,打人地點在餐廳內,這名婦人在用餐時段走進來,毫無預警就朝最接近門口的小朋友背部猛力一拍後轉身走人,小朋友摸著背部,完全被嚇到,而爸媽就坐在旁邊,追出去把婦人攔下來。警方調查這名婦人大約10天前也是莫名攻擊鄰居,被傷害罪函送,現在又隨機攻擊小朋友,已經將她強制送醫。
    2018/12/03 16:00
  • 沙鹿票贏3倍! 顏清標女兒顏莉敏拚副議長

    台中市在這一屆當選的市議員中,不管藍綠,有不少是政治世家出身,其中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在沙鹿區得票數最高,順利連任,現在她還要參選、爭取擔任「副議長」一職。而她不只有爸爸的資源,在之前的議員任內,也開拓出自己的人脈,加上10天前,韓國瑜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當時有10多位議員候選人爭相合照,將近九成順利當選。
    2018/11/25 21:19
  • 中市里長選舉2人涉賄選 檢方共起訴7人

    台中市外埔區朱姓里長候選人,與親友、樁腳涉嫌以新台幣1000元向選民買票;沙鹿區蔡姓里長候選人,則以價值210元的茶葉贈送選民,檢方今天對2案共7人依違反選罷法罪嫌起訴。
    2018/11/23 14:57
  • 「陪我跑步」男童拒絕中年男 竟被抓傷脖

    台中沙鹿區一名國小男童家長在臉書上提醒大家,要多注意一名中年男子,因為昨天(18日)小孩在緊鄰國小的社區操場運動,竟被男子抓傷脖子,還附上紅色傷口的照片。校方不敢大意,立刻追查,發現確實這名男子有出沒,他本來跟一群學童玩在一起,疑似後來要求國小五年級男童陪他跑步,遭到拒絕,竟然發生拉扯,抓傷小朋友脖子還留下傷口,現在警方將找來雙方當事人釐清狀況。
    2018/11/19 20:15
  • 紅黑派齊聚!盧秀燕掃街 找要角固海線票倉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到海線梧棲區、沙鹿區、清水區車隊掃街,這次找來地方紅黑派系要角,同車拉票,左右邊各站了副市議長張清照,以及市議員顏麗敏、跟立委顏寬恆,盧秀燕說這次是打團體戰,不過確實有了地方紅黑派系資源力挺,聲勢更壯大,另外被問到對手台中市長林佳龍說,上一屆他可是破釜沉舟,承諾"辭去立委職務之後,就不選立委及不分區",盧秀燕則表示,隔天再說。
    2018/11/19 20:10
  • 騎車疑滑手機 撞路邊遊覽車 騎士秒癱軟

    低頭滑手機釀禍!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26歲男騎士,疑似騎車時低頭,結果一分心竟然直接衝撞停在路邊的遊覽車車尾,車體折成可怕形狀,他則是癱軟在機車上,因為腦部受傷陷入昏迷,甚至一度情況危急,住進加護病房,不過警方說,他清醒後,可能心虛立即辦理出院,他騎車低頭在忙些什麼,警方說他疑似在滑手機,才會撞上路邊白線內停著的遊覽車,除了可能得負擔對方修車費之外,還會因為觸犯「騎車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被開罰1000元。
    2018/11/18 15:43
  • 機車騎士自撞遊覽車 直插車尾「折成V」腦裂癱倒

    台中市沙鹿區17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自撞路邊臨停的載客遊覽車,騎士當場癱軟,整個身體無力側倒,頭部似乎受到重創。車禍現場照片被網友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網友驚呼可怕。
    2018/11/18 11:00
  • 載兒考英檢 校門口撞闖燈機車 釀火燒車

    大學校門前車禍撞出火燒車!一名19歲男騎士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有一輛轎車左轉要開進大學,兩車相撞,機車油箱還破裂立刻燒成一個大火球,警方說轎車駕駛本來載兒子去考全民英檢,沒想到都快到考場,卻在校門口出車禍,還好沒受傷,而另外男騎士,臉部撕裂傷縫了14針,手也摔斷骨折。
    2018/10/14 13:40
  • 快訊/台中傳槍響 1男疑太陽穴遭槍傷無生命跡象

    台中市發生槍擊事件!民眾打110報案,說在沙鹿區有人被槍擊,受傷的是一名年約30歲男子,被人發現倒臥血泊,頭部受傷,疑似是太陽穴附近遭到槍傷,警消到場時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被送往醫院急救。
    2018/10/06 23:23
  • 台中驚傳槍擊案!男子太陽穴中槍無生命跡象

    深夜台中市驚傳槍響!一名約30歲男子太陽穴中槍,倒臥在沙鹿區清泉路近忠貞路上,警消獲報趕到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至於中槍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18/10/06 23:13
  • 快訊/慶霖開發平面圖廣告不實 遭公平會罰80萬

    慶霖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台中市沙鹿區傑出1號讚建案,由於在全區平面配置示意圖廣告,刊載多功能宴會廳、媽媽教室、門禁警衛大廳、KTV室和棋弈室等公共設施,公平會認為用途虛偽不實、加上引人錯誤標示,會影響民眾交易決定,處以慶霖開發80萬罰鍰。
    2018/08/22 14:16
  • 不讓你順!「奪命長下坡」綠燈不同步 防超速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往台中港方向是一段長下坡,車禍頻傳,台中市交通局祭出新的改善計畫,下週起大貨車要分流,只能行駛在快車道的最外側,另外長下坡的2個路口號誌燈也調整為「不同步」,減緩車速,避免再發生意外。
    2018/08/02 16:24
  • 中市向上路六段強制分流 一週內上路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是連結台中港與國道的重要幹道,西行方向長陡坡路段駕駛人常煞車不及出車禍,市府表示一週內將實施強制分流、加強執法的改善策略,以減少事故發生。
    2018/08/01 18:00
  • 新生兒報戶口花6小時 全因媽媽「這個字」太糊

    台中沙鹿區一名媽媽在「爆料公社」投訴,日前偕丈夫到戶政事戶所幫新生兒報戶口,沒想到承辦人員因產婦資料的姓名「薰」字太糊,婉拒受理,讓這對夫婦被迫回到醫院重新申請出生證明。
    2018/07/25 13:02
  • 沙鹿陸橋通車 騎士怨「路面顛簸如騎馬」

    台中沙鹿區跟梧棲區的聯通陸橋施工3年終於通車,汽機車分道而行,不過大多騎士抱怨慢車道路面不平就像騎馬,通車3天已經累積4起車禍。
    2018/07/16 21:22
  • 長下坡又撞!疑煞車失靈 聯結車追撞公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6段,7天前才發生4車連撞車禍,一禮拜後又有大車追撞公車。一輛載豆類製品的聯結車,追撞停等紅燈的電動公車,幸好當時公車沒有乘客,肇事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要求聯結車要過磅,釐清是否有超載。
    2018/07/11 20:18
  • 命大!遭聯結車追撞夾擊 女駕駛僅輕傷

    真的是非常驚險!堪稱台中市奪命下坡的沙鹿區向上路六段,上午傳出有聯結車追撞2輛轎車意外,其中一輛銀色轎車,被夾擊在號誌桿跟大貨車頭之間,車體幾乎全毀,所幸駕駛王姓女子,相當幸運就只差一點就遭到擠壓,送醫後只有臉部受到輕傷。
    2018/07/03 17:29
  • 曳引車疑煞車失靈追撞 轎車駕駛送醫

    湯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疑因煞車失靈追撞王女駕駛的轎車,王女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消防局獲報到場將王女救出,送醫後無大礙。
    2018/07/03 14:22
  • 沙鹿超臭排水溝魚群暴斃 環保局:水質清澈無重金屬

    台中沙鹿區一處大排水溝旁,22日有民眾發現大量魚群在水中死亡,他拍下影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描述下班經過時聞到非常臭的味道。事後環保局獲報前往,指出現場水質清澈,未檢出重金屬,而魚群可能是3日前死亡。
    2018/06/23 16:52
  • 黑白雙賊偷遍台中 破解密碼拿卡借現金

    「黑白雙賊」偷遍台中好幾個區域!5月3日2名男子騎著一黑一白機車,先在台中沙鹿區早餐店門口,敲破汽車車窗,搜刮皮包,把對方現金、手機、手錶全部偷走,跟著又跑到台中大雅區的超商門口,同樣手法得逞,甚至還拿卡到超商盜領20萬元,現在又有人受害,在台中龍井區東海商區,2個竊賊,同樣機車、同樣裝扮,10秒鐘掰開機車座椅,偷走名牌包包跟IPhoneX,還破解手機密碼,不排除他們想用手機綁定的帳戶盜刷。
    2018/05/07 15:10
  • 少年小吃店打工 控沒領應得薪資「做白工」

    台中沙鹿區一家小吃攤被工讀生指控雇主不付薪資,工讀生16歲,2月底開始到這家店打工,做了1個多月,換算薪資應該領到1萬5千元,但是他控訴老闆半毛錢都沒給,最後工讀生家長找上門協調,業者最後坦承疏失同意給付薪資雙方達成和解,不過勞工局這一關沒通過,勞工局認為雇主違反勞基法將會開罰20萬元。
    2018/04/26 14:03
  • 奧老闆請工讀不支薪 挨罰20萬後「道歉付錢了」

    台中市沙鹿區某連鎖小吃店的老闆,日前遭人控訴雇用工讀生卻堅稱對方是來當「當學徒」,不願支付薪水,更囂張嗆聲「要告去告」,台中市府勞工局獲報在昨、今兩日前往稽查後,確認店家違反《勞基法》,開罰20萬元。
    2018/04/26 11:39
  • 中市貨車撞公車 號誌被撞倒2人送醫

    台中一輛大貨車今天清晨行經沙鹿區向上路,不知何故追撞一輛電動公車,公車失控再撞倒中央分隔島號誌,幸公車尚無乘客,造成貨車與公車駕駛受傷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8/04/10 09:38
  • 保留洗衣文化 中市南勢溪打造親水環境

    台中市沙鹿區南勢溪是天然湧泉溪流,造就當地獨特的「洗衣文化」,台中市政府編列預算並獲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計畫補助,打造親水遊憩的水域環境,今天動工,預計9月完工。
    2018/03/0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