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相大逆轉...女騎士路倒休克亡 恐遭砂石車輾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0:49
圖/TVBS、臉書
圖/TVBS、臉書

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今年父親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黃姓保險業務員被路人發現倒臥在路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法醫解剖相驗報告指出,黃女主要死因為氣血胸、出血性休克,身體前後有車輛輾壓創傷,確認是車禍死亡,讓整起案件出現大逆轉,檢警將此案轉為業務過失致死案,日後將約談砂石車司機及附近工地相關人士,而具結作證的目擊者恐涉犯做偽證。

圖/TVBS

 
黃女今年8月8日中午被人發現倒臥在道路上,警消到場後將黃女送往醫院急救,黃女因出血性休克,9日下午4時宣告不治,據了解,事發當時一旁的工地主任何工人有出來查看,他們向檢警宣稱黃女說「我是自己摔的」,但家屬認為該路段屬於新開發區域,道路平坦沒有坑洞,且當時視線良好,就算是自摔傷勢也不至於如此嚴重,因此黃女父親以「父親節的悲痛」在臉書上發文,期望能藉由網路力量找到行車紀錄器,釐清女兒死亡真相。

檢察官為求慎重,與法醫擇期完成解剖,釐清死因,然而解剖報告上週出爐後,案情大逆轉,一度以為是自摔意外,但黃女主要死因為氣血胸、出血性休克,且其身體腹、胸、背、四肢皆因遭到車輛輾壓受傷,造成骨盆腔及肋骨多處骨折,肺臟、脾臟都有挫裂傷出血,研判黃女是因為車禍遭撞死。

黃父日前收到地檢署開立的相驗屍體證明書,對於女兒的死因大白,心中的大石頭也暫時放下,並在臉書上PO文表示「真相出來了(並非自摔)!肇事者出來面對吧!還我寶貝小女兒ㄧ個公道!」

 
圖/翻攝自黃瑞文臉書

據《ETtoday》報導,黃女的父親為花蓮市代表會的市民代表黃瑞文,正值尋求連任時,女兒驟然離世,讓他消沉好一段時間,遲遲未成立競選總部,而黃父收到相驗證明後,也圓滿送完女兒最後一程,他才稍微寬心,成立競選總部,也希望能將兇手繩之以法,撫慰女兒在天之靈。

檢警表示,目前已鎖定案發當時經過得一輛砂石車,將在選舉後再開偵查庭,砂石車司機恐涉嫌業務過失致死、肇事逃逸,而具結作證的工地員工恐怕也涉及作偽證的罪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奇#車禍#逆轉#砂石車#真相#市民代表#黃瑞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28

0.2091