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險下坡! 混凝土車撞整排機車再撞轎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1:41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將近一公里長的「超險長下坡」,又發生煞車失靈連環撞車禍!一輛混凝土車本來開在快車道,司機發現煞車有問題後,避免發生追撞緊急把車切進慢車道,不過為了閃避其他轎車,車身掃到停在人行道上一整排機車像骨牌一般倒地,又往前500公尺後直到撞上路邊轎車,才停下來,還好當時一路綠燈加上撞的都是路邊停車有驚無險。

圖/TVBS

 
混凝土車一路往下衝停不下來,直到把路邊轎車撞到疑似往前滑動,它才停住,發出一連串撞擊聲驚擾旁邊商家,一群人衝出來關心。

圖/TVBS

紅色轎車倒楣被撞,駕駛下車買飲料,愛車就在眼前變成擋車牆,其實這已經是第2個撞擊點,第一個在500公尺外,前兩個路口機車如骨牌,一台疊著一台。

記者李建瑩:「機車碎片有些還噴到柏油路上,沒人清理,混凝土車,為何肇事?」
 

警方:「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這一段超險長下坡,大約1公里,12日下午兩點多,52歲林姓司機運載砂石,警方說他沒酒駕、沒超載。」

圖/TVBS

採訪時觀察,還是有重車,違反規定,開在慢車道,還好肇事這一輛,煞不住時車身往旁邊偏,又是一路綠燈,否則撞的就不只是無人車可能還會有人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煞車#台中#車禍#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